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那么简单

     

    

Kenix 大概闻到了我最近上了歌瘾,欲罢不能。
 隔天来电说:<订了箱房,走,陪你唱K去。>

很乐,这个就是好朋友,无需言语,就能有默契。

一个kenix, 再来一个kang, 双K伴唱,午后的欢乐三人行。

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道尽了天底下单身男女的心事。

电台播得火热,成了我这次必唱的K歌。

三个小时happy hours, 说到底,我冲着这首歌而来,

我已经过了做梦的年龄,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刻意把这首歌放在压轴部分,我给自己唱,弥补一下心中的遗憾。

音乐响起,我的感觉来了,Kenix全神贯注,等着听我唱歌,
 还有Kang 拿起了手机,给我的演唱录影。
 我自嘲,嘿嘿,请问这个是在拍MV吗?

此刻,我们3人不约而同,发出会心一笑。

上一篇日志放的那首歌,有人问是不是我的声音,
 呵呵,把冯京当马凉,想像力也未免太丰富了吧。

当然这次,别把我的唱功的水准和黄小琥比较,
 她可是唱了20年的实力天后,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小女子,

用真实的情感,借歌发泄情绪,

有双K两个知音人,能够解读我的的心情,
又能复夫何求。。。。。。?

如果你刚好路过,也请你一起来K歌,
不知道这里是否也找到了你的心情?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5 条 没那么简单 的回复

  1. 译元说道:

    来啦来啦~~~~~~~~~

  2. Fanny说道:

    呵呵,谢谢你,我的第一号粉丝。

  3. 译元说道:

    幸福很远,也很近~~~~很简单,也很难~~~~~~

  4. SeaBird说道:

    知音人在哪里?

  5. SeaBird说道:

    撞我的车的,是男人。很少有女人开卡车的。

  6. Fanny说道:

    译元:爱情原本就很虚幻,当点缀品自然比较清醒。海鸟:女人撞男人,也许有火花,男人撞男人, 是否多了火爆?

  7. 西瓜说道:

    看这篇blog的时候正好听到黄舒骏的《男女之间》哈哈好好玩男女之间 没那么简单

  8. 瓶子说道:

    這首歌真是唱入天下單身女子的心坎裡

  9. Fanny说道:

    西瓜:才子这几年都去做选秀活动的评审工作,创作都减量了,很难再有耳福听到如此的佳作,期盼还不如回味。瓶子:N年前和黄小琥在KL有过一面之缘,那股锐气曾经让我有点敬畏,只敢欣赏不敢接近,难得现在罢气不再,有的是更多女性的温柔。感觉这样的她,更加讨人喜欢。

  10. wilson说道:

    烦你虎年还未到你大炮先到哈哈

  11. Prince说道:

    老歌经典~~

  12. Fanny说道:

    威神:放大炮时间到,小心警察抓,这个时候听新年歌,最有年味。Lucas:才发行两个月的新作,你就把它喻为经典老歌,看来此歌你不对味。

  13. 指谈闲话说道:

    呵呵,唱歌是一种不错的放松方式,我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享受了,只好听歌了:)对的,211回家,怎么像大学的211工程?:)新春愉快!

  14.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行~你来偶家就有红包拿咔咔咔~~~

  15.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黄小琥偶老弟说了一句很好笑的话"黄小琥几时那么女性化了"偶也是那么觉得不过这首歌还蛮好听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