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浮罗交怡,一吻定情 (30/5-2/6)

  

以往到浮罗交怡都住在朋友家,这次讲明穷游,当然要找价格合理的民宿,体会当地的风土民情。
未去之前,上网看到这间Rasa Eksotika Vacation Home,网友给予不错评价,没有多加考虑就电话预订。

  

沿途经过乡间小路,两旁椰林婆娑,慢慢步入浓厚气息的马来乡村,
仿佛听到开斋节节庆歌曲, 自己也加入了《balik kampung〉途中,跟着马来人一起回乡。

走没多远,看到了排列整齐,格调清新的民宿,
里头设有泳池,就在稻田旁边,田里劳作的几只水牛,
被洋美女比基尼清凉装,在看书,晒太阳,吸引了眼球。 
我说浮罗交怡的水牛大哥啊,耕田还有火辣的小妞看, 实在太好命了吧。
自己竟然也看呆了,住了3天忘了照相,该打!

每间房子都有个名字,个别以马来语:美丽,可爱, 宠爱等为名。
第一天我就住在这间manja, 这是deluxe room,朋友突然放鸽子没来,自己过意不去,
自愿替我付了一半费用,深感受宠若惊,一张大床变成我一个人独享,
果然够 manja,有被《宠爱〉的感觉,嘻嘻,赚到。

第二天搬进隔壁的单人间,这间取名comel, 翻译中文是《可爱〉的意思,
设计同样很典雅,带卫生间,空调,电视,热水器等设备。

房里还有两张床,究竟该睡那张好呀,一晚马币79元含早餐,哈哈,我真是太幸福了。

四周鸟语花香,每天睡到自然醒,睁看眼睛就出门看日出,赏浪花,看海景,听浪涛声。

清晨时分,我正准备在海边做瑜伽,看着变化多端的云朵,
发现了天边划上一道绚丽的彩虹, 身心灵在一刹那得到了解放,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人天合一,赞!这辈子都忘不了这美好的感觉。

这只是平民化别墅,能在海边别墅住上几天,已经是人生一大享受,
看着海景吃早餐, 你闻到了幸福的味道吗?

洋人喜欢一家大小来度假,这里消费便宜,花钱如流水都不需要眨眼。

   

我很坏,每天不定时,给放了我鸽子的女友电话,
报告自己在岛上过的多么逍遥自在,害她牙痒痒,好好玩。


话说单独在岛上闲逛取景,有个洋帅跟我搭讪,故意从我前面走了过来,
找我帮他拍照, 照完很自然乘机邀请我喝酒答谢。
他正期待着,我笑着婉拒说:no, thanks.
他吃了柠檬一脸失望的离开,我很不给面子,是不是?
人家可是帅哥一名,身材超棒的,
嘿嘿,别以为帅就通行无阻,
可惜,不是我那杯茶。
 


                                                                                                
浮罗交怡浪漫指数,虽然不及希腊爱琴海,但热带风情,绝对是个适合调情的地方,
最后送大家欣赏我的这张杰作,洋情侣公然在民情保守的穆斯林国家,情不自禁热吻起来,
浮罗交怡一旦浪花激起,果然激情涌现,连爱情的火花都招架不住。

待续。。。。。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8 条 爱在浮罗交怡,一吻定情 (30/5-2/6) 的回复

  1. 译元说道:

    哈哈哈,下次征用你做御用导游哈~~~~~~

  2. 译元说道:

    忘了说,你是个超级“标题党“,呵呵~~~~沙发板凳都霸完了,哈哈哈,嗯,很VIP的感觉嘛!

  3. 说道:

    (尖叫)看到别墅~(再往下看)哗~~~~~~~~~浪漫哦!真的是挡不住的风情!

  4. 小熊 ღ说道:

    咔咔咔。。。儿童不宜呐XD

  5. wilson说道:

    哈哈哈 ~~ 我上次去是三个大男人挤在一个三人房

  6. Fanny说道:

    译元: 瞎逛还行,称职导游不敢当。eng :你很容易兴奋哦,不过是平民化别墅而已,如有机会让你看到Tanjung Rhu一带高档渡假村,肯定和我一样,那才尖叫连连。WiNni3小熊 ღ:心照不宣啦,你和小狮不也过了一个浪漫的2人世界,嘻嘻。wilson:莫非当时威神也住在这里?

