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找个人一起走天涯

谢谢majo,zhenjun 的推荐,这个真的好好玩。
原来这就是我,过去在地球曾留下的脚印。
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越南,韩国,
中国,香港, 新加坡,
日本,澳洲,斯里兰卡,杜拜,
埃及,荷兰,瑞士,德国, 英国,法国,比利时,
除了我的所在地,目前为止17个国家而已,还走不到10%。
哇,世界那么大,我。。。。。。是如此渺小。


 
期待明天一个电话回复。心情,有点紧张。

找个人一起走天涯。。。。。。
希望今年10月份的希腊之旅,能够顺利完成。

再来看看,10月1日至10月10日,
究竟有多少人准备启程前往希腊。

Greece ,Aegean sea 5249 people going here,
就算一个人也不寂寞。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3 条 世界那么大。找个人一起走天涯 的回复

  1. 小熊 ღ说道:

    好棒!!!呼~~~~

  2. 说道:

    会有一个替你背包的人,而且心甘情愿的。加油!

  3. Fanny说道:

    小熊 ღ : 大家一起努力,也祝你美梦成真。普 华; 有你这句话,心里暖暖的,很感动。

  4. 西瓜说道:

    wow~~~嗅到好消息的味道~~~~他有慎重考虑你就有良好结局:)

  5. Tian说道:

    本来打算这个八月底去,我老公假期要用来写论文,去不了了 5555 你好好玩啊~~

  6. Fanny说道:

    西瓜:嘻嘻,那通电话只是待定机票,看来你比我更紧张呢。Tian Candy:还记得吗,我们都说好了,希腊是一生之中,一定要去还愿的地方,等你老公把论文写好,再出发吧。

  7. 译元说道:

    你已经太厉害啦!北美还没被你踩呢,几时来一趟?

  8. 萃Sophie说道:

    你太会玩了呢!!! 真开心。。其实希腊我也很想去的,不过后来发现我想去的地方太多了。。哈哈。。欧洲我都还没去过呢。。

  9. lisa说道:

    你去的地方还真多啊

  10. Fanny说道:

    张 译元:有你在,相信有一天,踩在北美的土地,应该不再是梦吧。Chen Sophie :你说得没错,我觉得自己这一两年,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一直停不下来呢。close lisa:世界太大,可恨银子太少,不然会飞得更远。

  11. Tian说道:

    是的 留着明年再去了~

  12. Michelle说道:

    好想去愛琴海哦!!對,世界何其大,人卻很渺小……

  13. Zhenjun说道:

    是啊,世界那么大,而每个人的轨迹都不一样,你去过的亚洲国家,除了中国,我都没去过

  14. Fanny说道:

    Tian Candy :如果有伴,延期也无所谓,最重要两个人开心。Too Michelle :有兴趣,一起来吧。Liu Zhenjun :会有机会的。。。!

  15. pearl说道:

    羡慕啊,去过那么多地方。

  16. ● ۰۪۫丑۪۫۰۪۫女۪۫۰۪۫贝۪۫۰۪۫蒂۪۫۰ ●说道:

    羡慕啊..梦想的爱琴海。。

  17. Jane说道:

    梦想要成真咯!恭喜!~

  18. Ariel说道:

    生命那么長。找到一個人一起走人生路

  19. Michelle说道:

    不能哦!因爲買了10月的機票去澳門旅行,順便去香港紅舘看演唱會!希望朋友“撲到飛”啦!哈哈~~😛

  20. 指谈闲话说道:

    我也希望今年能增加些目的地吧。明年结婚15周年,把你的建议实施了

  21.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哈哈哈哈偶不是物理家所以对这些东西不太了解只是觉得“苯胺基丙酸”这句话从林峰口中说出来很sweet ^,,^

  22.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哇!哇!哇!17个国家已经算很多了偶才去过两个半国家而已香港澳门,新加坡,合艾 >,,<

  23.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希腊爱琴海!!!浪漫的地方羡慕死偶了!

  24. Jane说道:

    真是替你高兴啊,不知不觉,你的梦想就要实现了,希望的曙光,并没有让你等很久……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又为你打开一扇窗,这几天反复在想这句话~~~看来是真的

  25. Eleven说道:

    为爱走天涯 …

  26. Majo说道:

    哇~ 好多好多人那个时候去希腊哦。TravBuddy还蛮好用的呢,有时候还有好的deals…

  27. Jovin说道:

    哗, 好厉害了!9%算很棒了!希望你有个愉快的希腊之旅。 我也好想去哦!听说非常美!

  28. Yuan说道:

    偶也推荐一个tripadvisor网站,它家地图精确些,标注city,你可以try try哈

  29. 西瓜说道:

    To Fanny,买啦~~西瓜超懒,喜欢在像supermarket的服装店上上下下一下子搞定

  30. 西瓜说道:

    你那天等结果的电话后续如何,速速像大家汇报:p

  31. SeaBird说道:

    我也有计划去希腊,在7月或8月。

  32. Fanny说道:

    M pearl: 偶也羡慕你,差不多都走遍了日本。۰۪۫缃۰ ● ۰۪۫丑۪۫۰۪۫女۪۫۰۪۫贝…:计划一下,和老公去度蜜月吧。Lai Janette :带着你的祝福,梦想就快成真了,谢谢你。莞羚 Ariel,eleven:为自己而活,就算那个人没出现,还是会勇敢地走一回。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听过吗?马来谚语:sikit-sikit lama jadi bukit.17个国家都是多年累积回来的。Majo :对啊,收搜了才知道会有这么多人一起去,人数还有上升的趋势, TravBuddy真是不错的网站。Tan Jovin :你常年在欧洲,想去随时都能飞呀。WANG Yuan :试过了,超好玩。SeaBird SeaBird:旅游人生好不快活, 大侠看来一点都不寂寞。Too Michelle :话说我很久都没进红勘体育馆了,你飞香港看谁的演唱会? 指谈闲话 ; 很开心大哥接纳了小妹的建议,这个15周年嫂子一定很惊喜。Meaning 西瓜 :你比我更紧张,汇报一下,今天刚确定了机票,10月1日就飞了。

  33. Ava说道:

    世界那么大。找个人一起走天涯 我自卑的说我以为是感情铁呢…= =

  34. 豆子说道:

    我也想去揍天涯!哈~回头一定教教我怎么做咖喱啊!我是刚刚爱上咖喱。嘻嘻……

  35. C说道:

    有意思,我目前也走过17个国家。不如一起走天涯?

  36. 文子说道:

    人果真渺小阿~~

  37. 文子说道:

    去求發財金當然是希望來年財運亨通阿~~ 哈哈!!

  38. Fanny说道:

    小母狼:真是美丽的误会。 咖啡 豆子 :咖喱各地口味不同,不知你喜欢那一种?C C :走天涯3个字,很潇洒,希腊,有没有兴趣?ㄚ 文子:人,往往越走越觉得自己渺小,希望你美梦成真。

  39. 莉Moi.Lilly说道:

    我也想去呀!!!忽忽….你把你的线路发邮箱给我看看吧??

  40. 指谈闲话说道:

    那么聪明的章鱼不能吃哦:)

  41. 说道:

    你去过好多地方呢真是 幸福!!!

  42.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哈哈,是因为你一直想着大便当然吃不下啦偶觉得ok 喽你说的大便冰淇淋偶们也有点也吃得津津有味啊哈哈哈哈

  43. 说道:

    噢!看来我就只有0.1% 而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