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9, 那些人,那些事。


 

    我的2009,那些人,那些事

      2009年,仅剩不到48个小时,


 一切将成为过去,用文字给自己做个记录。

   

亲情

           

 《姐,你现在比较像个人样。〉,《以前呢?>, <像一部机器!>。

 我承认,为了这个家,我努力打拼,曾经在忙碌中迷失。

对不起,是我忽略了你们的需要。

今年把工作减产,把时间挪出来给了家人。

掂记多年的寻根之旅,今年4月完成了家族的心愿。

 回到了爷爷大陆的祖家扫墓,第一次坟前认祖归宗,

终于等到这一天全家大团圆,皆大欢喜    。   

长辈眼泪激动,我心里感动。


爱情


过去爱神曾经来敲过心门,

它来过,又悄悄的溜走了。

  今年它在我不设防之下,再次拜访。

我没有抗拒,享受过激情浪漫的,也有平淡真实的情感,

在爱与被爱之间,正在把这门功课做好,为自己修了不少的爱情学分。

现在不再迷惘失措,至少了解了那一类才是适合自己的人。

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想说,

爱情。。。。。,请随时欢迎光临。



 友情


认识了一些新朋友,找回好些失联的老朋友,

参加了很多场难忘的聚会。

从读书时期到工作领域,

延伸至兴趣练瑜伽的,搞活动的,玩音乐的,

爱旅游的,个人提升 团体,

今年又多了一些爬山队友,心灵课程的同学,一群可爱的学生,

还有陆续进来,给我部落格捧场的你们,

如果友情也算是人生的一种投资,这个资产今年倒累积了不少。

 

 

事业


人累,心也累了,暂时放慢了脚步,

工作量减少,但追求卓越品质,求好求稳才是我的目标。

停下来欣赏沿途风景,顺便好好充实自己,遇见了未知的自己。

事业突破未必用金钱衡量,除了原有一直在传授的课程,

11月添加了两个新的科目给我挑战,

已经是另个层次的提升,在学习与教学之间,

找寻到了一个平衡点。


 兴趣

我爱旅游,今年2月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提了一个人的行李,重游欧洲。

 2007 秋季事前安排好计划性的自助游,今年再来一次严寒的冬季游,

买了一张机票当一个随性的背包族,挑战局限成功。

喜欢一群人的热闹,也享受独处的自在。

给自己寄明信片,是这段旅途最美好的回忆。

旅途上见了想见的人,去了想去的地方,做了想做的事,应该知足了。


心灵

 

 原本打算今年3月出国进修,结果计划赶不上变化,

阴差阳错报读了心理学系—身心语言程式学,简称NLP。

5月到11月我在上课,今年12月终于结业了,

从此多了一个称号:NLP执行师,又一个人生突破。

目前还在此领域幼儿阶段,再努力往高级执行师,讲师班前进。


 其他

7月中很高兴听见了王若琳,何谓不插电个性弹唱会,

8月初更兴奋见到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看了纵贯线很high的演唱会。

8月尾很感恩,有机会第一次去了吧生孤儿院,老人院当义工。

10月很意外展开了我的助养儿童计划,生命增添了附加价值。

还有。。。。读了很多进化心灵的书本,吃了很多好吃的美食,出席了很棒的讲座。

如果还赶得及找个海边度假,来个三天两夜的瑜伽之旅,将会划上完美的句点。




后记:


感谢那些不期而遇的人,爱过,伤过,痛过是一种经历,我会一笑而过。

感激那些面临考验的事,尝过,经过,走过是一种体验,我能照单全收。

感恩,才能拥有,惜福,才能天长地久。

 

再见了,我的2009! 2010,我等你。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0 条 我的2009, 那些人,那些事。 的回复

  1. LEONARD说道:

    我来啦! 还第一个报到!

  2. Fanny说道:

    老姚:很快哦,坐沙发舒服吧。也赶紧弄个你的2009,让我去坐坐你家的沙发。

  3. ● ۰۪۫丑۪۫۰۪۫女۪۫۰۪۫贝۪۫۰۪۫蒂۪۫۰ ●说道:

