211,致命的礼物

 

昨天早上8点半,还在睡梦中和周帅约会,被电话叫醒了。
一组陌生的号码,礼貌上还是接听了。
《请问是Fanny吗?不好意思,吵醒你了,我是送花的,到你家门口了,请出来签收。〉

有点受宠若惊,一束很漂亮的鲜花哦。
Suprisessssssss!!!!!!

这个人怎会那么懂得解读我的心意?
呵呵,有我喜欢的非洲菊和百合花,
心里偷偷乐了。

午饭时间,某女友请我吃日本餐,提前给我庆祝生日。
她说:《我看你今天特别开心,生日收到鲜花,难怪了。〉
其实有点心事,有些郁闷,原来我掩饰得很好,没被人察觉。
很快自我IQ精神一番:《嘿,长大了,凡事能自己解决就好,别把忧郁传染给别人。〉
谢谢小P的鲜花,让我恢复了笑容,
谢谢女友给我惊喜,共享了我喜欢的日本料理,
满足了食欲,忧郁也一扫而空。

现在已踏入午夜12点15分了,我给自己唱生日歌,
今天生日了,长大一岁,代表了智慧的象征,人生的历练,
祝愿2010211,活出自己,美梦成真。

很巧,电话音乐铃响起,传来了Cat的电话短信祝福:
《虽然不能陪你吹蜡烛,吃蛋糕,
但由衷的祝福你,生日快乐,幸福长久,
早日遇上对的人。〉

谢谢Cat,很贴心的祝贺。
211,2 个人的1生1 世,看似很近,却很遥远。
感性的人,此时情绪容易作怪,
忍不住,又再次的被感动了,
想太多。。。。好累,今晚就让思绪放空,
睡觉去吧。

 

 2010 年2 月11日早上10点钟,
再次收到了,另一份快递送来的邮件。。。。。
竟然是那个他,特别为我拷贝了两张音乐专辑,
天啊,都是我喜爱的歌曲,原来他还记得,那些我们曾经走过的岁月。
事过境迁,这样的生日贺礼,该说什么呢?我想,有的只是美丽回忆,
如今我们都有自己的路要走,祈祷我们能过好每一天。
万芳的《从前〉钢琴过门来了,
CK,收到了,谢谢你的祝福
       http://www.estvideo.com/dew/media/dewplayer-multi.swf

想想看,去年的今天,我在哪里?

嗯,那天我一个人拖着行李,告别了比利时,

独自上了火车往德国方向去。

冷冷的天气,领着单程火车票,和某人吃了生日蛋糕, 看了宏伟的科隆教堂,

那是一场绝对精彩的旅程。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2 Responses to 211,致命的礼物

  1. 头文字说道:

    happy birthday!

  2. wilson说道:

    哈哈 生日快乐!花好美啊~朋友一生一起走~加油

  3. SeaBird说道:

    Happy Birthday!越洋寄的是真花,不是图片吧?(我比较喜欢e-mail寄图片,人家说不诚心)。

  4. 西瓜说道:

    Happy Birthday againAnd….Happy Valentine\’s DayHahhhahaha

  5. Fanny说道:

    海鸟:越洋的,当然是真花啊,有个女友看了照片,还质疑我说梦话,说什么:《花,我也可以送你.>就电邮过来了,我差点喷饭了。搞清楚以后,连她自己也忍不住想尖叫了,原来女人看到鲜花,几乎都没什么抵抗力啊。

  6. Fanny说道:

    谢谢楼下朋友们的祝福。

  7. 指谈闲话说道:

    生日快乐,把我回家的快乐心情借你一些:)虎年快乐,平安健康!

  8. Lily说道:

    好幸福的人呢越洋鲜花,太致命的礼物了有人牵挂就是幸福呀我也喜欢百合,还有满天星

  9. 猫时间说道:

    对哦,今天也是你生日啊,HappyBirthday!水瓶美女跟我都比较衬呢~

  10. Fanny说道:

    Lily: 年关近了,总有很多感慨。你并不是最孤单的一个,来,让我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谢谢你的来信,给了一点感想,我把日志题目给改了,嗯,确实那些都是致命的礼物,这个主题更加贴切。猫时间:呵呵,也希望新的一年,和水瓶在一起,能带给你好运哦。指探闲话:谢谢,感染了。

  11. ● ۰۪۫丑۪۫۰۪۫女۪۫۰۪۫贝۪۫۰۪۫蒂۪۫۰ ●说道:

    ……..*..lovel…*…..*..lovelovelo…*…*..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 ……….*….*.*..lovelovelovelovelo…*…. …..*..lovel….**..lovelovelovelovelove…*… .*…lovelovelo.**.. lovelovelovelovelove…*….*. ..lovelovelo.*.*..lovelovelovelovelove…*.. *…lovelovelo…*..*…lovelovelovelovelove..*. ..lovelovelo…*…*….lovelovelolovelovelove lovelovelo…*…..*….lovelovelovelovelove lovelov…*……..*….lovelovelovelovel ovelo…*………..*….lovelovelovelo ve…*……………*…lovelovelo. …*………………*..lovelo… *…………………*…..*………………….*..*…………………°..°……………….°°……………..°………….. °…………. O这个属于你最灿烂的日子里,我诚挚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鲜出炉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终身美丽! 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来年万事圆圆,送一份漂亮的礼物祝你微笑甜甜。 以鱼翅燕窝养养胃,用清新空气洗洗肺,让灿烂阳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个小醉,像猫咪那样睡一睡,忘却辗转尘世的累!祝新年快乐

