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鸦片

 

突然有点小忙,睡不安稳。

连续这3天都做梦,

而且这几个梦,还是有关联的,很奇怪。

第一天,梦到自己去旅行,旅途上我把行李弄丢了,

Q精神,天塌下来当被盖,

用身上仅有的包袱, 继续上路吃喝玩乐。

那么潇洒,连我自己也有点意外。

随便几件衣服,一点零钱就可以过活?

难道暗示我需要的很少,想要的太多?

第二天,我梦到他回国了,过来看我,

一如既往默默看着我不说话。

分开了这些日子,他仍然三番四次,出现在我梦里,

是不是想再续前缘,缘分天注定, 这个实在不好说。

但我必须诚实面对自己, 有一句话一直刻划在脑海里,

“如果有一天我们都老了, 我们彼此還是單身,

那我們就在一起 ,渡過剩下來的時間吧。”


这是我真切的心愿。

 

第三天,也就是昨晚, 天啊,竟然梦到我好像怀孕了,准备当妈的心情一直忐忑不安,

偏偏现实生活中的我还是一个人,当未婚妈妈,我可没这么伟大, 打死都不干。

朋友说,一定是现实生活和理想有冲突,

应该请潜意和潜意识来沟通一下,

连夜没睡好, 这个太累了,暂时还不想去追究。



今天Monday
blue ,  我想也许我更需要的是,精神鸦片。

天亮以后, 赶着出门办事,交上了文件,离开政府办公大楼,

一时兴致勃勃,   拨电 给一个女朋友,一起看sex
and the  city 2.

早上10点半通电话,很快我们11点半就会合,临时赶上买票进场。

电影1150分开场, 就开始了我们的happy hours

请原谅我在这里晒命,因为真的很久,没有这么逍遥自在了。

各位姐妹们,请抽空来看这部电影吧,

里头有很多我们贴身的话题,

爱情,婚姻,家庭,孩子,事业,

包挂更年期等所有女人关切的问题都被聊开了。

最重要视觉感官的享受,好多美景,美食,帅哥,名牌,服饰。。。养眼得很呢。


 

马币7元的票价,值2个小时半的电影看完了,

我们直接把午餐和茶点合拼,一起享用。

慢慢再闲话加长,渡过欢乐的下午茶时间,

然后带着愉快地心情,赶在下班塞车前就回家。

真是美好的星期一。



女人,偶尔偷懒一下也无妨,

记得还是要好好爱自己。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9 条 我需要鸦片 的回复

  1. 西瓜说道:

    猜猜饭泥会喜欢Charlotte吧:p

  2. 涅磐说道:

    嗯,来看看妹妹哦,希望妹妹一切都好,女人就是要对自己好些,非常赞同这点。关于梦就不要理它了,都是反的,我还做梦梦到和老公吵架呢,哭醒了,老公问我,我和他说,他说靠,我还做梦给你做好吃的呢,你做梦和我吵架,哦哈哈。

  3. 流氓说道:

    冷靜 …………….. 冷靜 …………… 冷靜………………………….

  4. 小熊 ღ说道:

    一连几天都发梦。。。很累吧?

  5. Fanny说道:

    西瓜; 哈哈,你一定没想到,我对Samantha 这个女色魔比较感兴趣吧。这个性格坦荡荡的角色,活像我一个阿姨级长辈,有话直说,有屁就放,越老越风骚,身边都是年轻俊男围绕,更年期没怕过呢。凤凰 涅磐: 原来你是这样解梦的, 真好玩。你老公很贴心,难怪你会像蜜糖黏着不放。

  6. Fanny说道:

    流氓: 如果让流氓看到美女,试问还能冷静吗?哈哈。小熊 ღ;嗯,是有些累,看来今晚该要早点休息。

  7. 萃Sophie说道:

    其实sexy and the city 2我还是挺喜欢的。。呵呵。。。 我这几天也一直做梦,老感觉睡不好。。。我也在想什么方法能让我不要那么振奋进入睡眠中?!

  8. Jane说道:

    如果有soul connection,远远关心,远远分享,我也甘心了。

  9. Michelle说道:

    想看,但是沒人陪我看,因爲她們都不喜歡這種類型的電影!=.=女人應該愛自己,愛自己多一點,快樂就多一點。

  10. vivi说道:

    养眼 多好啊我前天梦见自己装在另外一个人的身体里。。。梦里好奇妙

  11. Fanny说道:

    Chen Sophie :有梦,证明脑袋没能完全放松休息,呵呵,很好奇,什么事让你如此亢奋?Lai Janette :“远远关心,远远分享“很熟悉的一句话,奶茶的“我们没有在一起”听太多了,这首歌是越听越有味道。Too Michelle;如果没人陪,那就一个人去看,感觉也很不错的。昨天电影散场,发现坐在我身后开怀大笑的,竟然是一个全身包裹的穆斯林MM,看,这个就是你说的,女人要懂得自己找快乐。Xu vivi ; 你那么时尚,这部华丽电影,肯定看得不亦乐乎。呵呵,你的梦真的好玄!

  12. Gong说道:

    写意中的叹息(戏).画个大太阳给Fanny…..氧气与水自己找 :)该走个天涯去找人了..呵呵!

  13. 文子说道:

    熟女的魅力…..

  14. 猫时间说道:

    标题很醒目!

  15. springyuer说道:

    嗯,我也喜欢抽空偷跑的生活,今天的主题是电影:《海洋天堂》。

  16. 西瓜说道:

    话说我做梦变成les有激情场面哦~~Fanny千万别学:p

  17. Fanny说道:

    Ji Gong; 哎,茫茫人海中,找个可以一起走天涯的人,还真不容易。ㄚ 文子:熟女脸上敌不过岁月痕迹,但有华丽包装,已经足够撑场面了。… 猫时间 :话说世界杯不也是你的精神鸦片吗?月儿 springyuer ; 溜了出去,欲望满足了,感觉很好吧。 西瓜 :哇,儿童不宜啊,我闪!

  18. 西瓜说道:

    时间是最好的证人,到了就会放下。是呀是呀

  19. Fanny说道:

    西瓜 :对于时间,我们都深信不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