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面照妖镜

今天要带大家周游列国,准备好就跟我走。

Let’s
go….

 

台湾知名两性作家吴谈如说:

十八岁到二十岁的女人是非洲,半开发半蛮荒,物产丰饶;

二十到三十岁是美国,已开发,极度资本主义,吸引你去消费;

三十到三十五像印度,热情而慵懒,有说不出魅力;

三十五到四十是法国,经过历史的淬炼,优雅而冷漠,

四十到五十像南斯拉夫,总为过去的错误付出代价,

五十到六十的女人像西伯利亚,荒凉而令人却步,

六十到七十像内蒙古,只有过去的辉煌历史,

七十以上的女人是阿富汗,没有人想去观光。

 

二十岁以前的男人像刚果,潜力无穷,但骚动连绵; 

二十岁到三十岁的男人还像南美洲,物产应该很丰饶,但还未完全开发;  

三十到四十岁的男人像南非,已经很开发,但无法克服内部种种冲突;

四十岁到五十岁的男人像英国,很有历史,很世故,但必须面临经济衰退问题; 

五十岁到六十岁像北欧,生命骚动止息,但也有大半进入冰冻期……

 

各位,看到自己去了哪个国家没有?

我不是作家,没有吴淡如的文采。凡人如我,只想感慨说:

岁月无情就像照妖镜,让男人惊慌让女人恐惧,悲。。。。哀!

大家都会老去,做个漂亮的女人,不如做个知性又耐看的女人。

做个帅气的男人,不如做个有修养又顺眼的男人,还管得早它老字怎么写?

也许你和我一样,好奇在问,那些70岁以后的男人,带去了哪里?


他们比女人更短命,不在地球了。。。。。。

这个我说的,嘻嘻。

祝你旅途愉快,下期再见。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4 条 送你一面照妖镜 的回复

  1. 瓶子说道:

    我不管老字怎麼寫我在意老字在我臉上忘我流連~~~

  2. Beyonsue说道:

    o我在美国

  3. lisa说道:

    哈哈 我是印度

  4. Scarlet说道:

    lol 七十岁以上M不在地球列国可形容范围内是么

  5. Lily说道:

    我是美国。

  6. 小熊 ღ说道:

    享受着快乐的旅途=)呵呵。。。和大家一起去美国咯~~~~~

  7.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偶想去韩国哇咔咔~~~

  8. 涅磐说道:

    哦哈哈,这个超经典啊~~~~加拿大算美国吗??哈哈,没有北美耶~~~

  9. 说道:

    哈哈,有趣!

  10. qiang说道:

    你太有才了!!

  11. 爱斯美拉达说道:

    哈哈哈。。。。。

  12. 小熊 ღ说道:

    要找志同道合的一起去。。。。。=)

  13. 魔法mina..说道:

    謝謝Fanny我會好好愛自己的^ ^

  14. Fanny说道:

    魔法mina: 加油!"瓶子:听过相由心生吧,只要常常开心喜悦,老态远离你。lisa,weili,Lily小熊:对号入座了,顺便找个时间飞过去看看吧。X Scarlet:他们都提早去了天堂报到。冰室寒妖妖:找一天给你写一篇韩国的。凤凰,李佳,yustrong,爱美斯拉达:幽默的人生,日子容易过,人也比较长寿。"

  15. 萃Sophie说道:

    哈哈哈。。。想想还是有点道理。。

  16. lx说道:

    原來...已經身在法國了啊??呵呵...