  7. 伊帆说道:

    行行,停停,走走,看看收获了很多的幸福。

  8. Renee说道:

    眼尖啊竟被你拍到情侣沙滩热吻的照片》。。。看来我也不要认输~~~我要拍别人~~~哈哈!

  9. Ariel说道:

    一吻定情這句讓我想起一段戀曲

  10. Fanny说道:

    伊帆:这段旅程,一个人空空的来,满满的走。Pulau Langkawi一个人也不会寂寞的地方,以后我还会再回来。SmArT QuEeN:哈哈,别被发现就好,被打我可救不了你。Ariel:是自己的故事吗?不介意, 等着和你分享呢。

  11. Gong说道:

    浮罗交怡的水牛大哥还是会羡慕泰国的水牛小弟.北马狼还是多会到泰国作海岛之旅吧? 那是我在北马住时的trend.也听在岛上的朋有说,少有本地客.

  12. Yichen说道:

    好像照片都是早餐拍的嘛。。好暗哦。。。

  13. 说道:

    到处的浪漫,干净!

  14. Melissa说道:

    聞到你滿滿幸福和甜蜜的旅程 ~ 你的魅力無窮,擋不了突如其來的豔遇。

  15. Fanny说道:

    JiGong:护照没带,不然顺便也去泰国KOH LIPE.LiYichen:报告全是手机拍的,阳光最灿烂的时候,我都出海去了。普华:以前总觉得这里商业味,重游探索再发现,还是有不为人知纯朴一面。玛丽莎:艳遇搞不好可能就是怨遇,小心为妙。

  16. 西瓜说道:

    最后那张照片女生很淡定~~~

  17. Fanny说道:

    西瓜:正在亲热,投入亲吻,一切尽在不言中嘛。

  18. SeaBird说道:

    这样的地方,我不会一个人去的,也不会和普通朋友一起去的。当然是要有“一吻定情”的可能性存在才有意思了。

  19. Fanny说道:

    Sea​Bird:呵呵,明白,明白。

  20. qiang说道:

    嗨~~这个福叫你享受的啊

  21. Fanny说道:

    眼/艳福就算再多,哎,也会审美疲劳啊。

  22. meow meow说道:

    羨慕啊~~單看相片,就已經覺得很享受了.

  23. Fanny说道:

    meow meow: 你没来,好可惜。

  24. 指谈闲话说道:

    看来是悠闲之旅谢谢你的歌曲推荐

  25.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演唱会票是朋友姐姐的朋友给的因为她有事不能去而朋友的姐姐又没兴趣就给偶朋友总共有6张朋友就益偶两张咔咔咔

  26.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这真的是langkawai 呀!很漂亮很有外国fu偶还没有去过的说

  27. Fanny说道:

    指谈闲话 : 好歌要共赏,好景点要推荐,道理是一样的。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应该来走一趟,别让马币往外流。

  28. Jovin说道:

    哈哈哈!他们蛮享受的~

  29. Fanny说道:

    Jovin: 呵呵,光天化日,电灯泡起不了作用。

  30. Dicson说道:

    fanny : 我还以为你和谁一吻定情哦。。。 呵呵。。好期待ing。。。!

  31. Fanny说道:

    Dicson: 美丽的误会。。。呵呵!

  32. 紫色秋韵说道:

    这里很悠闲哦。。。。。。。。。。。。。。。。。。。。。。恩,新版本,俺来回访

  33. J说道:

    果然重点似乎是在那一对外国情侣在沙滩边热吻起来,如题:一吻定情~~~O(∩_∩)O哈哈~为什么你旅游貌似总是可以看到这些激情的部分,O(∩_∩)O哈!

  34. Fanny说道:

    紫色秋韵:不喜欢赶鸭子的行程,唯有free and easy 身心灵才能真正得到释放。JaZz J:旅行总在探索发现,惊喜无所不在。

  35. 冰 睡着的水!说道:

    这么美的地方一个人去太可惜。。。浪漫无处不在!期待下文。。

  36. Fanny说道:

    ICE:酝酿之中,欢迎继续捧场。

  37. 说道:

    记得我以前去的时候感觉都没有什么好玩的~

  38. Fanny说道:

    琪 琪:我以前也不觉得这个地方好玩,也许抱着重新出发的心态,所以很多意外的收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