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老男人也疯狂

到过韩国几次,听闻那里的整形街很久了,
去了首尔三次,就是经过了没看过,很遗憾。
韩国是亚洲整容最热衷的国家,没人会反对。
难怪出门接触到的,都是一张张精致完美无瑕的面孔。
中国人有句话说:发肤之受之父母,不可伤也。
偏偏韩国父母喜欢给小孩存钱,长大整容备用,不然难以立足社会。
仪容没经过修饰,找不到工作,交不到伴侣,处处碰壁,
当地人举凡喜庆,给整容配套送礼当回馈,已经到了夸张的地步。

再来看看马来西亚的情形。。。。。
以上这张照片,是陪某女友到吧生谷,
某大医务所咨询整容的价钱表,
圣诞节有半价优惠。
女友是特地向公司请假,国外回来割双眼皮的,
澳洲科技应该比这里先进,怎不直接当地做?
何必劳烦花钱买机票,从南半球飞回来?
女友其实青春年华,皮肤白皙,样子甜美,
一对单眼皮,在我看来就是典型的东方美。
外国人天生浓眉大眼,眼窝极深,都不必割双眼皮,
她说哪里割双眼皮没市场,拉皮注射防皱就挺受欢迎的,
舟车劳累还是选择了回来。

记得第一次,踏入这间本地的整形医务所,是极之新鲜。
那时两年前,和媒体同行拜见了里头鼎鼎大名的首号整形医师,
再回去让对方审核稿件时,才有机会进去探索里头的机密。
恕我孤陋寡闻,印象中,整容一般不喜欢让人知道,都是静悄悄偷偷摸摸的,
推门进去吓了一跳,里头像超市一样热闹,绝对可以和医院里的普通门诊媲美。
首号整形医师说,整容已经很普遍了,本地需求有一定的市场,
连他家里70岁的老妈也爱美,搞拉皮,由他亲自操刀,困惑,我晕!
他手上各类的案子都有, 不过割双眼皮还是最受欢迎,
就跟门诊的伤风咳嗽一样,每天至少100个,
割双眼皮对他来说,就好比去猪油一样,简简单单,很容易做。
我说缝缝合合,半小时完成,花花绿绿的钞票就进口袋,这个钱很好赚。
这次陪女友进去,正巧让我看到了,新鲜出炉的某大马美姐回去复诊,
戴着墨镜从房里走了出来,听说也来割双眼皮,准备向国际舞台再应战,
印证了现代美女都是人工的传说,想看自然美,少之又少了。。。。
首号医师说得没错,不管男人女人,都喜爱赏心悦目的东西,
当天临走前,推门下楼又见一个50几岁的老男人去眼袋来拆线,
我相信了,因为Uncle也疯狂。。。。。

两个礼拜后再见女友,双眼消肿了,果然换来一对迷人的勾魂魅眼,
让自己变得自信,别人看得开心,我不反对,
始终相信内在的气质,虽然不易被看到,但日久见人心,
相由心生,这个就骗不了人。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1 条 整容,老男人也疯狂 的回复

  1. 流氓说道:

    I like it

  2. Fanny说道:

    u like it? 莫非你也想整容?

  3. Fanny说道:

    呵呵。。。

  4. Melissa说道:

    微整形還是可以接受的。冬至快樂,聖誕快樂!

  5. Fanny说道:

    开心就好。

  6. 紫色秋韵说道:

    发肤之受之父母………..

  7. wilson说道:

    相由心生, 这我认同

  8. lisa说道:

    我是全身整容 哈哈哈 开玩笑的

  9. 伊帆说道:

    看来全世界的人,都不太满意自己父母给的这幅面容啊。要是我们会武侠小说里的易容术就好了,可以随时随地变换着自己的容颜。想什么样就什么样,气死那些整容医生。

  10. 瓶子说道:

    我想隆鼻….

  11. Prince说道:

    我也要来个全身整马来西亚也有哦在哪里?

