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不住的风情,一个人的比基尼(30/5-2/6)

    

一个月前,亚航飞北马海岛浮罗交怡机票,来回含税马币98元,打了电话问米吉去不去?
好,没问题,马上下订,心里有了个谱,准备带这个成天呆在办公室的OL,到海岛去放纵一下,
特地想好了一个主题:两个单身女子的比基尼之旅。

机票买了以后,米吉开始很兴奋没心情工作,脑海里想的是浮罗交怡的阳光,
沙滩,海域,椰林,比基尼,还有美食,口水禁不住就流了。

世事难预料,这个小女人最后一分钟,公司有事,假期临时被取消,
再次印证了,计划赶不上变化这句话,竟然放了鸽子,让我独自单飞。
没关系,一个人就一个人,反正都习惯了,又不是第一次。

抵达那天刚好阴天,从上空看到的海岛,灰蒙蒙一片,确实没有晴天时那么美丽, 好看。

出发前,我问6岁的外甥女,要不要和阿姨一起坐飞机去旅行?
幼儿园还没放假,妈妈不给她跟阿姨走,
偷偷地从外甥女玩具堆中,捡了这只小熊陪我上路,
带着小熊一起私奔去,哈哈。

 

一个背包,一只小熊,一对凉鞋, 还有便装,一个人开始在岛上趴趴走。

这4天3夜,远离了凡尘,没有电脑,电视,手机,更不看报纸,完全不闻天下事,
每天在椰林,深山不是看山,下海,就是一个人走走停停,吃饭睡觉过日子,挺逍遥的。

印象中的浮罗交怡,到过3,4次,来去匆忙,赶办公事,

看到漂亮的海域,刚心动,不巧又要说bye bye, 从来没好好玩过,
难得来一次全新的体验。。。。。。


比基尼留在沙滩上,人呢,你猜,去了哪里?

 

我和自己的影子裸奔,哈哈,你会相信吗?

常听岛上的好朋友说,浮罗交怡很多外来人,
有人来了,就不走了。
我是度假专诚探访老友而来,
他们夫妇都是我以前的同事,

一个新闻记者,一个摄影记者,

两个人结婚了,选择在这里落脚,开了两间相馆,
还买了房子定居下来,过着闲情逸致的生活。

岛上很多东西都不抽税,车子,房子都可以用得住的质量高一些。
朋友那间房子背山对海,很舒服,
这次顺便也参观他们刚落成的新房子,好漂亮。

这套房子有自己的小花园,外加装修,叫价马币60多万。
朋友每天对着山景做瑜伽,这种生活真的太羡煞旁人了。

看她的睡房布置还挺浪漫的,可惜我的烂相机拍不出那个情调。

朋友用车子带我往山路兜了一圈,
她说,那些老外喜欢在山边向马来人征租土地,

盖起房子以后,长期就住了下来。

隔天我在岛上, 遇到有个当了N年的日本背包客,

开设自己的背包客栈,现在迈入中年,不曾回过日本。
我们见到太阳就躲,洋人喜欢来晒太阳,日本人爱在这里过着简朴的生活,
偏偏我们一窝蜂的往外跑,真的是两个极端。

我承认自己在马来西亚还没走遍,
应该花些时间感受一下,本地的热带风情,
出门前,不断给自己洗脑,不管去了多少次,一定要以空杯的情怀,
重新发现浮罗交怡这个海岛的魅力所在。  

待续。。。。。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5 条 挡不住的风情,一个人的比基尼(30/5-2/6) 的回复

  1. 说道:

    标题党,不露面!(**)

  2. 说道:

    还真羡慕妳在那定居的朋友,这样的悠闲生活肯定命也长多几年吧!

  3. Renee说道:

    fanny,遗憾这次不能与你同行,看不到你穿bikini~~><\’\’这个礼拜天换我离家出走咯!嘿嘿!

  4. Rain说道:

    比基尼裸奔的片片呢

  5. 勺子说道:

    标题党!呵呵 能随意休假真好

  6. 流氓说道:

    似乎是沒有人的比基尼

  7. Elaine说道:

    欣赏你一个人旅行的洒脱!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精彩!

  8. aki说道:

    fanny,还在媒体界吗?一个人也可以很自在,那只小熊好抢戏!

  9. Majo说道:

    wa~~~ 裸奔!!!“他们夫妇一个新闻记者,一个摄影记者,两个人结婚了,选择在这里落脚,开了两间相馆" –> 怎一个潇洒的生活呀~ 还有他们的新房子很漂亮呀。

  10. Beyonsue说道:

    哇~裸奔这太有趣了。。。哇咔咔卡。。。。感觉是非常棒的小旅

  11. 西瓜说道:

    没见bikini上身 ~~~~(>_<)~~~~ 有老友探访 不算孤身旅行哦很难得这4天3夜的清闲只属于一个人向往~~~

  12. 小熊 ღ说道:

    对对对!!!小熊听姑姑说那里很多外国人都专找马来地盖房子!哈哈^^

  13. 文子说道:

    哇~ 看到了標題說的!!接下來….人勒?! 穿上才夠看~~~~

  14. Melissa说道:

    bikini眉,快出來~

  15. 甜甜说道:

    欣賞!

