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米克诺斯,见证5S魅力

爱琴海岛屿之所以享誉全球,

全拜5S,sea,sand,sun,sex,sunset所赐 。

今天带你见证5S的魅力。。。。!

Sea……

米岛到处都是好风景,白天风光明媚,夜晚浪漫醉人,很多人会租车环岛游,我选择步行,喜欢沿岸慢慢欣赏海景,一路上探索新发现。

我眼中的米岛,天很蓝, 海水很清澈,海水蓝天连成一线,

有点迷惑,分不清哪个是海面,哪个是天空。

这家靠海的餐厅,门外摆了一艘船晒大章鱼,听说经过拍打,晒过的章鱼比较美味,有嚼劲。午饭特地试了一道招牌烤章鱼,绝不是乱盖的,超级好吃。

Sun……

10月初白天的气温18-22度左右,很凉爽, 随地躺在岩石上晒太阳,就算晒晒肚皮也不错。

难得好天气,干脆脱掉,脱掉,露肉也无妨,笑我蒸肥猪肉,呵,才懒得理你, 在米岛,只要我喜欢,没有什么不可以的。这里晒太阳的人不多,附近有个天堂沙滩,那才是我瞩目的焦点。

米岛有三只鹈鹕,它们像是大明星般常让游客们追踪拍照,我在米岛住了3天2夜,某天海岸附近前方好些游客围观,好奇上前一看, 有幸让我碰到了其中一只传说中的鹈鹕,像是训练有素的模特,不停转换姿势,任人拍照,果然很有明星风范。

穿越大街小巷,偶然发现了这家店子,眼前一亮。。。。。

书上读过在米岛举凡涂上几个颜色的招牌,就是欢迎接待同性恋的意思,米岛不愧是充满诱惑的天堂。 太巧了,刚好我的下一个目标,正是寻找激情无限的同性恋海滩而去。

Sex…..

忘了自己走多远的路途,四处打听之下,找到了去天堂海滩的公车站,15分钟车程翻山越岭,下车后必须走一小段路,才能来到天堂海滩,米岛必来朝圣之地,这个就是入口处,welcome to Paradise beach,人们对爱琴海米岛为之响往,摆明冲着号称举世闻名的天体营海滩而来。

路过这个很特别的鸟屋, 很快就会进到天体营地,还是个同性恋天堂,心想不知道会不会像传说中说那样,到处不是晒鸟就是露奶的,还有一些让人脸儿红心儿跳的男男抚摸,女女舌吻的镜头, 脑海里出现全是一堆问号,总之等下进去,答案自动就会揭晓了。

传闻进入天体营,身上一件都不留,连泳装也不受欢迎,看看我的清凉装,会不会布料多了些,担心不给进入,说来奇怪,不是说天体营地吗?怎么里面还有泳裤,比基尼?帅哥很多,美女也不少,个个身材超正的, 就算脱了也倒转反晒,没看头。全裸的没看到,不过瘾。更别提什么同性恋情欲镜头, 那些大方正面半裸的,全是下垂的老奶奶。。。。倒胃口!

扬名四海的Paradise Beach 还有Super Paradeise Beach名气过大,慕名而来的游客太多,打扰了原有的私隐,全裸天体营转移阵地到别处去了,后来崛起的天体营叫Elia Beach,那才是充满原始诱惑,适合调情的天体营圣地。

天体营海滩的规矩严禁拍照,但很明显露了,还是有被偷拍的风险。在街头贩卖的明信片架上,发现了这些春光乍泄图片,我可不想变做明信片,让人四处寄派到全世界观赏,反正这里天气很好,阳光很美,海水正凉,没准备入乡随俗裸体上阵,就不去直捣那些真正的天体营地了,宁愿留在天堂海滩,继续享受我的日光浴。

依旧带了我那蓝色背包,还有粉红拖鞋,架上Armani墨镜,再换上红白线条比基尼,就是我的爱琴海风格装扮,轻盈自在的沙滩漫步,眼前还有一堆帅哥美女晃来晃去,无论视觉,感觉都好舒服!

Sand…..

身边还多了一个,穿着婚纱单身潜逃的小熊,和我作伴,渡过一个难忘又愉快的午后。

小熊那次陪了我,一去不复返,米岛夜黑风高的晚上, 走在路上竟然被我丢失了,从此以后留在希腊,永远都回不来了,555。

谁说一个人的爱琴海不能浪漫?如果说爱情太短暂,艳遇不靠谱,那我宁愿选择自恋。

除了留名,留影,沙滩上处处还留下我脚印无数。我和自己的影子, 2010年爱在米克诺斯,一个人并不寂寞。路上还有两个身形高挑的漂亮MM,特地飞来与我一起游山玩水看日落。

Sunset…..

米岛另个令我陶醉的景色之一,黄昏时分的小威斯,在夕阳余晖照耀下,灿烂迷人。

这里日落气氛实在太好了,加上浓情蜜语双双对对的恋人,忍不住让人想恋爱的冲动。别人的浪漫请不必羡慕,结果这对love bird被我发现,也是单身上路的某数字电台DJ和某旅游记者,为了摄影剧情需要,假扮情侣看夕阳,可惜主持节目无厘头形象,太深入民心,变成了搞笑多过浪漫。

一定很好奇,单身女子,一个人会有怎样的浪漫吧?


