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杂记

上篇原本说好不写了,跟大家约好明年再见。各位的留言,我看到了,原谅我没及时回复,现在又忍不住上来冒个泡,喘口气发泄一下情绪,实在抱歉。

最近面临事业转型,加上家事操心,年尾连日雨季来临,心情也跟这气候变化,变得郁闷起来。

这样的心情,老实说,夜晚睡眠品质很不好,夜里只要听到一点声音,很容易惊醒过来,要不就常被恶梦吓醒。大概最近看太多负面报导,尤其最近本地发生了那几宗连环式的自杀新闻,扰乱人们的思绪,更扯的是,竟被带到我梦里来,试过连续两个晚上,梦到不详的预兆,自己莫名其妙,还跟着别人一起去寻死,梦里的人都往生了,只有我一个死不去。结果死不掉,现实里却真的病倒了,感冒了好几天。套用广东人讲的,呸,真是大吉利是!是否该安慰自己,也许这意味着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吧?

今天冬至了,好想吃汤圆,感冒未痊愈,肠胃又不好,看来没有口福了。吉隆坡没有冬天,只有雨季和旱季,年尾的圣诞节,看不到白雪,头顶还会顶着大太阳。。现在每天午后,总会风云变色,雷雨交加,幸好一阵狂风扫落叶之后,天气虽然凉爽,很快又能看到可爱的阳光,普照大地。海外的朋友这个时候,穿着冬装等着迎接圣诞节,我这里依旧一件短裤背心就能出门了。

谢谢各位朋友,之前在我上篇博文的留言,大家的贴心关怀,我心领了。我得赶快把病养好,因为这个周末准备出席,朋友新居的圣诞派对,也借此机会,顺道用马来西亚热情的天气,给大家送上温暖的圣诞祝福,希望大家的冬天不会太冷。Merry Christmas !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9 Responses to 心情杂记

  1. 猫时间说道:

    hi,晒晒太阳,长舒几口气,一切都会好的~~

  2. evelyn说道:

    好好休息,快点病好哦

  3. 与影共橆说道:

    刚度假回來,你怎么啦?

  4. joanne说道: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前几日我梦见因为报告交不出,客户急得用左轮手枪把我毙了。那子弹穿出身心冷冷的感觉记忆犹新。吓得我一身冷汗。呵呵,不必太大意,快快好起来吧,用全新的你迎接这个热带圣诞(也别有一番情趣)。不过,如果你有空过来的话,我带你去泰北凉快下。

  5. Wei Juan说道:

    收到了你这段温馨的问候,谢谢!

    感冒也要多休息的,我这几天也有点不舒服,喉咙偶尔微痛,希望不会感冒。

    很羡慕你们那里的阳光,穿着短袖出人,你是幸福的人儿啊!

    我们有些类似,我也总为家事烦扰,(例如我哥哥弟、弟弟的工作不稳定等问题)唉,希望2011年可以变得更好!

    Merry X´mas!!

  6. Wei Juan说道:

    我也曾去过KL,挺可爱的地方,好好享受!

  7. Empty说道:

    看来大家都在忙着过节,祝一切好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8. Zhenjun说道:

    新年新气象,明年一切都会更好的~~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9. floraqiqi说道:

    我来咯~
    祝福你快乐~

  10. 凤舞旷宇说道:

    保重身体!圣诞快乐!
    我也是前几天才知道的原来马来西亚是冬至吃汤圆。:)

  11. 寻欢说道:

    今天是聖誕前夕,祝大家过个愉快的節日,开开心心,呵呵!

  12. Meaning西瓜说道:

    Merry Christmas~~~~~~~ :p

  13. 希望你感冒赶快好了,做梦是有些现实的暗示,不过醒来后一切都是好的。

  14. pearl说道:

    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

  15. kaydekang说道:

    要大扫除啦~~ 哈哈!
    圣诞新年都快乐吧!

  16. Seabird说道:

    新年快乐。
    又是一年了,希望开心。

  17. London Caller说道:

    呵呵,别想太多了。
    你的圣诞过得如何呢?
    又快新年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