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是快乐的

 

 

圆满别人成就自己

 

今天要开早车,一个人上山,

不敢熟睡,天未亮就醒了。

这次三天两夜NLC+Oscar night,出席会议,

户外活动还有舞会,感觉行李特别多,

收拾了套装,便装,运动服,还要带晚礼服,

单是鞋子就带了三对,造型师好友Abby没能来,一切得DIY了。

结果装了化妆品,手饰品,发饰配件一大堆的,女人真麻烦!

看看行李,怎么感觉自己好像去走秀一样,

没办法,大会安排换装环节太多了,

即来之则安之,好吧,就准备这几天尽情去享受。

怎知昨晚临睡前,接到公司电话,原来被派往当工作人员,

有任务在身,怎样都不能太放肆,看来这次想high都难了!

快要上路了,心情还是挺high的,想到付出还是快乐的,圆满别人成就自己,就是最大的满足。

 

————————————————————————————————————————————————————————————————————————

 

亚洲MTV大奖 VS  Oscar night

 

NLC+Oscar night 碰上了亚洲MTV音乐大奖,同步举行,

只是同样的地点不同的大厅,想必这几天的云顶,真是星光特别璨烂!

我想,如果当年没离开娱乐圈,明晚我将会是MTV大奖的席上嘉宾,

但,是公干的嘉宾.不同的是,这次我对换了角色,选择走入了另一个厅堂。

回想当初放弃了自己的兴趣,投身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一切重头开始,

确实需要极大的勇气,我曾经徘徊在十字路口,一度在理想与现实中挣扎,

我这样鼓励自己,选择没有错与对,只要把事情做好,就是对的决定。

因为我学会了一句话,

<成功的人选择做应该做的事,而不是喜欢做的事,成功以后就可以随心所欲,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结果身边的人,都认为我疯了,我还是觉得自己是庆幸的,

如果当时没有冒险的决定,也许就不会换来今天想要的一切。

明晚MTV大奖会有很多的亚洲巨星出席,

记得有位过气艺人讲过,娱乐圈一刹那的光辉,并不代表永远。

据知NLC+Oscar night同样的也设计了星光大道,

 也会有很多的星星出现,我们创造了奇绩,做自己的明星,从平凡走向不平凡,

不同的是,这个耀眼的光芒,还可以传承延续,更加值得掌声及喝采,因为我们做到了,Oh yes!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付出是快乐的 的回复

  1. 头文字说道:

    是的,选择让人很疼苦。 只是后悔也没用了。 嗯,你正在做的,就是奇迹。祝福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