  12. Echo .•●说道:

    不管美丑我要保持自然的!

  13. Fanny说道:

    紫色秋韵,wilson:保持好心情,就是美。ZEcho: 我也说要自然美,你知那个整形医师怎么说?他说人自然原本就不美。。。。。哈哈!气死你!Lucas:全身整?真的想清楚了?看来我要抽佣金,找医生拿介绍费了。瓶子:隆鼻不用来大马,台湾也有吧。伊帆:我们若能自己变脸,整形所要关门大吉了。closelisa:真会说笑。

  14. springyuer说道:

    都弄成人造的有啥意思?自己心里没有别扭吗?

  15. Fanny说道:

    都是自己的选择,心里有没有别扭,当事人自己最清楚。

  16. 说道:

    Wao~便宜嘞!比起槟城的!我有想过要做瘦脸,就是提不起勇气,这里也蛮贵的!可能50岁时会作一次,哈哈哈哈!

  17. 头文字说道:

    写的好!有机会,我也想整整

  18. 小熊 ღ说道:

    怕怕咧~~~失败了怎么办?

  19. IVY说道:

    我化妆品过敏长痘痘之后我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去做镭射,去痘印,想了半天还是害怕,我这个连耳洞都不舍得打的人,实在不忍心用各种手段在自己身上折腾~~但是还蛮心动的,看电视台某美女做完之后,效果不错~

  20. Fanny说道:

    Joclyn:槟城听说很流行整容旅游配套,价钱超标,也许是这样被炒起来的。CY:你也整,不是吧?整哪里啊?我看了昨天的报纸,新加坡男人爱把胸部整大,隆胸不再是女性的专利权了,呵呵,你可以考虑考虑。小熊:会踏上手术台的,都是敢死队,他们的信念就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反正技术先进,失败了,可以再修补,所以说整容会上瘾的,Micheal Jackson就是最好的例子。Ivy:现在的媒体都在鼓吹外在比内在重要,翻开那些时尚杂志,十之八九都离不开整形广告,搞到很多人心动不如行动,真是成功的卖点。

  21. 说道:

    虽然知道吃汤圆不是真正的老一岁,但是还是很感叹呐回望一年自己也好像是没什么成就祝妳冬至快乐,事事顺心!

  22. 麦子说道:

    对,俺也要整。

  23. 涅磐说道:

    我想把全身皮肤换成白人那样的白皮肤,然后在隆一对32D的大胸,走路都掌握不好平衡的那种,哦哈哈~~~只要不让俺手术,不让俺疼,俺就想弄,嘻嘻嘻,前提是不手术,看来我是在痴人说梦。。。。

  24. Fanny说道:

    Joclyn:冬至快乐。和自己比较,大成就都从小事做起,内心就会实在。麦子:你也来了,不怕痛,好,我就支持你。整哪里啊?凤凰:新朋友,欢迎你。白日梦不必付钱,人人爱做,做手术肉痛还要花钱,荷包出血。

  25. 顏形布衣说道:

    我…膽小…不敢動刀呢~"~

  26. 麦子说道:

    把小弟弟整成大弟弟。

  27. Qi说道:

    我要抽脂~~~~

  28. 黃老邪2046说道:

    新宝岛唱过:无抹粉无对流行走~~~素颜好的才是好,整太多了以后儿子生出来都不晓得是否亲生的,呵呵另外,我还真不晓得槟城流行整容旅游配套,是我孤陋寡闻了乎??

