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不出的火花

你是爸爸还是情人?

 ———————-

 

每个人都说,你是最适合我的人,

问我为甚么我们没有走在一起,

我总是答不出来。

我想,也许没有火花没有来电,

是最好的解释吧。

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和提拔,

我承认,每次遇到挫折跌倒了,都是你在扶我一把,

每次不管我做了那些决定,

你总是永远站在第一前线,尊重我,支持我的选择,

这么多年了,我一直视你为恩师,甚至已经把你当亲人看待了。

你老是要求我,让你看我的博客,想要透视解读我的内心世界,

很抱歉,至今这一点,我还是没法答应你,

我心深处的情感,是你永远都到达不了的秘密花园。

还记得你送过我的那本书吗?

你曾给我写下这样的一句话:《把真话说出来,不如把话说到心窝里》,

终於还是为你写了这篇日志,可惜你没机会看到,但我还是必须把真话说出来,

不要问我为甚么,我只知道你给我的感觉,你像我爸爸多过像情人,

怎么说,爸爸和情人还是有个界限,

难怪这么多年了,我们都擦不出火花。

 

 p/s: 你老爱在我面前,唱陈小春那首《神啊,救救我吧。》

      说真的,我听腻了,答应我别再唱了, 好吗?

      有一天,我们都会找到各自的幸福的,相信我。

          写於七月初七,顺祝你七夕情人节快乐。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