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周杰伦闪谢霆锋

恭喜小简& Charles异国姐弟恋修成正果,新婚快乐,

两人情挑KL渡个短暂蜜月,这里图片以吃为主,风景省略。

KL持续一个星期都是倾盆大雨,雨一直下,不分昼夜,早也下,晚也下。
有朋远方来,不亦乐乎,这两天忙着去接风。
澳洲来的夫妻友人,刚下机进城,吉隆坡用豪雨来迎接,
洋鬼子说N年都没碰过大塞车场面,
好,第一次来马就让你见识一下,
一场连绵大雨,路上积水加上下班高峰时段大塞车,塞了将近两个小时,才有饭吃。
小简说那雨大得有点惊人,简直就是天上倒水下来,厉害吧。

拿了一天半时间跟着两人陪吃陪喝陪玩。
从半山芭喂食街吃到阿罗街 。
离开前夕老公吵着要吃Laksa,老婆吵着要吃榴莲,
山竹,红毛丹,rojak,烧鸡翼,沙爹,海鲜配啤酒,
本姑娘有求必应,统统满足你们,
charles吃完猪肠粉,
用广东话吐出了三个字:好鬼正!
这两天几乎无肉不欢,让他们吃到喊投降为止。
我可是喂饱才放人,当下大家开心就好,等你们走了我也要清肠胃做素女。

大雨停了,今天太阳出来,
朋友走了,周杰伦,谢霆锋来了好多天都不走。
电影《逆神〉选KL取景,整个五月依旧会封路大塞车,
却苦了我这开车小市民,恨不得弃车而逃,
就是要避开周杰伦闪过谢霆锋,
今晚原本想碰李宗盛见梁文道,
可惜被召回去开会,我的偶像才子大师全都擦肩而过,

讨厌,郁闷中!!!!!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6 条 避周杰伦闪谢霆锋 的回复

  1. vivi说道:

    都是让我想念的美食啊。。。
    最近中国南方也一直是阴雨天气很是让人郁闷
    好在我这个小县城不堵车 就是出行不便 旅游的事就只好推后
    KL真是个不错滴地方 有肉肉吃的地方都是好地方 哈哈 ^_^

  2. 你要避开偶想要接触!
    啊~周董周董!

  3. 指尖飞扬说道:

    喂饱才放人,这话说得,太好客了。

  4. 壹贰叁肆说道:

    啊哈,吃的很欢形~~

  5. Meaning西瓜说道:

    啊哈哈哈
    那几天我们在路上不知有没有擦肩~~~

  6. C C说道:

    原来你偶像是李宗盛啊??

  7. Wei Juan说道:

    这么好的东道主,我都想去了,呵呵…

  8. kaydekang说道:

    忘了有那‘阿罗街’。。。宅男好久没逛夜街了。五月过后该去‘蒲’一夜~

  9. 凤舞旷宇说道:

    rojak是什么?

    我这一换工作,我的马来梦近期又破灭啦!唉~~

  10. bearwinni3说道:

    真的….搞到KL塞够够力………………………………….上班下班本来就够累了,现在还封路 >_<

  11. Dainty说道:

    我想吃猫山王,还是面包鸡。。。。。
    啊啊啊,马来的美食啊!
    半夜的想这些,真是自虐啊。

  12. Melissa说道:

    好久不見,來看看妳了~

  13. 框框说道:

    餵飽才放人~應該吸引很多人想來跟你做朋友了吧~^^

  14. 紫色秋韵说道:

    好多吃的东东~~~

  15. maggie说道:

    李大哥,偶滴神啊

  16. tiexinbaobei说道:

    看了就好想去的地方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