    ´´´´´´´´´´´´´´´´´´´´´´´ø¶¶¶¶¶¶¶¶¢7´´´´´´´´´´´´´´´´´´´´´´´´´´´´´´ø¶¶¶¶¶¶¶¶´´´´´$¶¶¶¶¶¢´1111ø¶¶¶¶¶¶¶´´´´´´´´´´´´´´111´´´´´´´¶¶¶´´´´´´7¶¶¶¶¶¶¶´´ø7¢¶´´´´´´´´´´´´$¶¶¶´´´´´´´´¶¶¶¶¶¶¶¶¶¶´´¶¶´´´1111´´´¶¶7´´o¶ø´´´´¶¶1´´´´1111´´´´¶¶¶7´´´¶¶¶´´´´´´´1¶¶´¶7´´1111´´¶¶´´´¶o1´´´´´´¶¶1¶¶ø´´´´1111´´´7¶¶´¶¶´´´11111´´´¶´¶7´1111´´¶¶¶¶¶¶¶´´´1´´7¶1´´´´7¶ø7´´´´´´´´´´¶¶¶7´´11111111´7´¶7´111´´¶¶¶¶¶´´¶¶´´1´´¶´´´o71´´¶¶¶¶¶¶¶o´1´´´ø¶´´111111111´o´¶¶´´1´´¶¶¶¶¶´´´´¶7´´´¶ø´´o771´¶¶¶¶¶¶¶¶¶¶¶¶¶¶¶¶´´111111111´7´´¶ø´´´1¶¶¶¶¶´´´´¶¶´´´¶´´´o771´¶¶¶¶¶¶¶¶´´´´1¶¶¶1´111111111´¶´´´¶o´´¶¶ø¶¶¶¶´´¶¶$´´´¶´´´o77´´¶¶¶¶¶¶¶¶´´´´´¶¶¶¶´´1111111´´¶´´´ø¶´´¶¶´¶¶¶¶¶¶¶¶´´´´¶1´´7771´¶¶¶¶¶¶¶¶¶´´´¶¶¶¶¶¶´´´11111´¶ø´´´¶¶´´¶¶´1¶¶¶¶¶¶¶´´1´´¶´´´o71´7¶¶¶¶¶¶¶¶¶¶¶¶¶¶¶¶¶¶¶´´´´1´´¶´´´ø¶7¶¶¶¶´´´´1´´¶´´´1´´¶¶´´´o71´¢¶¶¶¶¶¶¶¶¶¶¶¶¶¶¶$´¶¶¶o´´´´¶´´¶¶¶¶ø´´¶¶´´´´¶¶´17´´´¶´¶¶´´´1o7´´1¶¶¶¶¶¶¶¶¶¶¶¶¶´´´´$¶¶¶¶¶¶$´´´´´´´´´¶¶ø¶¶´´´ø¶´´´¶´´7¶¶´´´´11´´´´7o7$¶$7´¶7´´´´´´´´´´´´´´´´´´´´´´¶¶´´´´´´¶¶´¶¶´´´´´¶¶¶ø1´´´´ø$¶¶ø´´o¶ø´´´´´´´´´´´´´´´´´´´´´´´´¶¶¶´´´´´$¶¶´´11´´´´´7¶¶¶¶¶¶´´´´1¶¶´´´´´´´´´´´´´´´´´´´´´´´´´´´7¶¶¶o´´´´´´´11111´´´´´´´´´´´¶¶¶1´´´´´´´´´´´´´´´´´´´´´´´´´´´´´´´¶¶¶¶¶´´´´´´´´´´´´´´´´´¶¶¶¶´´´´´´´´´´´´´´´´´´´´´´´´´´´´´´´´´´´´´7¶¶¶¶¶¶øøøøøøø¶¶¶¶¶¶´´´´´´´´´´´´´´´´´´´´´´´´´´´´´´´´´´´´´´´´ø¶ø´¶¶¶¶¶¶¶¶¶¶¶¶´´7¶¶1´´´´´´´´´´´´´´´´´´´´´´´´´´´´´´´´´´´´´¶¶´´´¶´´´´´´´´´´¶o´´´¶¶7´´´´´´´´´´´´´´´´´´´´´´´´´´´´´´´´´´´´¶$´´´¶¶¶¶¶¶¶¶¶¶¶¶¶´´´´¶7´´´´´´´´´´´´´´´´´´´´´´´´´´´´´´´´´´´´ø¶ø´´¶¶¶¶¶¶¶¶¶¶¶¶¶´´1¶¶´´´´´´´´´´´´´´´´´´´´´´´´´´´´´´´´´´´´´´o¶¶¶¶¶¶¶¶¶¶¶¶¶¶¶¶¶¶¶$´´´´´´´´´´´´´´´´´´´´´´´´´´´´´´´´´´´´´´´´´´¶¶¶¶¶¶¶¶¶¶¶¶¶¶o´´´´´´´´´´´´´´´´´´´´´´´´´´´´´´´´´´´´´´´´´´´´´¶´´´´´´´´´´´´¶$´´´´´´´´´´´´´´´´´´´´´´´´´´´´´´´´´´´´´´´´´´´´1¶¶¶¶¶¶¶¶¶¶¶¶¶¶¶´´´´´´´´´´´´´´´´´´´´´´´´´´´´´´´´´´´´´´´´´´´´´¶´´´´´¶´´´´´´´¶´´´´´´´´´´´´´´´´´´´´´´´´´´´´´´´´´´´´´´´´´´´´´¶´´´´´¶´´´´´´´¶ø´´´´´´´´´´´´´´´´´´´´´´´´´´´´´´´´´´´´´´´´´´´¶¶oøo´´¶´¢¢o1´´¶ø´´´´´´´´´´´´´´´´´´´´´´´´´´´´´´´´´´´´´´´´´´´¶¶´´7¶¶¶oø¢7¶¶¶¶ø´´´´´´´´´´´´´´´´´´´´´´´´´´´´´´´´´´´´´´´´´´´¶¶´´¶¶¶¶´´´¢¶¶¶¶ø明年会更好。。我也要赶紧回顾我的2009了^^

