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失声夜还是失身夜? 我昏了。。。。

八卦一下,圣诞前夕。。。。

你是喝酒开心倒数,喊到声音沙哑,变了失声夜?惊讶
还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故意来个失身夜? 尴尬
接近午夜十二点,我在睡梦中被鞭炮轰炸吵醒的。咬牙切齿
圣诞前夕,我变了失眠夜。困惑

马来西亚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举凡全国放假,
管它农历年,屠妖节,还是开斋节,就爱放鞭炮庆祝。
现在连圣诞节也不例外,没有心理准备就被轰炸,
害我和周帅过圣诞的美梦也粉碎掉了,真是可恶的东西。生气

昨天圣诞节。。。。。

一夜被折腾,睡不好,幸好隔天我的心情影响不大。
我的圣诞节全天候的聚餐会,几天前突然被取消,
改成了新年倒数活动,节目临时泡汤了,
看似一场欢喜一场空,结果这一天我也没闲着。



7am           
起床,洗刷。心血来潮,自己一个人去了住家附近爬山。


平时宁静的山区,今天异常热闹,一路上下都有人气,更有朝气。
这个早晨最动听的是,山林间的虫鸣声,还有人们互道早安的问候。
一个礼拜没来了,到顶了,有更多意外的惊喜。
除了美丽的山景,山上有呼拉圈,跳绳等玩意,
各类的运动器材,心里好奇,这么重怎么搬上来的?

山上那座小林园,开满了小红花,还有漂亮的向日葵,
树上吊了可爱的叮当,tweety bird玩偶荡秋千,
感谢环保分子付出的心血,前人种树,后人乘凉,我们才能享福。
和户外活动的爱好者,彼此分享生活经验,交换乐活心得,
就算一个人来,不会有寂寞的理由。
我喜欢新鲜空气的早晨,山林间的谈笑风生,

通过这种磁场转换能量,带着更多的负离子,愉快地下山

12pm – 3。30pm      被朋友放鸽子,从同学聚餐会变成了家庭聚会。

我当司机,载着妈妈,妹妹还有小外甥女,吃完午饭往舅舅家串门子。
眼前的舅舅中年愈见魅力,越看就越有帅气,5年前舅母病逝,
舅舅40壮年丧偶没有再娶,妈妈还担心他出外打拚,
家里突然少了女主人怎么办?
舅舅以豁达的心态面对人生,生意不错,持家有道,
表妹表弟长大独立,听话又懂事,应该心安了。
临走前他爽朗的笑声,一直在我耳边回荡,
笑声会留在我的记忆里,这是今天我收到最好的圣诞礼物。

4pm-6pm          没有欲望的window shopping

小外甥女吵着要逛商场,吃日本料理。
肚子又打鼓了,大人们只好遵命。
圣诞节商场大减价,大塞车,假日到处人山人海,
大家不是拿了花红,就是领了薪水,拚命的买买买。。。。,
试件衣服要排队,买好了付钱要排队,吃个饭找个位子要排队,
买到没钱了,找提款机去吧,连提款机前,排的又是人龙。
我和妹妹看到这个景象头晕了,挑了两件特价漂亮的衣裳,给小外甥女开心,
决定不吃了打包回家吧,坐着翘脚看电视更舒服,准备去付卡钱,
天啊,给个停车费也要排长龙,想逃都难,一路还要塞着车回家。
我开车都快哭了,谁来救我啊。。。。。?

8pm -8 am        到家了,累得半死,无话可说。。。。。。

洗个澡,吃了简单的寿司,倒头就睡,
破纪录,我竟然昏睡了12个钟头!!!!!!

你呢,不知道又是怎么过的。。。。。?
 

顺道大家一起来倒数2010还有5天,
请问你准备那里跨年?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3 条 圣诞节,失声夜还是失身夜? 我昏了。。。。 的回复

  1. 小熊 ღ说道:

    哈哈。。。大日子最好躲在家里。。。。小熊平安夜去朋友家玩。。。早上7点才回家。。。咔咔

  2. 涅磐说道:

    今年圣诞节一个人过。。。我怎么上不了自己的空间和有些人的空间呢,奇怪啦捏~~~~~

  3. Fanny说道:

    小熊:玩到早上7点才回家,精力充沛,佩服。凤凰:lonely christmas,在家泡网?明年圣诞节宅男宅女,干脆来个大聚会。

  4. Renee说道:

    哈哈,我回家的时候就看fanny在上线啦。。。我的圣诞节在工作呢。。。假期出外都是人山人海呀。。。通常我都不回选择这个时候去shopping逛街的,看到人都sian了。。。搞不好有时候还要闻kalaktai味呢。。。hehee。。。

