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冲浪,我最酷

我的上海朋友kuku,喜欢背包趴趴走,一直以为她单身。

年28,29 给我一个惊喜,一个电话通知我,她来了,

跟另一半去斯里兰卡渡假,特地来KL转一圈,

把老公带来,让我这个姐妹见识一下,真够意思的。

那两天带着夫妻俩四处溜达,一起探访我们的驴友Vincent拜早年。

自从有了孩子,Vincent夫妇两人开始在家坐监,

没能像以前那样潇洒,不能出远门了。

见到单身的我,还有kuku小夫妻喜欢自由,

不用为孩子烦恼,羡慕着。

上天就是这样,给你一些,总会让你失去一些。

我们都是凡人啊,哪有可能十全十美的,生活开心就该感恩了。

送走了kuku,打开手机查看一下,

马来人,印度人,各族同胞纷纷向我拜年来,

不过最早报到的,竟然是首相的电话短信。

这年头贺年方式,无孔不入,除了我有短消息,

其他人还收到了首相发来的电邮祝贺,

大家跟我一样意外,心中有个疑问,

这笔短讯费用究竟谁来支付?

每年都得纳税, 这个问题心照不宣就好。

可恨的电讯公司,出卖了我们的私隐,

美其名是亲民,不过是变相的拜票,做好心理准备,大选快来啦。

兔年来临,改变也是好事,期待改朝换代不远了。

—————————————————————————————-

过年前忙着打扫,就一个感觉:累, 很累 ,累垮了。

年初一至年初四在家休息最好,懒得出门,跟家人一起过,

虽然每天都是吃,喝,睡觉,抱着电视机不放,

平淡就是幸福,哎,莫非意味着年纪大了的象征?

这个兔年,红包照拿,舞狮照跳,话说新年我有个必修的功课,

旅行还是会继续,焦点就在巴厘岛。

进门看脸色,出门看天气。

出发前,听闻印尼爪哇火山爆发。

网络上看到影星舒琪,在巴厘岛差点被困,想尽办法逃了出来,

我才准备要飞呢,开什么玩笑,

印尼火山也放烟花,不是这样跟我贺岁吧?

————————————————————————————-

不停的祈祷,火山灰终于过去,我顺利如愿的飞了。

年初五至年初八,看看阔别已久的巴厘岛风情依旧。

不知不觉,很快四天溜走,

各位同学,我回来啦。

凌晨1点多到家。

在巴厘岛渡过了新年,顺便倒数生日。

很幸运,这几天在岛上,农历阳历生日一起过,

今天211,2011我生日,晒几张照片,纪念一下。

巴厘岛,洋妞帅哥清凉赤膊随街可见,

东方妹妹来巡礼,穿多一点都要靠边站。

印度洋海浪很大,不适合游泳,男孩们选择冲浪去了, 站上滑板,准备耍酷。

不会冲浪的女孩,海边玩水吧,浪花溅起跟着踏浪而来。

 

本姑娘可是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上完照片,我也学会了看相,真不是盖的,原来我有事业线,

还没过完年十五,吉祥话不怕多说,

嘿嘿,巴厘岛凌空跳跃之后,蓄势待发,大展宏“兔”,“兔”飞猛进。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1 条 巴厘岛冲浪,我最酷 的回复

  1. Wei Juan说道:

    生日快乐!
    好幸福哦~ 还能去巴厘岛,想必是个让人轻松、愉快度假的好地方。

  2. Wei Juan说道:

    呵呵,最后一张照片真经典!喜欢!

  3. oldbaby说道:

    有料有料:D
    happy birthday~

  4. 生日快乐,巴厘岛真美,其实还是蛮期待你穿比基尼的照片的,哈哈– 我特别喜欢你那朵花,好美!

  5. evelyn说道:

    生日快乐!!!!

