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惊喜~~~那一夜飘飘然

211,属于我的代表数字。


那天在某餐厅,看到了这三个数字,有了新的诠释。

原来211 ,可以比喻为两个人的一生一世。

我喜欢这样的新注解,特地拍张照片来记念。

遇上对的人,是件最幸福的事,但可遇不可求,

更何况一生一世的相守,谈何容易。

没有爱情的日子,看似有点空洞。

有音乐的生活,却是有滋有味的。

那晚聚会曲终人散,等到舞台灯光亮了,

餐厅里的吉他手琴声拨动,熟悉的音乐响起,

毫无准备之下,飞来了惊喜,我被邀请上台和唱,

傻傻走上了舞台,抓起了麦克风,跟着一起唱了起来。

一个男生,一把吉他,再加两个女生,唱着陶子伤感的情歌《太委屈》。

突然,怀念起在民歌餐厅,策划节目的那段日子。

以前都在幕后,没有想过站上台的一天,舞台不可能属于我,

多年以后,心愿还是很意外的实现了,开心。

之后有人对我说:“喜欢听你唱歌,有机会我们再去唱K. ‘’

呵呵,不过一首歌,想不到竟然有了粉丝,那一夜心里乐滋滋。

 

 


       http://www.xiami.com/widget/0_385221/singlePlayer.swf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9 条 飞来惊喜~~~那一夜飘飘然 的回复

  1. 译元说道:

    抢个沙发

  2. 涅磐说道:

    提前祝亲爱的生日快乐哦,要每天都快乐哦。。。

  3. 译元说道:

    粉丝,我也报个名吧。。。什么都会有的,面包会有的,爱情也会有的。。。

  4. Fanny说道:

    凤凰:第一个祝福,谢谢哦。译元 :哈哈,我也是你的日志粉丝,天天都来报到。

  5. SeaBird说道:

    Happy Birthday!下次你再唱的时候,告诉我们一声了,我们来献花。

  6. Jane说道:

    哈哈,Fanny姐,你这个粉丝是谁呀?太死忠太贴心了吧?O(∩_∩)O

  7. 译元说道:

    不死忠不贴心?怎么能做粉丝呀?哈哈哈哈。。。

  8. Fanny说道:

    什么时候开始,我这里也有了粉丝团呀?又是送花,又是嘻哈尖叫的,哟,你们把我逗乐了。

  9. Fanny说道:

    敬请期待,下一篇我拍MV回馈大家,哈哈。

  10. 译元说道:

    你怎么不睡睡?不美容D哦?

  11. 魔法mina..说道:

    有時候會為了某些事不安頭腦會打結!也會鬼打牆但過了就好了謝謝你們的關心!感動~~謝謝你們的抱抱!

  12. 魔法mina..说道:

    生日快樂^ ^

  13. 萃Sophie说道:

    也提 前祝你生日快乐!!!!! 这张照片很自然,很美的!

  14. Renee说道:

    先提早猪你生日快乐啦!2011的211心想事成~~

  15. Renee说道:

    我也喜欢听歌,喜欢陶醉于这样的情况之下,人生最大的享受也。。。

  16. 文子说道:

    卡片是特地做的喔?!生日快樂!!

  17. 指谈闲话说道:

    先提前说:生日快乐!2月11日对我来说是回家团圆的日子。

  18. 西瓜说道:

    Happy Birthday~~~~~~~~~~~~~~2.11需要工作,之后2天就能放假啦

  19. 冰 睡着的水!说道:

    Happy Birthday!我也是来献花的。。。

  20. Fanny说道:

    译元:喝了奶茶,尝到了失眠的滋味,起来看看你这个小粉丝,嘻嘻。米娜:情绪未必是坏事,有时不过是调整的讯号。看你把照片贴得不亦乐乎,知道你重新出发,心安了。迷糊娃娃:能和你这个玩音乐的朋友交流,是我的荣幸。今年还没过,连明年的祝福都给我准备了,谢谢哦。sophie:期待你更多美丽的照片。文子:特别印制的,就是吸引我眼球,也祝你新春快乐。指谈闲话:连我都感染了,你的温馨团圆气氛,一路顺风,合家安康。西瓜,ice: 大家一起放假,一起happy.

  21. Pierre说道:

    真人不露相,一露即惊人

  22. Echo .•●说道:

    211的解释有意思~ 祝你能如这3个数字组合起来的解释一样,那个MR. RIGHT早日出现哦~ 同时:HAPPY BIRTHDAY~!

  23. Echo .•●说道:

    BTW, 你在这篇日志里添加的【太委屈】是你唱的吗?

  24. Fanny说道:

    Pierre:嗯,也许你给的惊喜,更加叫人期待。ZEcho: 呵呵,想得太美了,我还没资格和陶子抢饭碗。

  25. 天混说道:

    没有想过站上台的一天,舞台不可能属于我,多年以后,心愿还是很意外的实现了,开心。恭喜你可以如願以償,再多來點"意外ㄅ"。

  26. wilson说道:

    好耶

  27. Fanny说道:

    天 混:好的,请看下篇。。。wilson,流氓:也一起来吧。

  28. 涅磐说道:

    真不错,好有情调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