  5. wilson说道:

    圣诞节那天,睡到12点,吃饭,在家无赖到5点,再睡到晚上八点,吃晚餐,上网,12点再睡觉~有史以来幸福美满的 圣诞节 呜呜

  6. Fanny说道:

    迷糊娃娃,我是被鞭炮吵醒了,才起来神游的。好可怜,假日也要工作,double pay,没关系啦,月尾看到钞票就笑了。威神:真是幸福美满的睡仙。

  7. Prince说道:

    我不知道从哪一年开始应该是烟火开始普遍的时候谁都在放后来我就习惯了竟然连红色长鞭炮我都可以睡惨哈哈哈

  8. Fanny说道:

    Lucas,你真的好料,大炮轰你都不醒。

  9. ruey说道:

    你都是第一个来看我的blog…真好。。。

  10. ruey说道:

    在家看电视庆祝呢。。没有任何的节目

  11. Fanny说道:

    ingRuey:坐你的沙发就是舒服嘛。看电视庆祝不也是节目吗?

  12. Fanny说道:

    路人甲:被你问倒了,爬了很多次我都不知道这座山的名字,只知道爬山队友常对一些新来的朋友说,这个是baby山,很矮最容易爬了,爬不上,打屁股!呵呵,这里确实很多家长带小孩来,最小的看过只有2岁。昨天还有一人带了两只可爱的富贵狗狗,一只是爸爸,一只是它的baby,这座baby山,名字取得很贴切吧。P/S,元旦也要工作啊,你老板真是折磨人。放心,爆竹声,不怕不怕,因为我不睡觉,约好朋友家聚餐,一起去倒数了。

  13. qiang说道:

    哎呀 真好 我这个圣诞节 一天在教堂 跟上帝聊天呢!我内心得到了升华啊!!!

  14. 说道:

    好充实的Christmas Eve ler….多好,我等着看烟花都没得看,槟州政府都不只是省还是没钱,好可惜啊!

  15. lisa说道:

    我的也一样,把我累死了你的文章写得很好,我要学习节日快乐在法国没有鞭炮, 这点还好

  16. Fanny说道:

    yustrong:这年头我们最需要的,就是心灵的升华,相信未来你的生命一定很精彩。Joclyn:圣诞前夕没节目,充实的是圣诞节当天,只是人潮车龙磨灭掉了精神和体力,看来老了,不适合出去和人挤了。这个问题,你去问问槟州首长林冠英吧。烟花还好,我这边是放响不停的冲天鞭炮,才叫救命。closelisa: 原来这个圣诞节,在不同的国度,我们有着同样的体验,终于知道《累〉字怎么写了,哈哈。谢谢你的赞美,自离开媒体封笔很久了,幸好有网络博客,才有机会过一下文字瘾。

  17. 萃Sophie说道:

    祝新年快乐〜〜 准备在哪跨年?

  18. Fanny说道:

    sophie: 会留在KL,一般都不出远门。

  19. Echo .•●说道:

    平安夜和圣诞节我一个人在家里,看小说~看来圣诞节大家都很忙啊~

  20. Lily说道:

    圣诞节我休假一天呀,早上起来收拾了一下朋友过来帮我整电脑,出去吃饭,一天就这么安静的过去了。这一天很平静。

  21. 说道:

    呵呵,失身?失声? 这个词让我想起上学时,一个女同学说自己最近失声了,然后本来很嘈杂的教室顿时没声儿了。全体想歪。。。

  22. Fanny说道:

    ZEcho:不错嘛,独处也是一种享受。Lily:人生能够平安渡过就是福。李佳:咬字发音不准,往往会令人闹笑话,那个女生处境一定很糗了。

  23. M说道:

    在莫斯科郊外过白色跨年!

  24. 中荷之恋说道:

    你这里好热闹啊,那个失声失身的笑话让我笑得直不起腰来。跨年夜还是猫在家里做宅女啦,邻居们买了很多爆竹,到时候跟他们免费欣赏美丽的夜空。

  25. 魔法mina..说道:

    Fanny因為工作的關係家裡有小孩誕生總是沒全都到這次小豆豆的誕生真的是全家出動呢!

