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狂流冰淇淋

 

 

大概在城市呆太久了,生活有点沉闷了,

最近特爱看海,去了传说中的马六甲岛。







吹吹清凉的海风,看看美丽的夕阳西沉,

拍拍我裙摆飞扬的细长身影,

顺道见证了建在海上回教堂的庄严。


这一天我也很随性,说去摩力黄金海岸,

把她载上我的车子,说走就走,

完全不在原定计划行程之中,

她被我突如其来的随性,骚动了兴奋的因子。

她,果然是个娃娃,就算当妈了,

只要看到浩瀚的大海,心情超级兴奋,快乐的像个娃娃般的雀跃。


当天的海边很悠静,年初九没有什么人潮,看来大家还在忙拜年,

宁静的海滩,清新的空气,渐入浪漫的佳境,

人约黄昏后,到海边来最好是谈心,

这个时候发现情绪跟着作怪了,两个女人开始窃窃私语:

《嘿,只有我们两个人,会不会有点浪费了,如果我身边的你,是个男的多好啊。》

看娃娃那副自我陶醉的模样,内心也出现了这样的对话:

《确实是人烟稀少,那么原始的生态环境,想干嘛都可以。

那天想冷静一个人暂时独处,这里会是很好的选择。〉

突然有点闷骚,若有机会把自己回归给大自然,

脑海里竟然闪过了裸泳的念头。

可惜这里是马来西亚,保守的民情,告诉自己要自律。

我的泳衣被冷藏了好久,倒是真的,穿比基尼还有点勇气,

彻底的露3点我就投降了,完全没有这个胆量。

马来西亚要是敢裸泳,早就被告伤风化啦。



让大家瞧瞧这里穆斯林MM合格的泳衣,

乍看之下还以为是潜水衣,根本没有看头。

布料越少越好看的三点式叫比基尼bikini ,

这套潜水衣也有名字,叫做伯基尼burquini。

哈哈,是不是很好玩?

这里不只有出售,我还亲眼看过有人穿下水。

听闻去年9月,一位法国穆斯林妇女穿了伯基尼,

在法国却被拒于泳池之外,引起了极大争议。

理由是可能带有细菌,一旦下水具有传染给其他泳客的风险,

世上无奇不有,事情总有两极化。

此刻,我心想的是希腊爱琴海,一个至今还未完成的梦想。

那边有个全世界号称看日落最美的景色,还有举世闻名的天体营海滩。



这天来海边之前,在书展买了一本希腊风情写真书,

刚好翻阅到了爱琴海的天体营沙滩,这里不是盖的,

都是俊男美女,不只有男男浪漫的十指紧扣,更有女女激情的舌吻,

到处不是晒鸟就是露咪咪,没有见过世面,保证狂流冰淇淋,眼睛肯定会很忙,很累。




问心一句:上面放了几张照片,请问各位看官的眼睛会定焦在哪里?

嘿嘿,大家心照不宣就好,这是人之常情。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7 条 双眼狂流冰淇淋 的回复

  1. Renee说道:

    占沙发。。。冰淇淋。。。。

  2. Renee说道:

    是有点可惜,有点遗憾啦。。。所以就跟你约定了,明年的今日,我们各自带另一半去看海~~~但是两个女人看海也很浪漫~~~我醉了~~~呵呵。。。

  3. lisa说道:

    哈哈,我的眼睛都发直了

  4. 译元说道:

    原味椰子汁哦,我都有十几年没有喝过了,Yum,Yum…心情放松就好,不管是和谁去~~最后一张,两美眉的身材,羡煞人也~~~~~~~~~

  5. Beyonsue说道:

    啊~我还以为是甜甜的冰淇淋看到后面知道误会了呀~害羞,闪人

  6. vivi说道:

    图片竟然没被HX 哈哈 最后一张图很养眼阳光,大海,沙滩。。。这是我喜欢的画面

  7. SeaBird说道:

    我的眼睛就定焦在冰激凌上呢!

