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一博。上山下海

2010最后一夜,身边的人忙着去狂欢。

我拿着遥控器,躺在家里的沙发椅,看着各国电视台倒数转播,

终于眼球停留了下来,江苏卫视跨年节目,请来那么多偶像艺人,

什么飞轮海,萧亚轩,梁静茹都不是我的心头好,

就只有李宗盛这个大师级人马,让我有点小兴奋。

李式疗伤情歌,句句击中要害,

从第一支《给自己的歌》唱至《爱的代价〉,

2010最后一夜,大哥突来的煽情,叫我悄然拭泪。

最后Shakira出场唱压轴,这女人的屁股像是装了电动马达,

搔首弄姿的摇摆,一首接一首的拉丁舞曲,

情绪由悲转为喜,这个才叫真的好看!

心里原本还一直在想,明天该用什么方式,

迎接我第一天的2011。。。。。。

等到Shakira热歌劲舞完毕,脑海里有了头绪。

我决定爬上山顶,看看新年的第一道晨光。

迎接2011第一件事,早上去爬山野餐。

地点就在我家附近,只需5分钟的车程。

2011年的第一天,清晨的吉隆坡很宁静。高高的两座玉米,依然是这个城市的主要心脏。

俯首仰望,在那一堆火柴盒般的住宅区,我找到了自己的家。

社区里的人们,昨晚彻夜狂欢,估计都还在会周公,

我在美好的早晨,已经到达了山顶,难得呼吸新鲜空气,嗅到幸福的滋味。

迎接1111的方式,早上除了爬山,下午准备再下海。

假日雪邦摩力海滩人很多,免费的海风,不用花一分钱,

包头的马来穆斯林占了多数,举家前来聚餐乐融融。

至于华人都爱吹冷气,到商场洒钱去了。

有谁能告诉我,印度人去了哪里?

早上出门时,带上草席到山顶,再带去海边,海滩太拥挤,不适合修炼瑜伽,

身边还跟随着三个爱玩的女人,瑜伽没练成,倒是跟她们一起自恋,拍了一堆照片。

直觉告诉我,此地不宜久留,我把三个女人载上车, 通往无人沼泽地带去。

远离喧闹,这里没有人烟,风景更是如画,就让她们继续自恋拍个够吧。

接着我再往前走,眼看太阳快下山了,踩着油门一路追着夕阳去。

为何匆忙赶路?只为了。。。。。看着夕阳享受沙滩晚餐。

泰国香椰,清凉可口,配上两道小菜,再来清汤鲜蛎蛤加上酸甜螃蟹,吃到吮手指!

游山玩水回来,总算甘心了,上山又下海,搞到我精疲力尽。

从现在开始,我要乖乖的修身养性。。。。。。

好好学习,努力打拼,今年一定比去年好!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3 条 2011第一博。上山下海 的回复

  1. Elaine说道:

    新年第一天去爬山出海,真的是很好的开始新的一年的方式!!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开心,惊喜和精彩不断!!

  2. Seabird说道:

    你找印度人干什么?

  3. 静水深流说道:

    新的一年用登山,感受清晨的宁静时光来开始,真美好!
    祝新的一年里一切都好 !!

  4. jhan说道:

    Wow,你们那里依山傍海,真是美景不胜收啊~

  5. 凤舞旷宇说道:

    你这新年第一天又吃又玩爽死了。。。
    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我的第一天欲哭无泪,郁闷到极点!

  6. WENDYYAN说道:

    吉隆坡的天气还真好哦, 看到双子星了. ^^

  7. 明明如月说道:

    新年快乐!
    最后一张好意境:)

  8. 壹贰叁肆说道:

    很精彩。。。
    那么,迎接1111是神马意思?

  9. 这种迎接方法其实又向上,又阳光,还很美好!2011,加油!

  10. Joanne说道:

    我去山上现在回来全身像散了架似的。祝:新的一年实现你全新的目标。

  11. dnevsrachel@珮芬@水瓶说道:

    叙意极了~~~ ^^

  12. Wenjun说道:

    一个好的开始呀:)

  13. lisaclose说道:

    fanny, 好美的日子啊
    你的生活, 是很多法国人羡慕的。
    好好把握眼前的世界

    哇, 闭上眼睛真感到可以看到大海,大山和我们可爱的fanny haha

  14. 文子~说道:

    2011年第一天跟我一樣去爬山了!! 也嗑了美食~~
    好樣的~~

  15. 小彬说道:

    你家附近就有这么好的风景,太羡慕死人了。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16. Majo说道:

    Happy 2011, Fanny!!!

  17. sunnymaomao说道:

    跨年的时候
    比起去外面狂欢 我也是更加的喜欢静静的待在家里陪着亲人看电视
    闹中取静的感觉
    很喜欢

  18. London Caller说道:

    那山是不是在Selayang呢?
    酸甜螃蟹看了就羡慕死人!

  19. Zhenjun说道:

    新年第一天既能上山又能下海,很是不错啊~~
    祝Fanny有个更精彩的2011 !

  20. MandyX说道:

    嘻嘻,下个月来看玉米!

  21. Candy说道:

    祝福祝福2011一定会比2010好!!

  22. chenghui0706说道:

    访客异常的多~
    祝:好~

  23. 很漂亮的日落
    怎么大家都喜欢去摩力 @,@

  24. leungxh说道:

    吉隆坡好美

  25. dengaiwu说道:

    喜欢你镜头下的风景!
    新年快乐!

  26. jOviN说道:

    好棒的2011年的第一天!
    我那天是在飞机上度过的。没有什么特别!嘻嘻!

  27. Wei Juan说道:

    祝福一年比一年好!加油!
    2003年的时候去过KL,看到你这些照片让我想起了那年~~
    海边的暮色真美,喜欢你的照片和文字!
    赞!!

  28. Dainty说道:

    翻堵墙真不容易,让我错过了你这么多的更新。先说声新年快乐。
    一月份去签了马来的签证,但一直没出机票,也不知这三个月里哪一天做这个决定。

  29. Dainty说道:

    WP中国终于解禁了,贺一下。

  30. May说道:

    which mountain is thi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