  6. Candy说道:

    生日快乐+新年快乐~
    真的也~原来Fanny也是有料之人啊~哈哈哈

  7. Tomato说道:

    生日快乐!
    那花是什么花?小时候在国内见过。

  8. 猫时间说道:

    来晚了,补上昨天的生日祝福~~~
    话说我也喜欢巴厘岛,怀念ing

  9. Meaning西瓜说道:

    生日快乐~~~饭泥老师
    果然32D的诱人无比~~~~
    跳的可再放肆点哦~

    祝你兔年大展宏”兔”

    / \`\ __
    | \ `\ /`/ \
    \_/`\ \-“-/` /\ \
    | | \ |
    (d b) \_/
    / \
    ,”.|.’.\_/.’.|.”,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切顺利~

  10. Rain说道:

    生日快乐,期待比基尼哦😛

  11. Yan说道:

    好美啊!!超爱那朵小黄花:)

  12. WENDYYAN说道:

    巴厘岛永远都那么吸引人…

  13. C C说道:

    生日快乐啊. 今年的生日挥常有意思!

  14. 寻欢说道:

    迟來的生曰祝福,愿“兔”气揚眉…Forever Young !! :>)

  15. sissimly说道:

    Fanny,生日快乐!原来我们同是水瓶座*_*

  16. Seabird说道:

    我还想去巴厘岛玩,可惜太远了。
    选了近一半的香港。

  17. vivi说道:

    生日快乐哦~ ↖(^ω^)↗

  18. lownozq说道:

    来沾喜气,生日快乐,兔年万事吉祥。

  19. 壹贰叁肆说道:

    哈哈,好,事业线~~

  20. 文子~说道:

    你穿太多啦~~不符合巴厘島的味道~~

  21. 文子~说道:

    韓國男生普遍比女生好看!!
    說我像韓國人莫非是說我長得不錯?! CCC

    (偷偷跟你說….我不是很喜歡韓國人~~)

    • Fanny说道:

      韩国女生整容术太厉害了,我都觉得一个样子,看不出什么分别。
      至于文子站出去,肯定比韩国男生好看多了,这是不争的事实。

  22. Majo说道:

    还有首相给发的短信,怎么这么好啊。呵呵~
    生日快乐哦~ 海滩跳跃赞!! 我也好想某年生日去个什么特别的地方呢。

  23. moililly说道:

    亲爱的,再来向你说一次”生日快乐”!!!
    今年实现所有的梦想,找到那个可以陪你一起走天涯的人.

  24. sunnymaomao说道:

    巴厘岛的景色则总是那么的迷人
    那么的让人神往

  25. yanqiyu说道:

    哈哈,玩得好开心!

  26. Zhenjun说道:

    Fanny这新年过得真是充实,在巴厘岛跳的那么高,一定能大展宏“兔”,“兔”飞猛进!

  27. cathy花語说道:

    巴厘岛真美!
    喜欢看美女惬意的神情

  28. bearwinni3说道:

    话说小熊也收到首相的贺年信息,
    没什么,直接给它删除去😄

  29. dengaiwu说道:

    现在才来祝生日快乐好像有点儿太晚了,那就祝Fanny天天快乐吧!
    巴厘岛也是我的最爱,以前在雅加达常驻时逢长一点的节日我就飞到巴厘岛度假。加之陪同同事朋友再去,所以去过多少次巴厘岛我自己都记不清了。
    你们在Kuta beach的照片很赞!

  30. 可爱多说道:

    第一次来赶着你生日刚刚过,看到海滩上的浪漫宣言觉得暖暖的。

  31. 生日快乐!兔飞猛进!
    赶来给你送上祝福了!

  32. 墨竹说道:

    我这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人还不知道印度火山的事,更不知道舒淇被困,哇,世界每分每秒都在变化呀!
    最后一张,跳得好高啊!

  33. Dainty说道:

    照片太少了,多贴点,我们不怕流那个啥,嘿嘿。
    还有,生日快乐,来晚了来晚了。

  34. joanne说道:

    好一个快乐无比的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FANNY。

  35. London Caller说道:

    那里的天气其实变化很大。
    第一、二天天灰灰。
    过后就放晴啦。

  36. MandyX说道:

    广州那边鸡蛋花也很多,很可爱的小花朵儿~~~
    现在觉得海边其实都差不太多,但是感觉永远那么棒。

  37. 凤舞旷宇说道:

    巴厘岛过生日够浪漫!羡慕、向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