  8. Fanny说道:

    迷糊娃娃:今天元宵节,努力抛蕉柑,祈祷寻得如意郎君,明年就不必一个人来看海。Lisa:你定居巴黎,真人show都见怪不怪了,这个不过是图片,眼睛还发直,真是好玩。译元:过来解渴吧,我请你喝,新鲜椰子汁天天有,不怕脚软喝多少都行。weili:可爱的MM呀,这是最原始的天体营,羞什么?大家都一样,不过大小尺码不同,穿衣服人家还把你当怪物呢。vivi: 这个叫逼真,HX 就没意思了,不会这样也被封博吧?海鸟:就算女人都想吃冰淇淋,何况你是个正常男人,嘻嘻。

  9. 流氓说道:

    wow ……………………………………………………..

  10. 流氓说道:

    元宵節快樂!

  11. 番薯说道:

    咦?fanny来到马来西亚吗?话说我在马来西亚17年了还没去过马六甲@_@有机会我也想去希腊爱琴海~

  12. Fanny说道:

    流氓:看到你在流口水了啦。番薯妹:你这个年龄比较适合到马六甲走走,顺道上历史课,希腊爱琴海以后再说吧,有的是机会。

  13. 猫时间说道:

    呵呵,可是看多了会审美疲劳哦。。。元宵节快乐~~~

  14. LEONARD说道:

    好文章, 美屁股, 各赞一个!

  15. 西瓜说道:

    最后一张好美味:p祝元宵快乐~~~

  16. 涅磐说道:

    我的眼睛定焦在穆斯林妹妹的泳衣上了,嘻嘻,这个创意真不错。。。。

  17. 瓶子说道:

    瓶子還真沒見過世面~~~~~~~呵呵~

  18. Rei说道:

    欺騙我的感情~還以為有冰淇淋~

  19. Rei说道:

    此冰淇淋非彼冰淇淋

  20. Fanny说道:

    猫猫:休息了再看,说不定就是精神振奋剂。老姚:美屁股人人赞,好文字等待知音评赏。meaning:天气很热,我不只要吃冰淇淋,还想吃西瓜呢。凤凰:嘿嘿,mm这招故作转移焦点。瓶子:下次看真的,自己或许也忍不住可以出大场面了,呵呵。rei: 不请自来,不小心勇闯禁地,mm单纯的可爱。

  21. J说道:

    元宵节快乐哦~~~ ^^

  22. J说道:

    哇~~~大饱眼福,人家的屁股都是白白嫩嫩的……………上面那张更刺激,集体裸体。。。。

  23. 魔法mina..说道:

    沒一次看過這麼多男生捏~~~真害羞!再偷看一下@_@~~哈哈~~~

  24. 天混说道:

    冰淇淋不夠冰啦!溶化中~~~~~

  25. 说道:

    哈哈~这天体营我也看过!不错不错!我可以接受哦!

  26. 萃Sophie说道:

    哈哈。。像别人不穿衣服的沙滩 在澳洲和夏威夷都有看过。。。不过像那么大规模的爱琴海的天体营沙滩,在你这还第一次见呢。呵呵〜〜

  27. Rei说道:

    rei: 不请自来,不小心勇闯禁地,mm单纯的可爱。———————————————————–从瓶子姐姐那看见『冰淇淋』就不请自来了 不好意思 哈赫赫 你是哪里人?

  28. 小熊 ღ说道:

    Give me 5!!希腊爱情海在等着我们呢!!哈哈哈…

  29. Mickey H.说道:

    Dear Fanny:感冒好了吧?"停不了的咳",應該也停了吧?!>_^這"冰淇淋",真是很適合南台灣今天的天氣!~熱!我沒去過麻六甲,倒是有去過沙巴,挺棒的渡假天堂!希望你不是「巧克力愛用者」,耗成本呀!哈哈哈!>_^

  30. Fanny说道:

    Jazz:哈哈,你的焦点都在八月十五,昨晚元宵节,月亮很圆倒是真的。米娜:看不出来你那么害羞哦,哈哈,要是真的站在你面前,怎么办?Joclyn:你在那里看过,难道槟城也有?sophie:有机会飞去亲眼见证那个场面,相信更能大开眼界。rei: 原来你爱吃冰淇淋呀,呵呵,我在KL请你吃。小熊:嗯,就这么约定。

  31. LEONARD说道:

    我想咬那肉包。。。

  32. LEONARD说道:

    元宵月圆人圆屁股更圆。。。

  33. Rei说道:

    我在KL请你吃<<–我看见了 也记住了哦

  34. 说道:

    哈哈~槟城沙滩一脱,警察马上来,是朋友发给我的email啦!那muslim泳衣可入选最倒胃口服装了!