  16. kim说道:

    langkawi的屋子酱美的啊~哈哈~

  17. Gong说道:

    老家在浪岛对岸,却没缘一游。1小时的船程都不愿花,不来电,没得解。玛苏里的咒语还在吧? 哈哈!

  18. Fanny说道:

    普华,玛丽莎,文子:想看就到现场,比较精彩, 下次记得跟着来,哈哈。eng: 你那边过去更近,考虑买个小岛自己当岛主吧,哈哈。SmArT QuEeN;轮到我期待你的照片了。 Rain:要是真的上了裸奔照片,肯定被封博了,我可不想呢。勺子:这样才叫休假嘛。流氓:比基尼真是我的呀,猜错了,没奖。Elaine,西瓜: 不洒脱怎能玩得尽兴,哈哈,原本以为注定一个人,结果老天对我很好,接着下来那两天节目,果然很精彩。saki :不在媒体了,谢谢关注。majo : 相机出了问题,都是手机照的,没照出房子的美,好可惜。 lawweili; 有胆的话,下次你也试试看。 小熊 ღ:岛上生活太优闲了,换作我住下去都会变了 懒人。甜甜:你的博客也有很多好吃好玩的,一定常来串门子。 kIM:嘿,有钱,想要怎样的房子都不是问题。JiGong:你是北马人?

  19. lisa说道:

    地方,房子真的很不错

  20. 译元说道:

    你这就去回来啦?看来你的目标达到了呢,果然值得我很心动,下次带我去吧:)看到你的小熊,想起刘若英的那首歌,“每个人怀中都有个布偶有时候需要一个轻松的拥抱只有你从来不拒绝我只有你能给我”

  21. Jovin说道:

    怎么不把bikini穿出来哦!放在沙滩上好浪费呢!很棒!

  22. Gong说道:

    我是\’米香狼\’…哈哈!

  23. Zhenjun说道:

    原来一个人去旅行拉!我太孤陋寡闻,头一回听说浮罗交怡,查了地图才知道在马来西亚的位置。。。

  24. Fanny说道:

    Zhenjun,Lisa, 译元;有机会过来玩吧,马来西亚欢迎你。Jovin:担心大家看了流鼻血,比基尼照片拍了还是独家珍藏比较好,嘻嘻。JIGONG:哦,知道了,下次饿了向你要饭吃。

  25. 译元说道:

    大概那天感应到你在海岛,不然我怎么会突然间想要看海呢?呵呵~~

  26. pearl说道:

    真是穷游天下,挡不住的风情,嘻嘻。。。

  27. Anny说道:

    一個人的香豔刺激……只可惜我們看不到 !! (便宜了那隻小熊~)一個人旅行是會上隱的, 不知道妳是否也有這感覺 ?喔~ 明天才是生產日, 謝謝祝福~by Anny

  28. Michelle说道:

    可能受到黄爱琳的影响,最近也会带着我的Nermal(Garfiled系列的主要角色之一)出国旅行!!呵呵~~

  29. 指谈闲话说道:

    嗯,今年好像我还没有见过海

  30. C说道:

    把bikini穿出来,haha

  31. Fanny说道:

    译元: 证明地球是圆的,有感应那是我的荣幸哦。pearl: 谢谢来访。Anny: 为你祈祷,一切顺利。 Michell​e:也把你的宠物秀出来吧。指谈闲话:夏天应该是看海的时机。CC: 穿了,呵呵,收在自己相册里。

  32. 小熊 ღ说道:

    哈哈哈。。。。那七仙井不错吧?!一个人上去吗?

  33. Fanny说道:

    小熊:原本以为会是自己一个人,结果让我碰上了美国的背包客,一起租车同行,边聊边走才到顶的。

  34. meow meow说道:

    感覺好寫意,哪天我也來一趟一個人趴趴走…….

  35. 小熊 ღ说道:

    哈哈。。。当然没问题。。。欢迎。。。献丑了。。。

  36. 紫色秋韵说道:

    哈哈, 比基尼看着主人裸奔ING………….

  37. Fanny说道:

    immeow :期待。。。。WiNni3小熊 ;先说声谢了。紫色秋韵:还是你想象力丰富,给你掌声,哈哈。

  38. vivi说道:

    原来比基尼 只有比基尼。。。

  39. Tian说道:

    听讯赶到,发现这是美女走光图……只剩下了bikini……

  40. Fanny说道:

    Xuvivi:说的好,哈哈。Candy:怎样,希望没变失望吧?呵呵。

  41. Gong说道:

    好消息!看到了吗?大马法律给于PO自身裸照奖励第一案例~全民买单供吃住180天 + 免费上报 :)名利双收.

  42. Pierre说道:

    真人呢?

  43. Fanny说道:

    JiGong; 接下来的代价是名誉扫地,请想好才裸。。。 LPierre; 隐形的,有缘才看得到。

  44. 说道:

    你朋友的房子真的好漂亮呢!!!

  45. Fanny说道:

    琪 琪 :这所房子背山靠海, 确实令人响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