  4. 伊帆说道:

    2009,就要去了。还是不总结的好,把他们都停留在记忆中,慢慢变老。

  5. Fanny说道:

    贝蒂:等看你的咯。伊帆:感性如你,感触一定很多,写不写都是一种选择。

  6. Renee说道:

    我的2009至2010的心情好匆忙哦。。。只有感叹地:这么快又一年了!多一岁时稳赚啦~~=P

  7. Fanny说道:

    迷糊娃娃:心态很积极,来年一定行大运。

  8. 说道:

    思路好清晰的哦,不像我,2009好像一个瞌睡间,就过去鸟。。。

  9. 冰 睡着的水!说道:

    亲情,爱情,友情,事业,兴趣,心灵。。。很详细的纪录!一切2010会更好!!

  10. qiang说道:

    呵呵 2010年会更加精彩

  11. 涅磐说道:

    恩,写的真不错,还有看不到你所说的什么视频捏。

  12. Fanny说道:

    李佳,Ice冰,yustrong: 我的生活我做主,预祝2010年大家继续精彩下去。凤凰:难道是网速问题?

  13. 涅磐说道:

    不大清楚了呃,大陆这边视频好像都是看不到的,估计让广电总局给封掉了吧。

  14. Prince说道:

    新的一年也请加油!新年快乐

  15. 说道:

    多么棒的人生!来我们为迎接新的一年,干杯~cherrs !

  16. Fanny说道:

    凤凰:你说得没错,有朋友曾经提起,大陆是看不到you tube的,哎,可惜了。文字给你叙述,你用脑袋幻想一下,女人打开衣柜,见到整柜子漂亮衣服失态模样,还有男人看到整个冰箱都是啤酒的疯狂样子。说明了两性各自对事物的敏感有别。Lucas,Joclyn:《饮胜〉,干了吧。

  17. Prince说道:

    不止看不到youtube连facebook也玩不得可怜

  18. 头文字说道:

    过得蛮丰富的一年。祝福你新的一年,收获更多,不管哪方面。

  19. william说道:

    歲末了, 新年快樂 too…大馬氣氛如何, 好多年沒在大馬過了….

  20. AhNeeNee - God chosen one说道:

    Yeah, great to know u, Fanny… Learn alot from u, especially the NLP communication skill "shang dui xia qie", really amazing to me as i never know the effect can be so great! ^.^

  21. Fanny说道:

    Lucas,CY:新年新希望,天天好心情。william: 跨年夜到处车龙,四周都在比拚,可以角逐最大的停车场奖了。。。。Nee:很高兴你来了,把理论实践在生活,才是自己生命合格的执行师。

  22. 紫色秋韵说道:

    新年快乐:)

  23. william说道:

    我還是宅在家裡好…

  24. ruey说道:

    happy new year..你的人生很精彩..

  25. qiang说道:

    祝你事事顺心~心想事成 新年快乐

  26. Qi说道:

    心理学哦我好喜欢呢~祝福你2010年顺利哦~还有最重要的是要开开心心~

  27. Fanny说道:

    william:我也做了宅女,九点钟就睡到想死猪一条。ingRuey,yustrong,qiqi:带着你们的祝福, 欢欢喜喜过好2010。

  28. 涅磐说道:

    恩,妹妹我想象到了捏,描述的非常形象。2010年要每天都幸福快乐哦~~~哈哈。

  29. 爱斯美拉达说道:

    Fanny,咱们同宅同宅!

  30. Fanny说道:

    爱斯美拉达:同道中人,欢迎欢迎。凤凰:想象力可丰富,2010生活也要继续丰富下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