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女人,会爱上这样的一个男人吗?

P.S是的,我在KL,12/9 和陈升有约。

升哥大概知道我错过了他在云顶的演唱会,
所以再次回来了。。。。。。。

日期:9月12日 时间:4pm-5pm

事项:PS是的,我在马来西亚,陈升聊天会


原本以为远远看他就好,
没想到和他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
能和他聊天是一件快乐的事.
今天开心的像个小粉丝,
因为藏在心中已久的疑惑,
从他口中得到了答案。


关于陈升的音乐文字, 他曾经这样纪录过:

“你知道男人是用土做的
掉眼泪就溶化一些
所以是残缺的躯体
没有绝对完美。。。
没有玩具的孩子最落寞
可是没有梦的男人是什么
欲望的门已开
梦的草原没有尽头

“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
却也不敢飞得太远
不管我随著风飞翔到云间我希望你能看得见
就算我偶尔会贪玩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著我
我是一个贪玩又自由的风筝每天都会让你担忧
如果有一天迷失风中
要如何回到你身边
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会在乌云来时轻轻滑落在你怀中

我是一个贪玩又自由的风筝每天都会让你担忧
如果有一天迷失风雨中要如何回到你身边
贪玩又自由的风筝 每天都游戏在天空
如果有一天扯断了线
你是否会回来寻找我
如果有一天迷失风中带我回到你的怀中
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在飞翔的时候 却也不敢飞得太远”



有人说:从艺术的角度, 陈升也许是个天才; 从生活的角度, 他只是个浪子;

他需要他太太这样的女人,象母亲一样包容他,甚至纵容他,

也只有这样, 他才有那么自由的创作空间, 不断有感动人心的作品出来,

奶茶只是他众多创作对象中的一个,如天空,如鱼,如风


我只是觉得陈升太太这个角色不好当,


难怪有人说, 如果当年的莫扎特, 贝多芬,,,,他们的身边都能有这么一位甘于牺牲,

从情感上,物质上,健康上全心照顾这些天才艺术家的女人, 世界也许又不一样了.




\

   

“关于男人”首歌,我记得还有这样一句歌词:

“Wine, Woman and War 男人永远的最爱

我问升哥,很好奇,怎么和另一半维持良好的婚姻关系?

他说身边几乎每个男人都在喜欢追求新鲜感,

维持一段关系不容易了,

还在外面搞那么多事,难道不累吗?

一个家庭搞不好的男人,事业也维持不好到哪里去。

试问哪个上司愿意把重要的事,交给这样的人去做决策?

 


陈升嘴里说的话是硬的,从文字可以透视,
其实内心是蠢蠢欲动的,很闷骚的一个人。




如果你是女人,会爱上像他这样的男人吗?

身为男人,你又怎么说?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9 条 如果你是女人,会爱上这样的一个男人吗? 的回复

  1. Tian说道:

    啊 让奶茶一直牵肠挂肚的男人 一定有他独特魅力……我就不跟她和陈太太参和了~哈哈!

  2. SeaBird说道:

    怎么听起来有点像顾城?

  3. Sindy说道:

    有魅力,有才华,成熟,却想个浪子,不在你控制的范围内,做这样一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真是不容易!

  4. shi ting说道:

    握手~

  5. 美丽三人行说道:

    我只会远远观望吧。

  6. 指谈闲话说道:

    欣赏他的音乐才华,就如同欣赏张艾嘉一样

  7. 说道:

    老顽童是我们的方向!

  8. 说道:

    婚姻内谈的不是男女之爱。女人看不穿这个,往往就会不快乐。

  9. 豆子说道:

    哈哈,我是女人,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否会爱上他这样的男人,每个人都是立体的,单独看一个面,我只能说我是否喜欢他,并无法确定是我是否会爱他,是否能够陪他走一辈子。哟呵,那是需要很大的爱才可以哟。想起了大野洋子和列侬。前者就好似母亲,后者就是一个顽皮的孩子。线永远在母亲手里,孩子永远都飞不出母亲的视野。

  10. Linda❤说道:

    我欣赏他的才华,但我应该不会跟这样的人在一起的因为作为女人我需要更多的关心和呵护,如果爱上个浪子,觉得牺牲好大呀我是不是很自私呢?

  11. Zhenjun说道:

    能和自己的偶像零距离接触,肯定很开心~~“一个家庭搞不好的男人,事业也维持不好到哪里去。”,凭这句话,就知道是个好男人。。。

  12. Michelle说道:

    我是一个贪玩又自由的风筝每天都会让你担忧 如果有一天迷失风雨中要如何回到你身边贪玩又自由的风筝 每天都游戏在天空 如果有一天扯断了线 你是否会回来寻找我如果有一天迷失风中带我回到你的怀中 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子所以我在飞翔的时候 却也不敢飞得太远- 简单的文字述说出两人的心情及牵挂!赞!

  13. 西瓜说道:

    还是听歌吧~

  14. 说道:

    对于陈升影响深刻的是那首《把悲伤留给自己》以前看过他的专访,感觉上他是一个很洒脱又大孩子一名的男人!

  15. Fanny说道:

    TTian: 你都有GG了,当然不会爱升哥这种老男人,哈哈。大侠:若雷同纯属巧合。sindy:佩服升嫂,那些爱哭哭啼啼的女人,应该向她学习。shi ting:听说新加坡升哥周六那场表演超值,付60 新币确有演唱会水准,很值得一看。xunxun: 远远观望,距离反而是美。指探闲话:现在乐坛很难再出现第二个升哥,这种格调绝种了。普华:你说出了绝大部分男人的心声。李佳:婚姻里两个人的相处,始终离不开现实。除了爱情,还是要面对真实的生活,关键在于是否经得起考验。咖啡:你提出大洋和列农这对夫妻,至今仍令人津津乐道,未尝不是一个典范。Linda:爱上浪子的女人,内心注定是孤独的。Zhenjun:努力往好男人方向前进。Michelle:他有很多歌词都变成了经典。西瓜:每次遇到你, 都会想到升哥,也是你的偶像吗?eng eng:见到他,更像个老顽童。

  16. yan说道:

    没有碰到,所以不知道是否会爱上我总觉得爱上一个人不是因为他怎么怎么样,而是刚好那个人身上有吸引你的地方,唯独对你的,有点致命的然后就爱上了,尽管他身上有些不好的地方

  17. 西瓜说道:

    饭泥饭泥你猜猜~~~

  18. Fanny说道:

    凌赖惠 yan :谢谢来访。我想到了4个字,爱是包容。这样的男人,并非女人都可以忍受,也许升嫂的胸怀比较大。西瓜:呵呵,真爱玩游戏。

  19. aoilulu说道:

    我來了。謝謝到訪。原來我們在升哥的聊天會上擦肩而過。風箏的歌詞寫得真好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