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起回生,人间有情

周末夜里梦到了李宗伟,我说我业余写稿,想跟他做个采访。他老哥经理人说你哪家的,掏名片出来看看。口袋里有一堆名片,掏了很久就找不出自己那张来。找他老爸说服儿子来我公司培训大会,激励一下年轻人他爽口答应。李宗伟正想和我说话,朦胧中电话响了:《喂,起床啦,去公园。》原来天亮,梦被吵醒了,呵呵,幸好没有流口水。

口水没流出来,醒来喉咙干裂刺痛得想吐,麻醉药大概还没散去,出院一周来,整个人依然浑浑噩噩的,有时电话里跟人讲了一堆,才知道错把冯京当马凉,有够尴尬的。老是在家休养不出门,人都变呆头呆脑了。难得有人愿意陪我去公园透透气,可是求之不得。常去的公园听闻有人投湖自杀,尸体打捞了上来,发现是后巷一户人家29岁的儿子,刚出院很深体会到,生存已经不容易,却有人轻易放弃生命,心里揪了一下,也害我连自家公园,暂时都不敢去了。

自家公园去不了,趁着难得好天气,开车转换到别处去。喜欢Bandar Tun Razak绿化的坏境,这里有好多活动,也比较有人气,一家大小散步,野餐,还有一群不分种族,四面八方而来的居民,蓝天白云下,随着强劲音乐,跟着大家一起跳起了健康操,精神抖擞,全身好舒畅,这才是美好早晨的开始。

重新带上相机向四周扫猎,湖畔附近看见摄影发烧友踪影,还是玩纸片机搞菲林的大叔,好奇上前崇拜了一下,曾几何时也玩过这个机子,自从有了数码相机,那玩具被我冷藏了好久。大叔提醒我,有空记得拿来玩一玩,要不然会生霉的,就像人体的四肢不运动,久了会僵硬一样的道理,没想到聊到兴起,大叔还写起了自己的电话号码,邀请我和朋友到他家分享照片,好可爱的大叔啊 。

这里走走,那里看看,一个早上活动下来,整个人都放松了,但医药报告一天没出来,总觉得心里还是忐忑不安的。找了一个角落安静坐下来,闭起双眼跟潜意识做内在沟通,将那些过去不愉快的事情,奋力抛开到九霄云外,再用呼吸法,深深吸气吐气,重新给自己注入正能量,期待两天后报告出来是好消息。

果然不出所料,全赖吸引力法则发挥了作用,之前学的身心语言心里学,看来没白花银子上课。报告出来蔡医生说:《放心吧,一切很正常。》那一刻,突然感觉自己很无辜,之前误信无良医生,任人鱼肉,花钱买受罪,身体无奈被催残了。这些日子以来,莫名其妙被病痛折磨,蔡医生说重生的我,往后的生命从此有了不一样的历练,总之没医德错误的诊断,害惨我饱受身心痛苦,谢谢蔡医生细心检查,替我找出有力的证据,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向医药公会指证那个没有医德的败类。蔡医生真的是我生命中的贵人,临走前我送上了一张答谢卡,感激他的深明大义,看他常常忙得无暇吃饭,特地给他带了一盒寿司当点心,希望他在为别人付出的同时,不要忘了温饱自己的肠胃。离开医院之际,过去多月来留在心底的阴霾,从心里一扫而空,坐在车里的我笑了,即时连日下雨,阴晴不定,空气中弥漫着忧郁气息,内心依然倍感温暖,心情死起回生,这次。。。我又信了,人间有情。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死起回生,人间有情 的回复

  1. 指尖飞扬说道:

    此刻,觉得阳光比平日都灿烂些吧。

    原以为国内早锻炼的人多,国外也是这样啊。

  2. 充分展示了大马人们对这枚千年老二的嗻嗻情怀哈

  3. London Caller说道:

    浮尸案啊?!
    我小的时候看过,很恐怖的啊!
    幸好那时没看到那浮尸的脸~

  4. 凤舞旷宇说道:

    与死神擦肩而过,生命显得更加可贵。其实当你不开心的时候,你可以假想下今天是你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很多事情可能你就不会太介意,很多不开心你会片刻抛之脑后。
    看你照片上蓝天、白云下健康运动的人们,生活依然美好!

  5. 薇薇说道:

    天气真不错!多接触大自然,心情也会随之变的轻松~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