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稿人的悲哀

最近给几本杂志写稿,寮国游记补贴了一些旅费,访MY FM电台DJ Jeff Chin 及电台高层领导,帮忙缴交了一笔生活费。唉,写稿人的悲哀,字字皆辛苦啊。。。。。。。

这阵子想到要发稿交差,就想睡觉,有时会对着电脑发呆,一个字也敲不出来。如果靠文字吃饭,说不定饿死街头了。 自从宣布重出“江湖”,娱乐,商业,教育,旅游,美食都沾上了边,生活突然又变得有趣起来,可是每次吃过喝过玩过,稿件好不容易写完,想到要写自己的博客就懒了.  接到一封邀稿的短信:请你写一本成人笑话杂志,越色越好,但不是露骨,而是优雅的幽默,字数一千字,稿酬计RmXXX,下个月底截稿。看了偶差点喷饭,完了。。。。。这么一写,岂不是淑女变成了色女???

童鞋们,你们说,写?还是不写?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8 条 写稿人的悲哀 的回复

  1. Meaning西瓜说道:

    当然写啦!写出个情色怪咖专栏来~~
    我都想写呢~~~~哈哈哈

  2. C C说道:

    我也觉得要写!写一下有突破嘛。记得在这里透露一下,马来的杂志我们定不到嘛,又想拜读您的大作!

  3. Beyonsue_Weili说道:

    你写我一定买来看!
    噗~~哈哈
    如果有灵感,就写啦,当作挑战和突破,人生短短,此时不写何时写?

  4. bearwinni3说道:

    写啊写啊!!小熊一定会做你的读者XD
    哈哈哈!

  5. 指尖飞扬说道:

    坐等新作,^_^。

  6. 凤舞旷宇说道:

    有句话叫:才思泉涌。想写的时候自然而然就出来了,挡也挡不住。好好珍惜利用你的天赋吧!:)

  7. 墨著说道:

    当然写!挑战一下吧!期待呢!

  8. joanne说道:

    写啦,写不出来我来给你灵感。或者你上搜狐每日笑话上有很多类似成人笑话,也不露骨蛮有趣的。

  9. vivi说道:

    字字皆辛苦苦。。。憋出来之后就是字字千金吖 加油!!

  10. 惟诚说道:

    写吧写吧,哈哈哈哈😛

  11. kaydekang说道:

    默默的支持,色色的追看。 写!!!!

  12. reneeyp81说道:

    当然写啊~~~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私下问我,我可以提供在我范围里面所知道的给你知道~~
    目啊哈哈哈哈哈!

  13. W J说道:

    快到月底了,写了吗?给你加油!

  14. reneeyp81说道:

    我也在等着啊~~=P

  15. dengaiwu说道:

    你的博客真的如你所说,五月连泡影都没有一个,哈哈
    不过,做为写稿人总得在规定的时间里交稿子,想想也够辛苦的,博客少一点可以理解
    还有,其实我和很多朋友一样也挺喜欢看黄色笑话的,哈哈~~

  16. 勺子说道:

    写,为了Rm…

  17. Fanny说道:

    原来大家都那么想看,很抱歉让大家失望了,过不了自己那关,写不出来难产了.

  18. 閑人说道:

    好久不見,看了你遼國的文章來,終於去了又回來啦~能安全的回來真好
    雖然,我也很想跟你說:就寫唄~
    但是,若換成是我,也還是過不到自己的那關,哈哈
    最近很懶,但是,好像也該是時候提起精神來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