  12. 译元说道:

    天啊,我怎么没看到更新信息?幸好,还不算晚~~拜个寿先~~祝美女青春永驻!!!快快实现211工程!!!还有,你这刚收到的生日礼物好让人感动啊~~

  13.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生日快乐虎年行大运huat 啊~

  14. SeaBird说道:

    看来我的致命的弱点就是舍不得钱给女生卖花了。谢谢指点迷津。

  15. Renee说道:

    哇哇哇。。。211看似离你不远了啦。。。。生日快乐&情人节快乐哦!

  16. Renee说道:

    没有你的电话号码呢。。。约你的时候脑电波电你吗?哈哈!

  17. Beyonsue说道:

    啊~很棒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啊~~

  18. 流氓说道:

    新年、情人節快樂

  19. lisa说道:

    瞧把你美的,也谢谢你的这些照片让我感到你的幸福感,,, 那歌很好听, 我也分享到了你也住过比利时, 我们抱抱吧, 这个让我度过我的学生时代的国土。。。 深深的祝福

  20. Fanny说道:

    贝蒂:节目建议很不错哦。lisa: 比利时,一个我很难忘的国家,2007及2009曾经到过。很遗憾,都是匆匆走过。相信吗,我的巧克力带回来至今,都不舍得吃掉,留来纪念这个地方。布鲁塞尔,有我最刻骨铭心的回忆。译元 :女人都是感性动物,就知道连你也招架不住。海鸟:看来你还有很多发挥的机会。迷糊娃娃:电波传达,哈哈,可以考虑,考虑。流氓,weili:谢谢,真诚的祝福最窝心了。

  21. william说道:

    2月生日的小孩最可憐了, 大家都忙著過年把小朋友給忘了, 妳還有這麼多禮物, 好命啊妳~~~哈祝生日快樂&新年快樂啦~~~

  22. Fanny说道:

    william:呵呵,你在说自己吗?过几天就是了,一定会记得你这个小水瓶。

  23. Nemo说道:

    一天生日!!!抱抱!以后常练习!拜早年了!!

  24. 魔法mina..说道:

    Fanny妳的那份我準備好了趕緊做飛機過來拿~快快快~~~~~~~~~~~~~~~~~哈哈!

  25. Fanny说道:

    YuNemo: 东方人比较拘谨,你可以授课了。米娜:好,你等我,坐喷射机过来。请问你家,有地方降落吗?

  26. 魔法mina..说道:

    好美的花哦~要是我收到也會很開心說~~~

  27. Jane说道:

    有鲜花收,好羡慕啊……从来没收到过~~~还有生日和情人节这么近,也是好事,双节并至,气氛更high,哈哈~

  28. 说道:

    收花的感觉肯定窝心一整天吧!那首万方的“从前”对我有深刻的回忆哦!应该是1999年那时的歌吧!现在听还有点酸酸的~嘿~年少不懂事,初恋嘛!祝妳:生日快乐,事~事~顺~意~^^

  29. 译元说道:

    就是,就是,连我这老女人都招架不住,感动得鼻涕口水一大把啦。。。所以啊,所以,你的内个211工程估计为期不远啦。。。

  30. Fanny说道:

    米娜:知道你开心,我也快乐。赖赖:别羡慕,会有那么一天的。Joclyn: 谢谢你的祝福,也愿你新年行大运。译元:呵呵,211工程,听起来好像很大件事。

  31. 说道:

    令人惊喜的礼物啊,非常的浪漫哦!!

  32. LEONARD说道:

    那我改名也叫PIERRE。。。以后有人送东西给你就要你花心思究竟哪个PIERRE 送的了。。。呵呵。。。

  33. 雪狼说道:

    新春快樂~ 想什麽有什麽!

  34. 涅磐说道:

    亲爱的,给您拜年了,祝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35. Echo .•●说道:

    花儿漂亮,食物也诱人~

  36. Qi说道:

    很丰富的生日啊~

  37. Fanny说道:

    谢谢大家的祝福,恭贺新禧,大家同乐。

  38. 卡门说道:

    跟我家老公同一天生日呢,祝福

  39. Kid说道:

    日志很精美。图文并茂、蛋糕好漂亮。日志来不及全看,改天空了细读!呵呵。

  40. Fanny说道:

    carmen:以后这一天记得地球某个角落, 有人唱生日歌的同时,也会默默给我祝福,很感动。BabyEva:谢谢你喜欢我的日志,很有心。

  41. 文子说道:

    很有情調喔! 生日快樂~

  42. HINZS说道:

    我也收到了鲜花。那是一种很有趣的心情。为你感到温暖 🙂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