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又要搬家了?

到底是宅太久,失去了动力,

还是低潮期,心累了,不想再继续写下去?

知道大家在期待我的游记后续,好不容易心血来潮正打算发稿,

WP又来抽风,很多天了,一直上传不了照片,谁能告诉我,究竟什么问题?

折腾几天,连发稿兴致被磨灭掉了,扫兴。

突然很怀念以前MSN space。。。。

是不是又要搬家了?

P/S: 顺便说一声,我织围脖去了,有围脖的同学,欢迎点击Fanny小女人,来找我。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条 是不是又要搬家了? 的回复

  1. Beyonsue_Weili说道:

    @.@)
    我是在photo bucket upload照片,然后copy paste近来
    这里的容量好像是有限的

  2. reiroad说道:

    加你weibo咯~~

  3. reiroad说道:

    我都是用flicer图床,然后链接

  4. Michelle Too说道:

    我也想念MSN space……
    我也是纠结了一段时间,后来真的不太喜欢WP的setting,所以决定搬去blogspot。
    你仔细考虑……不能的话,才搬。

  5. dnevsrachel@水瓶D说道:

    wb加了一个 ^^
    @漂流的瓶子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