  17. HINZS说道:

    很多人很多女人怕老 很怕老老是把很多很多的化学物往脸上猛涂多了条皱纹像短了一年命我倒觉得随着年龄变老多一丝韵味多一点风化的气质随着自然界的运作而衰老其实是一件多么性感的事。哈哈哈好像离题了没关系吧你好

  18. Fanny说道:

    sophie:想字有意思,把它拆开,正好反射一个人的面相和心情,不同年龄不同的心境。zonehinzs:没离题,深同感受,确实性感,我挺你。xuan: 身在法国,不错啊,风韵来了。

  19. 译元说道:

    呵呵,有意思

  20. 伊帆说道:

    我还在南美飘着。

  21. Renee说道:

    呜~~~我就来像印度咯。。。。

  22. Renee说道:

    搞不好会像印度娘一样,ner ner ner ner。。。

  23.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哦耶~哦耶~偶迫不及待想看了 ^^

  24. 西瓜说道:

    哈哈 超好玩三十到三十五像印度,热情而慵懒,有说不出魅力;三十五到四十是法国,经过历史的淬炼,优雅而冷漠,四十到五十像法国,经过历史的淬炼,优雅而冷漠,五十到六十的女人像法国,经过历史的淬炼,优雅而冷漠,六十到七十像法国,经过历史的淬炼,优雅而冷漠,七十以上的女人是中国,热闹而历史悠久。这样就圆满了嘛

  25. 顏形布衣说道:

    還真是有意思耶…看來我能免費的周遊列國啦..哈~~

  26. Fanny说道:

    译元:新朋友哦,谢谢加我。伊帆:潜能待发,很不错。迷糊娃娃:哈哈,熟女,让人想咬一口。冰室寒妖妖:那么期待,你说还能不写吗?西瓜:第一次来访,和你文字结缘,看来你也很有才嘛。Angel:何止免费,简直就是终生免费,有够好玩了吧。

  27. 说道:

    哈哈~我在印度!!!

  28. 文子说道:

    我已經開發了!!希望沒開發過度~~~~

  29. 灵通说道:

    呵呵我也去

  30. Fanny说道:

    Joclyn Cheng: 还是习惯称呼你的洋名,尽情享受当个热情不失魅力的女人吧。文子:三十而立,四十不惑, 活在当下嘛。黄灵通:熟悉的名字,第一次出现在我的空间哦,欢迎一起来神游。

  31. Echo .•●说道:

    美国美国~ 心态好最重要!

  32. william说道:

    我在中國, 燃燒一把無盡的熱情~~~

  33. ruey说道:

    原来我在美国啊,是对拉,现在已经在消费着了..要去申请破产了。。哈哈

  34. Fanny说道:

    ZEcho:有同感,保持好心态,不管到那个国家还是从容淡定。william: 你身在泰国久了,连我都感染了你的热情气息。莫非还想回头再去中国?ingRuey: 写到心坎里了吧,真有意思。

  35. wilson说道:

    呵呵~ 男人命短人生短短

  36. 魔法mina..说道:

    Fanny撰寫: 有爱的女人最美丽。那我算有愛還是沒愛呢??沒事我自言自語!

  37. Fanny说道:

    wilson: 男人短命,事出必有因,下回分晓。mina: 你和家人孩子共同分享的情感是没人能取代的。一定要坚信,你绝对是有爱的女人。

  38. 猫时间说道:

    噢,既然阻止不了岁月流逝,那就随它去吧,管他什么洲呢,没看到2012以后,北美洲变成了南极吗?

  39. 涅磐说道:

    谢谢妹妹的祝福,我很好,什么事都没有似的每天都很开心呢,谢谢哦。。。

  40. 麦子说道:

    70 以后进棺材。

  41. 指谈闲话说道:

    hehe,年龄从来不该是我们的敌人,享受每一个阶段的独有吧。

  42. Fanny说道:

    凤凰,猫猫:开心快活去,天塌下来咱们姐妹一起当被盖。麦子就是幽默,指谈特有智慧。

  43. 涅磐说道:

    真的每天都很开心的,开心要开在自己心里哦,所以开心与否都只能是自己影响自己的啊。哇!!当被盖哦,全世界的姐妹都能盖下了啊。。。嘻嘻嘻~~~

  44. Fanny说道:

    看见你又出现在这里, 就是开心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