  35. 小熊 ღ说道:

    可惜。。。我们都不来电。。。。

  36. 爱斯美拉达说道:

    这两美女的腿真长!

  37. 雪狼说道:

    美眉說的都實話,實在人

  38. Anny说道:

    謝謝提醒, 是該除塵更新囉 ~那個穆斯林MM的泳衣還不算合格, 應該只能露出兩顆眼睛 !!至於妳的Bikini 照, 我很努力的想看清楚….但真的失望了 ~by Anny

  39. Echo .•●说道:

    希腊爱琴海,至今未完成之梦想,这个梦想定会实现。喜欢圣托里尼岛。至于那天体海滩,我也会尝试吧,哈哈~

  40. Traveller说道:

    “`很棒

  41. ruey说道:

    看到你这样说,真的很想去看看呢..好想体验那个感觉,觉得我们还是有点的保守呢开放,是时候开放了呢

  42. 文子说道:

    我這可是冬天…..讓我吃冰淇淋…哈哈!! 下次我請你~~

  43. Fanny说道:

    Mickey,我感冒好了,这样的景象能不精神百倍吗?有帅哥雪狼证明哦,都说我是诚实的小孩,不说假话,哈哈。坦荡荡就能楸出真性情,看,Leonard都饿了,口水滴不停。文字不管了,冬天也吃冰淇淋。还说礼尚往来,下次请我吃哦,哼哼,不要骗我,我会记住。爱爱斯美拉达站了出来,羡慕裸女有美腿呢。崽勇敢表达想脱了,Echo&静待同声赞好,wo….好像也跃跃欲试,Joclyn 和Anny嫌穆斯林MM泳衣布料太多了,转移目标想看我穿比基呢?哈哈,好,慢慢。。。。等。

  44. 番薯说道:

    谢谢@_@可能照片上看起来可爱而已啦~其实现实生活中牙齿还蛮参差不齐的..不好看..有打算要绑牙~

  45. SeaBird说道: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见金城武的照片呢。我不喜欢看男生的照片。

  46. 文子说道:

    下次請吃冰淇淋可不是請你眼睛吃喔!!不過要有碰面的機會…西子灣的夕陽很美….這次天氣不好!沒機會~~~

  47. Fanny说道:

    海鸟:异性相吸很正常,我很大爱,赏心悦目的照片,管他是男女,都爱看。番薯妹:刚快绑了拍张钢牙照来晒晒。文子:哈哈,有口福了,一言为定。

  48. kim说道:

    建在海上回教堂?那不是在丁加奴吗?怎么是马六甲?呵呵~下面那两张照片…

  49. Beyonsue说道:

    在taman jaya amcorp mall旁边的湖抛柑

  50. Pierre说道:

    咋没见你下水啊…

  51. 燕云说道:

    哦!噢@ @也想去旅游。。。工作学习排的满满的,我要放假!!!

  52. Fanny说道:

    Kim:海上回教堂,没错,现在也建在马六甲了。怎样,看了那两张照片,要我帮你止血吗?哈哈。weili: Cheras Tasik Permaisuri活动临时取消,估计今年元宵人潮都涌去了PJ,Tmn Jaya. 难怪那么热闹。Pierre: 偶不会游泳,下水就沉了,你来英雄救美吗?嘻嘻。燕云:放吧,好好计划一下,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53. kim说道:

    哈哈!当时看到马六甲我还蛮惊讶,之前以为你不懂是台湾还是中国网友…哈哈!

