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梦连连

 

 

昨晚连发恶梦,波未平,一波又起。

话说临睡前,妈妈告诉我,

有只小猫咪,偷偷钻进了我车子轮胎,

我蹲下车底看看,小猫咪的样子,

令人看了又爱又怜,我忍不住叫了一声:

  《哎哟,怎么下得了手啊。〉

我是心疼它躲在隙缝里面,

万一不知情隔天启动引擎,不小心把它弄伤就是罪过。

鼓起勇气向前赶它走,就是赖死不走。

后来还是妈妈厉害,巧妙把它放出来带走了。

当晚睡梦里,迷迷糊糊之中,好像看到一个陌生人,

走进了我身边,和我站在路边说话,

突然一辆大卡车闪了出来,他来不及闪躲,

大卡车就直接朝着这个人方向撞去,

很血腥的一个场面,两个字恐怖,不说了。

总之我本能哭喊了起来,把自己都吓醒了。

当时心跳得很快,呼吸急促,看看时间刚好是凌晨3点钟。

之后就无法入睡,只好起来上网神游定惊一会,

慢慢才能倒头回去睡。

 

 

结果另个梦又来了,梦到我弟弟很坏蛋。

把我 6岁的外甥女,绑了起来当风筝放。

奇怪那个画面里外甥女很开心,,

她天真的笑了,怎么我却看了开始害怕了,

结果眼睁睁看她,被弟弟越放越远,

慢慢的消失在我的视线里,飞掉不见了。

我被吓坏了,很急,不停哭着叫喊她的名字。

不管怎么叫,都没有了回应,留下我一个人独自哭泣伤心难过,

就这样惊醒了睡梦中的自己,当时快要凌晨四点了,

发现幸好只是梦一场,不知不觉再继续昏睡回去。

其实昨晚8点多觉得有些累,提早上床休息,

没想到连续发恶梦,到后来的继续昏睡,

竟然破纪录,今早10点才起床,睡了接近12个小时。


我好不容易,等到外甥女放学回来,

看到她冲着去又搂又吻的,说阿姨好爱你,你知不知道。

其实心里明白很怕失去她,从小就看着她长大,

她可是我们家的心肝宝贝啊。

她。。。。。。就是如此天真无邪,被我亲了抱了,只懂看着我傻笑。

 

 

回头再看看镜中的自己,整夜饱受惊吓,精神还好,

就是突然很讨厌,那个长发的自己,

终于决定去剪了。。。。。。

 结果卷发没了,长发变短了,

挥别昨日的恶梦,9月过了一半,很快就要踏上旅程。

盼望着这段旅程,带给我惊喜连连。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7 条 恶梦连连 的回复

  1. 与影共舞说道:

    跟随自己的心. 换个发型, 改变心情!

  2. 豆子说道:

    为什么会连续做这些梦?是因为缺少一定的安全感嚒?你也剪头发了?哈,上照片来!

  3.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睡觉不要压住胸口就不会发噩梦了这是妖妈教偶的很有效的说

  4.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偶想看你的短发造型拍照放来看 ^,^

  5.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哈哈,偶去韩国是打算买衣服鞋子皮夹但偶去的时候已经是冬天了不知道能买到偶想要的东西没

  6. C说道:

    上照片!!

  7. Gong说道:

    一点点的提醒吧?要懂得爱自己…:)

  8. Majo说道:

    预祝旅途愉快,天蓝海蓝天气晴朗~

  9. Michelle说道:

    這次旅途到哪兒?祝你旅途愉快!!

  10. Zhenjun说道:

    做梦也能记得这么清楚?你是要去希腊吧,羡慕啊,我今年的希腊计划要取消了。。。

  11. 说道:

    噩梦告诉妳是时候让妳心灵放个长假了~

  12. 小熊 ღ说道:

    几时才能踏上那个梦想的国度?嗯,祝你平安顺风,等你回来哦~!来毒这个口水流满地的小熊!!

  13. Prince说道:

    我的梦也很恐怖,在想说要不要说出来

  14. SeaBird说道:

    怎么我就记不住梦呢?

  15. aki说道:

    你的梦..蛮好笑的 尤其是那个风筝 我有时也会做这种无厘头的梦 是啊 沙巴的确很美 东西马其实很近 有机会去看看呗 尤其是海岛

  16. 翊飒说道:

    一连的梦…

  17. 紫色秋韵说道:

    中秋快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