  29. Fanny说道:

    Angel: 你胆小,不敢动刀,为了美,敢死队挨刀也愿意。麦子:哈哈哈。。。。Qiqi:医生让我看了哪些抽脂的照片,说真的,很恶心,请三思。。。。!2046:我也曾想过这个问题,外在的样子改了,内在的基因改不了。马来西亚价廉物美,旅客买个配套旅游开心,顺道改头换面回去,这股风气吹得可盛行呢。

  30. 流氓说道:

    Joking

  31. 涅磐说道:

    呵呵,这辈子,不打算挨刀了, 长啥样就是啥样吧,又不是在娱乐圈混,咱咋的都是原装的,活个心安理得。。。

  32.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偶有两个朋友也是有割双眼皮可是其中一个不化妆真的很像人妖 = =

  33. 路人甲说道:

    "马来西亚价廉物美,旅客买个配套旅游开心,顺道改头换面回去,这股风气吹得可盛行呢。"???为什么我不知道??只记得前阵子有个男性化的女人想缩小胸部,结果乳头被割除掉!

  34. Fanny说道:

    凤凰,你也看清了娱乐圈的真面目,当艺人就要有让人评头论足的准备,这碗饭不是人人都吃得起。妖妖:哈哈,你的意思是不是说,不整还好是吗?路人甲:整容旅游配套已经不算新了,听闻全球享名的地中海俱乐部,目前在推广专为新加坡人设计的全新配套,只要在度假村造人成功,孩子就可以免费入住的优惠,天底下的新鲜事天天有。

  35.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说道:

    哈哈哈~~~没错没错 =P

  36. Renee说道:

    如果我有个老男人的话,我决定不会介意他不去整容的。。。整的太俊俏我会提心吊胆的,哈哈!还是自然最好啦。。。如果真心喜欢一人不会介意的嘛~~但是呢。。。如果换我的话,我全身都要整过!哈哈~

  37. Fanny说道:

    迷糊娃娃:长得那么可人,实在看不出你哪里需要整啊。

  38. Renee说道:

    yeh yeh。。。女人差不多三张的时候眼部就会出现鱼尾纹,眼圈之类的啊。。。还有那要命的泳圈。。。呜呜呜。。。

  39. 冰 睡着的水!说道:

    有钱也想把自己变得美丽!

  40. Fanny说道:

    迷糊娃娃:你下面这几句话,让我想到了黄舒骏那首歌《不要变老〉,我特地找了来听, 这个才子,我服了他,你看看歌词,很写实:\’我想我已經愛上你 因為我開始感到傷心 傷心即使最美的花朵 也終將凋零我想我一定愛上你 否則我不會如此悲淒 悲淒歲月是如此無情 像照妖鏡我想我一定愛上你 否則我不會如此悲淒 悲淒歲月是如此無情 像照妖鏡你的臉 你的眼 你的玉腿 都將漸漸枯萎變形 愛你愈深 就讓我愈感到觸目驚你可不可以不要變老 你可不可以不要變得嘮叨 看著現在的你楚楚動人的魅力 叫我… 我想我有點歇斯底里 我無法不想未來的情景一對沉默的老夫老妻 將后悔深埋心里 不要說我危言聳聽歷史留給我們很多教訓 如果你懷疑我的顧慮 回去問問你的父親你的臉 你的眼 你的玉腿 都將漸漸枯萎變形 你的甜 你的媚 你的無邪都將漸漸成為回憶 愛你愈深 就讓我愈感到觸目驚心 你可不可以不要變老你可不可以不要變得嘮叨 只是上帝的規定 好像沒有奇跡 叫我不知如何是好你可不可以不要變得嘮叨 只是上帝的規定 好像沒有奇跡 叫我不知如何是好你可不可以不要變老 你可不可以不要變你可不可以不要變得嘮叨 只是上帝的規定 好像沒有奇跡 叫我不知如何是好你可不可以不要變老 你可不可以不要變叫我… 我想我需要更多勇氣 才能夠承諾愛你至死不渝 否則一時錯誤的決定卻要一生來收拾殘局 不要說我不懂愛情 讓我們誠誠實實面對問題或許在你的內心深處 有著同樣的恐懼"我来总结两句:岁月无情就像照妖镜,让男人惊慌让女人恐惧,可怕,可怕!Ice:有钱能使鬼推磨,想象一下钞票贴在自己全身的样子,连魔镜都会答你:你是世界最美丽的女人,哈哈哈。。。。!

