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的浪漫

双子塔,马来西亚吉隆坡地标。

两塔之间有座天桥,以前是免费参观,现在收费了,

本地游客三元马币,外国贵宾马币十块钱。

参观人数,每次只允许20人参观15分钟。

登入高速电梯,很快直达天桥,可以观望KL全景。

双子塔和世界其他知名的高楼大桥比较,

除了外形长得像玉米,两座大楼一模一样,没什么特别的。

如果深一层去理解,有人说双子塔属于两个人的塔,要两个人一起走才有意思,

一对情侣分开站在天桥左右末端,互相对望,然后再用一个眼神交汇,

彼此发出内心的微笑,向着对方迎面缓缓而来,

两颗单独的心,慢慢的,最终会在桥中央碰在一起,

然后手牵着手一同欣赏这座花园城市,

共谱一段双子情缘,来诠释对感情的另种信仰,真够意思的。

生于斯,长于斯, 时常经过只能眺望,都不曾上过双子塔。

一直没有勇气上去,不想重演5年前的独角戏,白天登上巴黎艾菲尔铁塔,

夜晚对着灿烂耀眼的灯塔入眠,品尝一个人心酸的浪漫。

心酸的浪漫,说不清,太傻,太凄凉。。。。。。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6 条 心酸的浪漫 的回复

  1. maggie说道:

    我有若干想去没敢去的地方,因为,一个人。
    不过,还是会慢慢攒足勇气,去的。

  2. 猫时间说道:

    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勇气上去,主要是因为有恐高症,呵呵~~

    其实换个角度想想,一个人欣赏世界,也挺好,如果没有找到那个知己的话~

  3. Wei Juan说道:

    一个人也有潇洒,并且更加自由自在,就像我想搬回国都搬不回去,因为有个拖后腿的。

  4. Meaning西瓜说道:

    左塔右塔隔好远,近视眼看得见吗? :p

    开帘即见铁塔,好位置呀~

  5. 大梦想家说道:

    你的心情我超能理解!或许就是需要两个寂寞的旅者,在异乡,两棵寂寞的心就会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6. 壹贰叁肆说道:

    没去过,要是去的话,不管几个人,都会上去看看。。。
    麻木的,呵呵~

  7. vivi说道:

    要是去KL 我就冲着这两塔去的了。。

  8. 指尖飞扬说道:

    你设想的游览双子塔的方式,是个浪漫,更是一种美好。

  9. kaydekang说道:

    也跟着感觉爬哦~ 爬爬下会酸尽甘来.😀

  10. 凤舞旷宇说道:

    我去见双子塔的时候真还不知道原来背后有这样的浪漫故事。

    第一次在电影上看双子塔就是那部《偷天陷阱》。十年前第一次站在塔下,那个陪我的男人现在已经成了我老公。

    希望今、明两年有机会再故地重游,重新感受一下你笔下的浪漫。:)

  11. 勺子说道:

    那个天桥离地面有多高?原来我也以为自已恐高,上了很多高处之后发现原来没那么回事儿。

  12. London Caller说道:

    现在收费了啊?
    Petronas不够钱用咯。

    还是巴黎铁塔比较浪漫。

  13. 静水深流说道:

    双子塔背后的那个故事很美很浪漫。。。
    不知道怎样安慰,但觉得有坚强乐观的心,在生活的转角总会遇到惊喜。。

  14. 偶还没去上过去那个天桥😄
    听说要很早去排队才会买到票

  15. 今届百想影后是爆冷门被汤唯夺得
    而且还是首位非韩国艺人获得呢

  16. Melissa说道:

    去過了雙子塔和101,人太多了,反而感覺不到一絲浪漫。

  17. engeng说道:

    去过N次,就只懂钻进去里头shopping! 双子塔的背景的故事完全不知晓,身为国民是有点点惭愧!

  18. MandyX说道:

    哇,我的铁塔,好美!!!
    呵呵。我比较向往在铁塔下的草坪上找个人抱抱,一起晒太阳呢!

  19. valyn lim说道:

    呵呵 我从来都不曾上去过
    哦 可以劳烦你帮我投票新加坡部落格大奖吗?感谢不尽,按这里http://sgblogawards.omy.sg/2011/category/?cat=fashion&seq=8#8

  20. dnevsrachel@珮芬@水瓶说道:

    其实,用另一个角度来看。。。不就会成了“一个人的精彩”吗!?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