  54.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亲教的方法有效吗?偶试试看偶要青春不要豆

  55.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哇~~~马六甲几时有酱sui的建筑物偶都不知道咧看来偶真的很久没去马六甲了 ~^0^~伯基尼burquini被同志形容是企鹅装乍看之下真的有点像哈哈哈~~~老实告诉你偶看“三点”哇哈哈~~~

  56. 鯨魚..擱淺中说道:

    哈 … 心照不宣 . .

  57. SX说道:

    下水是沉鱼,如果加上跳伞的话就是沉鱼落雁.多美啊

  58. 冰 睡着的水!说道:

    Fanny 美女,怎那几张照片都看不清楚您的脸?免费的冰淇淋很多人都喜欢!

  59. 紫色秋韵说道:

    burquini。。。。。。好玩。。。。。。。你的片片, 只有剪影哦。。。。。。看不清。。。。。。。。。。那两个美女身材很好。。。。。。。。。。。

  60. Fanny说道:

    妖妖:那个方法试了,记得回头给点反应。那么说你肯定选比基尼,打死也不穿伯基尼咯,嘻嘻?鲸鱼:呵呵,游到我这里来啦,欢迎你,以后常来。LSX:新朋友,第一次留脚印,想象力可丰富。Ice,紫色秋韵:刻意制造朦胧美,但还是输给了冰淇淋,不敢出来献丑,大家一起吃冰淇淋比较快乐。

  61. 说道:

    看你日志乐的我够呛,幽默是学不来的,抱拳!

  62. LEONARD说道:

    weiwei,我去过马六甲N次,怎不知海边有回教堂? 还是那个雕塑? 你讲古是吗??

  63. Fanny说道:

    普华:幽默的人生寿命比较长,你喜欢我也开心。嘿,以前常常去偷窥看你的摄影作品,你把我加了,可以光明正大进你家大门了。Leonard: 讲古你认第一,偶认第二,哪能和你比?请参考之前偶那篇博文《你的图片我的文字》http://friendly211fanny.spaces.live.com/blog/cns!B8804E9F2C1C9904!2231马六甲确实多了一个新景点,下次再去绕过,不要错过。

  64. 说道:

    我咋好像有一种中圈套的感脚呢,嘎嘎!

  65. 伊帆说道:

    提醒一下:最后的两张照片,你最好还是删除了,这类的照片最容易被抓住,不经通告你,就会关了你的空间的。

  66. Nemo说道:

    我的注意力在右边mm的长腿上。。。

  67. Scarlet说道:

    小心被河蟹啊mm狂流冰激凌是什么意思,给我普知一下吧

  68. ruey说道:

    谢谢。。可爱吗?呵呵谢谢了哦今晚,不能睡了

  69. 魔法mina..说道:

    Fanny關於妳搶到沙發這事妳將有一份精美小禮物~~~我的抱抱請坐飛機來台灣認領~~~~哈哈哈哈~~~~~啥!!!我臭美>_<不然送你大孩子親親一個這總可以ccccccccccccccccccc~~~~~~~~~~~~~大孩子我幫你爭取到Fanny的一個吻了!下次要請我吃好吃的喔哈哈哈哈!!!

  70. 魔法mina..说道:

    這個~~~人家說害羞是開玩笑的幹痲打霧ㄚ都看不到了哈哈哈哈~~~~~~~~~~~~~~~~~~~~~~~~~~~~~~~~~~~~~~~

  71. Fanny说道:

    普华:相识过程很多种,也许这也算是一种缘分。伊帆,xscarlet:谢谢温馨提醒。穿的太少好养眼,隐喻热情如火像冰激凌被溶化。崽:为我失眠,呵呵,原有我还有这个魅力。米娜:打雾是怕被关了,我还想见你呀。你的礼物很特别,记住了。

  72. 文子说道:

    特地來複習一下照片….但糊掉了!! 哈哈~~

  73. Fanny说道:

    文子,555,我也不想的。。。。

  74. ● ۰۪۫丑۪۫۰۪۫女۪۫۰۪۫贝۪۫۰۪۫蒂۪۫۰ ●说道:

    这个时候是喝咖啡的时候。。咖啡加冰淇淋。。呵呵

  75. ● ۰۪۫丑۪۫۰۪۫女۪۫۰۪۫贝۪۫۰۪۫蒂۪۫۰ ●说道:

    原来马六甲有这么美丽的海畔回教堂。。下次去要看看一下

  76. Fanny说道:

    呵呵,马上去喝了杯白咖啡,但没有冰淇淋。下次去海畔看日落慢慢品尝,更有意思。

  77. 天混说道:

    我最愛ㄉ冰淇淋怎麼變模糊ㄌ!

  78. Fanny说道:

    不糊下次就没得吃啦。

  79. 鯨魚..擱淺中说道:

    Fanny是啊也唯有經历過天災人禍才會知道平安就是福

  80. 冰 睡着的水!说道:

    谢谢FANNY,几年前的约定能实现,太快乐~~好久没去过马六甲了~~

  81. Gong说道:

    啊哈哈! 约我啦…….

  82. 文子说道:

    話說…..黃品源準備要出新專輯了!我是否可以沾個光阿?! 厚厚~~

  83. 说道:

    我等着你那篇访谈,我相信你会找到的!

  84. Fei说道:

    哈!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伯基尼burquini就是一个潜水衣吗?

  85. Fanny说道:

    鲸鱼:天灾人祸难以预料,大家都要过好每一天。 Ice:也有个多年的约定,正等待着实现。JiGong:天天都去你家逛,不准偷懒哦。文子:话说他刚来过KL办演唱会,沾光还不容易,请问你有酒窝吗?普华:前阵子装修房子,很多东西重新整理过了,要花时间找找看。Allen:burquini确实是泳衣,布料太多了,哈哈,不觉得当潜水衣更适合吗?

  86. 译元说道:

    哈,你该有动力了吧,等的不光我一人哦,哈哈。。。快点大扫除啦。。。

  87. 译元说道:

    黃品源準備要出新專輯——和你有什么特别关系麽?

  88. 说道:

    我相信你会找到的,加油哦!:)

  89. ²说道:

    照片很美。祝福你~

  90. 西瓜说道:

    不知倒过来讲可不可以钱是用来享受的:p

  91. ruey说道:

    对呢,这样的男人滚远点啦。。没有用的男人保护不了他的老婆,如果还爱的话,那可能一搞就2年?搞了2年,现在才知道错误吗?好笑,真的很白痴呢

  92. SeaBird说道:

    快去快回,你还真有意思。

  93. J说道:

    偶今天比昨天好多了……你呢?你的病情好多了米有啊? ^^被告了哦?你的那张一大班在沙滩的裸男裸女,发现换了成只焦定在一部分,这次竟然弄blur它,之前全部可以看得一清二楚。。。。。最后那一张,留言时将滑鼠滑下的时候,还是很快地就看到那两个重点,为什么人家的可以那么白?! ?! 。。。。。。。。。。哈哈!^^

  94. Fanny说道:

    Jazz: 病了10几天,都宅在家里,调养当中,有你的关心,有够温暖的。保养不再面子上,也要注意其他的焦点,以往忽略了,现在还来得及。seabird: 等你分享游记呢。Rei:嘿,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有意把自己的艳闻拍成电影,当劝世忠告,看来两支枪没子弹了,才出此下策,真是悲哀。西瓜:最近热得频频感冒,快来给偶解暑,这个时候吃西瓜好享受呢。小猫:呵呵,又来了哦,估计应该是下面两张养眼美图吧。张译元,普华:找到了,往事也不堪回首。 黄品源跟偶不同姓,怎会扯上关系? 嘻嘻。

  95. Pierre说道:

    你这里的人多得。。。连撒泡尿的地方都没了。。。

  96. Fanny说道:

    可见不管夏天冬天,冰淇淋是广受世界欢迎的圣品,已是不争的事实。

  97. 说道:

    我等真看,等的花儿都谢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