3个完全不认识的单身女子,为了实现相同的爱琴海单身之旅,各别买了机票,鼓起勇气独自单飞,从不同的国度飞到岛上会合,旅费自己买单,浪漫自己制造,完全不依靠男人。我们特别把餐厅楼上整个给包了下来,只为了看日落。 在夕阳缓缓落下海面那一刻,为我们美丽的三人行干杯,单身万岁!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3 条 爱在米克诺斯,见证5S魅力 的回复

  1. Zhenjun说道:

    这个5S有意思,新名词~~ 米克诺斯离雅典有多远?

  2. C C说道:

    一个人更浪漫!

  3. Meaning说道:

    风景很美 照片很靓

  4. moililly说道:

    还是够浪漫了,尽管是缺了某个人.
    你的5S好经典噢.

  5. k.H说道:

    太熟悉,太熟悉,太怀念的地方

  6. Seabird说道:

    这个地方去住几天不错。是我喜欢的地方。
    看来你的功课还是做得很好,连5S都知道了。

  7. Majo说道:

    Mykonos我还没有去过呢,但是看到不少人都说喜欢那里多过Santorini。
    现在我想要重返希腊了,哈哈~~
    小熊熊~~ 可能是找到了穿燕尾服的新郎熊吧~~ 所以留在希腊结婚了。哈哈~

    • Fanny说道:

      下篇就写圣岛了,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特色,纯看个人喜好。
      呵呵,你真可爱,想象力丰富,只好这样想了,我心里也比较释怀。

  8. 文子~说道:

    就差那S~~~ 厚厚!!

    (天氣的語法可以嗎?!)

  9. Candy说道:

    那个蒸肥猪肉差点让我笑喷……
    5S是你自己总结的概念吗?很不错!
    此外你这篇文章有限制级内容也~ 赶紧价格PG或者R吧~哈哈!

  10. London Caller说道:

    第6个S应该是“爽”(Shuang)!:)
    米岛迷死人了!
    我只去了爱琴岛。

  11. 猫时间说道:

    白天温度才18~22度,真舒服呀,我差不多时间在地中海的另一岸,差点就要被晒晕。。。

  12. dengaiwu说道:

    若能做个米岛人,该多好啊!呵呵~

  13. amanda xu说道:

    一个人能如此浪漫~~那是真浪漫~

  14. joanne说道:

    为了你所提到的5S我决定第三站之行的地方有了!

  15. Tomato说道:

    在這麼浪漫的地方要是碰上個帥哥……

  16. bearwinni3说道:

    好毒的游记。请问整个旅程费用多少啊?

  17. Empty说道:

    好美的旅程啊,应该有许多的“故事”,三位美丽的妙龄女子在爱情海边的故事
    怎么就觉得,这是一个一定会发生故事的契机捏 ^^

    很高兴认识Fanny,一来就是那么美的爱琴海,那么古来的希腊,大爱!

    确切地说,俺不是穷游儿呢,但是知道这个网站,有很多攻略对吧?
    纱丽是在尼泊尔买的,也曾去过印度,和Fanny一样,到处走走看看 。。。

    • Fanny说道:

      网络真奇妙,把我们连接在一起,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有缘千里来相会。
      认识你也算一个机缘,保持联系,欢迎常来交流。

  18. MandyX说道:

    喜欢你的小熊,还有五颜六色的刷子。好美啊!!

    • Fanny说道:

      怀念小熊。。。。
      颜色能给人带来不同的心情转变,
      但希腊人很巧妙把它当作一种欢迎同性恋的暗语,
      感觉很另类吧。

  19. CK说道:

    路过~^.^

    我好喜欢你的部落和性格~也很欣赏你的勇气~!

    你的照片很漂亮~看了我也很想去亲自去那儿玩玩!

  20. kapokbloom说道:

    好美!!!
    只是看图片就心醉了。。。可以想像身临起境的时候是如何的幸福!

    • Fanny说道:

      当初也是看了别人的游记而心动,最后把心动便成了行动,才有了今天这篇游记。
      希望你也能早日亲闻到那幸福的气息。

  21. 萃Sophie说道:

    希腊真是美!!!我太想飞奔去了。。哈哈!!

  22. Yan说道:

    我不会搬的,只是在别的地方做个备份可以让国内的人看到,我还是挺喜欢WP的。我两边博客都会一起更新的。
    你这篇太诱人了,好想现在飞到希腊去:)

  23. sissimly说道:

    Dear, 我翻过来了。sub你了。

  24. Seabird说道:

    你应该已经回去了吧?
    我每次出去,总是来去匆匆,没有你玩的这么悠闲。

  25. 好漂亮的地方
    不知道偶几时才能够去呢

  26. 哈哈,想要当妖爸的干女儿哦
    有时间帮你问问看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