  26. 魔法mina..说道:

    我沒失身也沒失聲唉~~~哈哈~~~~我真的是平安夜呢!^ ^

  27. Fanny说道:

    iM:怎么改名字了?莫斯科郊外跨年不一样的情调,等你回来说故事。中荷之恋:跨年的荷兰夜空想必美丽灿烂无比。魔法Mina:真乖,很自爱哦。

  28. 文子说道:

    聖誕節也放鞭炮?! 厲害了~~準備跨年了吧?!我在電視前跨~~

  29. Fanny说道:

    这几天开始陆续听到鞭炮声了,不知道那个家伙想跨年想疯了。全世界都放假,跨年泡电视节目是很多人必做的事情。

  30. 伊帆说道:

    这个元旦,我们这里是不许放鞭炮的,要到春节才可以的。除夕夜里,放的那叫个厉害啊,吵的电话的声音都听不见的。

  31. william说道:

    話說, 我的花紅還沒拿到…哭

  32. Howie说道: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有点奇怪,圣诞party,一班好友庆祝就很开心了,想什么失身?你脑里都装些什么?

  33. Melissa说道:

    2010, 新年快乐!

  34. Beyonsue说道:

    对对对,不管什么节日都放鞭炮==2010倒数猪朋狗友约去club无聊透顶!凡是有特别的节日,去人多的地方就是一件烦人的事找parking和塞车就够受了!

  35. LEONARD说道:

    这里美女如云。。。你们谁想元旦失身的找我吧。。。AA!

  36. Fanny说道:

    伊帆:其实这里最近严禁放鞭炮,但还是照放不误,等到警察来,鞭炮都烧完了。william: 拿到花红,记得请我这个老乡吃饭哦。Howie: 说说笑,日子快过,take it easy. 玛丽莎:虽然在不同的国度,大家迎接新年的心情一样的快乐。Happy New Year,all the best!weili: 无聊哈,找个另类的倒数节目也不错。老珧:引人犯罪,闪。。。。!

  37. ● ۰۪۫丑۪۫۰۪۫女۪۫۰۪۫贝۪۫۰۪۫蒂۪۫۰ ●说道:

    新年快乐´´´¶¶¶¶¶¶´´´´´´¶¶¶¶¶¶´´¶¶¶¶¶¶¶¶¶¶´´¶¶¶¶¶¶¶¶¶¶´¶¶¶¶¶¶¶¶¶¶¶¶¶¶¶¶´´´´¶¶¶¶¶¶¶¶¶¶¶¶¶¶¶¶¶¶¶¶¶¶´´´´¶¶¶¶¶¶¶¶¶¶¶¶¶¶¶¶¶¶¶¶¶¶¶´´¶¶¶¶¶¶¶¶¶¶¶¶¶¶¶¶¶¶¶¶¶¶¶¶ ´¶¶¶¶¶´¶¶¶¶¶¶¶¶¶¶¶¶¶¶¶¶¶¶¶¶¶¶¶¶´´´¶¶¶¶¶¶¶¶¶¶¶¶¶¶¶¶¶¶¶¶¶´´´´´¶¶¶¶¶¶¶¶¶¶¶¶¶¶¶¶´´´´´´´¶¶¶¶¶¶¶¶¶¶¶¶¶´´´´´´´´´¶¶¶¶¶¶¶¶´´´´´´´´´´´¶¶¶¶ ´´´´´´´´´´´´¶¶跨年?我好久没有这个心情。。只能呆在家和宝贝老公你看我我看你咯闷~(︺ε﹀)~

  38. 瓶子说道:

    想來個失身夜,卻苦無機會….. >~<凡事特別假日,瓶子大多躲在家裡>>>>怕人擠人的街道如你說的…."坐着翘脚看电视更舒服""

  39. Fanny说道:

    贝蒂:身在福中不知福,合家欢最羡煞旁人。瓶子:跨年又准备在家翘脚咯?

  40. Qi说道:

    是啊不懂只有马来西亚是失身夜么还是世界各地都是~

  41. Fanny说道:

    Qiqi: 借题发挥,定力不够传说变事实。

  42. 袜子姐姐说道:

    這首歌那年去pub,band都會帶動跳那個舞很簡單...很好玩唷

  43. 冰 睡着的水!说道:

    到哪家商场window shopping呢?大节日连买个面包吃也要排队啊!!哈哈哈你去哪度过呢??2010一切如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