  41. 萃Sophie说道:

    Merry Christmas!其实我一点也不抗拒整容。。如果40多岁了,皮肤松了,可能我也去拉拉皮。。哈哈哈

  42. Fanny说道:

    现代人爱面子,多吃拉面不能拉面,干脆找个医生拉皮去,Sophie,想做就做吧,不后悔就好,我支持你!

  43. 萃Sophie说道:

    哈哈。。等我40,50多岁,满脸皱纹我就去打什么抗什么素!!哈哈。。。 话说在娱乐圈,到上流社会去走一圈,没几个不整容的。。。大家都为了漂亮。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

  44. 文子说道:

    整形…..最怕生了小孩以為不是自己的~~~~哇哈哈~~~聖誕快樂喔~~

  45. 文子说道:

    我以後也想小整一下~~男生也會愛美的啦!!

  46. Renee说道:

    你的臉 你的眼 你的玉腿 都將漸漸枯萎變形 你的甜 你的媚 你的無邪都將漸漸成為回憶 愛你愈深 就讓我愈感到觸目驚心 你可不可以不要變老你可不可以不要變得嘮叨 只是上帝的規定 好像沒有奇跡 叫我不知如何是好这几句真令人纳闷啊。。。:(

  47. Fanny说道:

    Sophie,文子:不管男人女人,大家反应热烈哦,整容也非娱乐圈,上流社会的专利,口袋有钱又有欲望,谁都可以是俊男美女,自己当明星。我身边有个70几的老奶奶,整容很多年了,长期打针注射皮肤光滑,没有皱纹,活生生典型的不老传说。迷糊娃娃:呵呵,被才子说进心坎里了吧。。。。

  48. william说道:

    女人可憐…

  49. william说道:

    醫生可惡…

  50. Fanny说道:

    男人可悲。。。。女人整容费可能掏另一半的血汗钱。

  51. Renee说道:

    才子可恶的。。。上了娃娃的心。。。哈哈。。

  52. 冰 睡着的水!说道:

    …………………………….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_,…..,__/….(##)…….(\’)…………\\\\\\\\\\\\)……(##) ….(##)…\\*__…*..,…..*……|¯|………_//////\’…._*_~~\\,__ .~@…,_/…….(##)…..,..|¯|.*…(///////\’……….,… ..(##)..__\\,.(##)`\’•.__,__,.•(##)\’\’*\’\’\’•,_____,•\'(##)\’\’..•.,_,__…( ##)…………(##)………………..|)))|…………… …(##)……………………………____|(((||__…………………………\\========/…………………………..\\°°°°°°°°° ..°/圣诞快乐!

  53. LEONARD说道:

    整容没犯道德错误。。。自己喜欢就好。。。人家搞GAY都敢跳出柜啦。。。

  54. Fanny说道:

    老姚:没错,欢喜就好,Gay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更有文化,欧阳文风就是本地Gay文化代表。

  55. ruey说道:

    有机会我也想试看看。。呵呵~~

  56. Fanny说道:

    试了之后有机会让我看看哦,呵呵。

  57. 涅磐说道:

    妹妹,我最想做的整形手术就是隆胸,隆胸,呜呜呜~~~~

  58. 爱斯美拉达说道:

    凤凰,那就去隆呗!整容手术很恐怖的,discovery里播过,吓得我半死!

  59. 涅磐说道:

    但是呢,俺很怕疼啊,而且如果真隆的话,这个钱必须老公出,哈哈。不过捏,俺还不喜欢手术的东西,还不过捏,俺穿吊带时候就非常的想把俺的B杯迅速的变成D杯,唉,在做非常激烈的思想斗争啊,老公让隆就隆,不让隆就不隆吧。。。。

  60. Fanny说道:

    凤凰,爱斯美拉达:东方女性想隆胸,西方女性却嫌太大,想尽办法把它整小。人,永远都是不知足的动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