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有人在吗?

20140829_094139_mh1409454601765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条 哈罗,有人在吗? 的回复

  1. ✋在!哈哈哈哈~

  2. kaydekang说道:

    路过,经过,没错过~

  3. Ey Loon说道:

    我停下–欣赏,留下–因为喜欢您的写作。。。

    我原本在网上寻找一些关于榴莲的资料,发现关于榴莲的资料,无论是中文英文的,少之又少,多数都是中国/台湾地区什么什么进口榴莲产品。
    我是无意中打开了一侧关于您在2011九月所写的槟城榴莲一游文章。我本人多年不在大马,对本地生活事物已经到了陌生地步,更别说榴莲是啥味道!!
    父亲他有个几亩的小果园,虽然他并没有水果种植的专业经验,但是渐渐的果园所带来的山竹榴莲菠萝蜜收获都比往年多了,我相信这一切都是因为他的热衷用心照料的结果。
    再说,因为我打算两三年后就回国了,所以父亲他也希望在我回家之前可以种更多各类品种榴莲与水果,继续接下果园将它搞得更好。
    可是却没有关于这些果园种植的知识与联系。想问一问,您知道在槟城/吉打哪些地方可以购买到一些好品种的榴莲水果树苗?您提到的那榴莲胜地,有出产树苗吗?

    谢谢您花上宝贵时间读完我的。。简单文字。

    • Fanny说道:

      很意外这荒废了多时的博客,居然还有新朋友来拜访,有些受宠若惊。你提及的榴莲品种,本人并不在行,也许你可以从网上依据我所提到那个地区源头再找看。无论如何,希望你回来后能把父亲留下来的种植业壮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