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我是蛔虫

从排斥到接受,郁闷变开朗,多亏医生耐心跟进无微不至的照顾,现在健康总算好转了。起初讨厌频密来回医院及吃药,我甚至对医生说,不想再见到他。没想到渐渐地,从病人医生关系,我们变成无所不谈的朋友。
看医生有时忙到忘了吃饭,常带点好吃的给他慰劳一下。话说今天去复诊,临走前拿出新鲜出炉的蛋挞,医生开心的笑了,俏皮说了一句:《哈,你现在好像都成了我肚里的蛔虫,居然知道我还没吃饭。》又是没空吃午饭,我来得正是时候。我也不知何时,把复诊当成了探访朋友时段,彼此能够开怀畅谈是件多么过瘾的事啊。

病过之后,人生又有新领悟。以前喜欢买衣服鞋子,现在逛商场,老是盯着家具店,要不就家居装饰店猛看。买了两套新床单回来,把家里窗帘全换了,可以开心大半天,发觉自己好像越来越容易满足。最近变宅了倒是真的,还当起了斋女,吃素阅佛书,清心寡欲过日子,但一经内心探测,其实自己还是挺闷骚的,每天听着热情拉丁爵士乐,爱看谜样风情南美电影,前几天饭局席间老同学提起,她在南美洲呆了两个半月游乐生活,内心火热在骚动着,又挑起我想要马上出走的欲望,嗯,赶快努力存银子,向目标前进中。。。。。。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9 条 医生说我是蛔虫 的回复

  1. 指尖飞扬说道:

    身体好了,就应该好好享受享受生活。

  2. Fanny说道:

    现在要求不高,每天睡醒,能够睁开眼睛,看到这个美丽的花花世界,就是一种顶级享受了。

  3. 凤舞旷宇说道:

    好多漂亮的美食哦~~是最近吃的?还是最近做的?那个煲里的是什么啊?
    其实在亚洲吃素挺好的,因为食材多,不象我们这种山野小镇。

  4. Fanny说道:

    不好意思的说,主要尝味道,不在于吃饱,我们10个人一起分享的份量就这些,因为还有下个聚餐陆续有来,不能撑太多。

  5. London Caller说道:

    都是素菜吗?
    很美味的样子。
    还有rojak?

  6. 墨著说道:

    我也是,我也是,喜欢看床单四件套家居什么的,不过还没下手。
    病过休养之后觉得能睡一个舒服觉是一种幸福!

  7. maggiemii说道:

    女人,想法会随着年龄而改变的。

  8. bearwinni3说道:

    看到好多美食啊!!!
    fanny现在健康如何?真心希望你完全康复

  9. floraqiqi说道:

    好哦多美食啊
    医生也很有食神~

  10. 惟诚说道:

    呵呵呵呵,好久没来你的家看看啦😀 看到你的经历,还是要给点鼓励你😀
    加油加油加油啊😄
    话说回来,我搬家了,呵呵呵,http://chernsjourney.blogspot.com/ 得空去看看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