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房双人床,那些爱做的事

看到这标题,如果惹你遐想,我很抱歉。的确没错,我承认特别迷恋我家那张大床,这里说爱做的事,可别想歪是正经事,每天下班回家,夜晚最放松的时刻,莫过于回到我那单人房双人床,就是我的私人天地。然后入睡时分,选上一部好片,翻看一份报纸,或阅读一本好书,毫无拘束躺着坐着赖着那张大床,好好满足自己的精神欲望,无疑是人生一大享受。

特地收藏了一份中国报的副刊,干物女的专栏,被人在文字里惦记着,临睡前再三回味特别幸福,感觉很窝心,看着又忍不住缅怀一下去年的10月份,我和另外两个女人同游爱琴海的悠闲时光,专家说幸福感有助睡眠,不知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前晚失眠,幸好有李永业新书《医院,我的乌托邦》陪我,都说人在半夜思绪变得比较敏感,他的文字真的很细腻,眼泪会情不自禁稀里哗啦,没法控制不停的落下,医生才子也有幽默的一面,继续往下翻,瞬间他那多变的文采,又惹得我呵呵笑起来,好久没被一本书感动,Dr.George Lee就有这个魅力,难怪排行榜第一名!

昨晚我把那张大床,当电影院头号座位,舒舒服服躺着看了期待已久的《midnight in Paris》,有说法国第一夫人在<midnight in Paris>插一角扮演导游,奇怪我怎么没看到,大概昨晚太困,朦胧之中,电影看到一半就想睡了,我有点惭愧,真是对不起活地阿伦大师。今晚继续把电影看完。海明威,毕加索不知会否来我梦里?想想独自对着艾尔菲铁塔入梦,那已经是曾经了,开始想念巴黎了。托印度人的福,过了今天,明天屠妖节又全国放假,赚了一天的休息日,正好今晚可以去做我的巴黎梦,顺祝各位好梦。

————————————————————–

备注:推荐大家看这部电影,内容讲述美国人盖尔是一个作家,他和女友及未来岳父母来到巴黎买结婚用的家具,没想到盖尔在午夜巴黎,遇到一辆载满法国人的汽车,他上了车后,在不同的派对中,认识了“海明威”、“毕加索”、“达利”……还认识了一位充满魅力的法国女人,随后他在2010年的现实19世纪的巴黎之间穿越和迷失。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条 单人房双人床,那些爱做的事 的回复

  1. 那个专栏是fanny 的朋友吗?

  2. evelyn说道:

    我也时常躺在床上

  3. 凤舞旷宇说道:

    还以为你写那些“做爱的事”。^-^ 开玩笑的,别介意哈。。
    能看一本可以让自己哭自己笑的书,真的很幸福!我很久已没有这样的幸福。
    四月份买了一本书,一直读到现在,仍然未读完,不知道会不会读到圣诞节?
    那部电影我最近有看到名字,不过没看过。

  4. 麻辣烫说道:

    我对书比较感兴趣,有机会也买了读读,谢谢推荐!

  5. 猫时间说道:

    嘿嘿,有张舒服的大床是人生极大的幸福哦,好好享受生活吧))))))))))))

  6. Melissa说道:

    我也超愛一個人的大床,超舒服自在的。

  7. joanne说道:

    拍得如此唯美的意境,就算也怎么现实主义者也会被穿越带入到那种浪漫主义境界。
    在最后我很想问一句:who wanna comimg walk in the rain at the night of siam??or boating with me?
    哈哈—-

  8. vivi说道:

    我一旦躺到床上 不过一会儿就直接睡着了 囧 。。。

  9. London Caller说道:

    再华丽酒店的睡房也比不上自己的狗窝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