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处女秀

懒,真的很懒,巴厘岛回来,隔了一段时日,没有动力写游记整理照片了。

上篇游记,童鞋们都说照片很少,怎么没有泳装照片?

还有人抗议我穿太多了,不符合巴厘岛风情。

原来大家都给海边贴上了标签,海边就得和比基尼划上等号。

我的比基尼是穿了,但只供私家珍藏,不能共赏。

因为只有自己背影还可以,羞羞的只能露背。

猜猜看,那个是我的香背?

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和欲望,终于有人肯牺牲色相了。。。。。

不要告诉妈妈,我露了哦。

泳装新买的,布料虽然多了点,但,记得我的笑容多一点。

准备好啦,1,2,3。。。

献出我的第一次,沙滩处女秀。

表演完毕,谢谢观看。

摄影:Fanny      模特:Catherine       地点:印尼巴厘岛Legian Beach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2 条 沙滩处女秀 的回复

  1. evelyn说道:

    哈哈哈哈~~~~

  2. 勺子说道:

    露了吗?难道是勺没带眼镜的缘故!

  3. Meaning西瓜说道:

    抗议标题党啊~~~~~~~~~~~~

  4. Beyonsue_Weili说道:

    哈哈哈哈!!性感尤物!!
    可惜露不够多啊,等等你的网友们纷纷投诉!
    哈哈哈

  5. Seabird说道:

    强烈要求bikini出场!

  6. WENDYYAN说道:

    哈, 笑容的确甜美!^^

  7. bearwinni3说道:

    你真的很有勇气!!!
    小熊到现在还不曾拥有一件泳衣,更别说BIKINI了…
    打算去LAKE TOBA 时要买一件来穿,毕竟没人认识啊…
    但是又好像过不了自己那关…满身肥油…>_<

  8. 亲爱的,比基尼多好看啊,为什么不能露啊?我是不是思想太开放了现在,我博客上就有比基尼的照片,没觉得怎么样啊,哈哈—

  9. joanne说道:

    你真实的香背是最右的,桃红色沙笼对吗?

  10. 老实说
    鲜艳的batik布是抢完镜头了
    嗯哈哈哈哈~

  11. Chimi说道:

    哈哈哈哈,这标题出的!

  12. C C说道:

    好吧,我坦白我是被标题吸引过来的。

  13. Wenjun说道:

    这就完了? 太羞答答了:-) 哈哈。

  14. Wei Juan说道:

    她的笑容真可爱!看着照片就知道你们玩得好开心的。

  15. Candy说道:

    哈哈 你们四个是发现ufo了哇?你 该是蓝色泳衣那个哇?

  16. Tomato说道:

    题目很诱人。喜欢最后那张。

  17. MandyX说道:

    是最右边那个瘦瘦小小的莫?爱死海啦,可惜我们这里莫有~~~

  18. dnevsrachel@珮芬@水瓶说道:

    ^^ 效果还真的是很不错哦!:p

  19. 墨竹说道:

    笑容好灿烂啊!喜欢头上那朵黄花,美!

  20. 觉得这里女生有时候蛮保守的!
    喜欢最后一张!笑容美丽的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