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真的有白吃的午餐《加料版〉

一个大马。食全食美

18-20/12/2009马来西亚美食嘉年华会现场直击报道。



昨晚决定要去美食嘉年华会,在梦里直流口水,
今天礼拜天起得特别早,被炒馃条,椰浆饭,肉骨茶,rojak….等好料美食香气叫醒。
空着肚子就出门,还早到了半小时,大门都还没开,就看到了长龙的壮观,不愧是民以食为天。
原以为今天这样走走,停停,看看,吃吃,从早餐,午餐,茶点,晚餐都可以在这里解决了。
竟然有鲍鱼糯米鸡,榴莲天罗妇。。。。。。哇,多到数不清。
真是快乐的一天,一家人吃得很开心呢。
都是平时难得一见的佳肴啊,还有5星级的厨师亲自下厨招待。
只要花费马币3-5元即可享受,天大的诱惑,
可恨的是美食太多,肚子太小。

废话少说,上照片。。。。
先来一张美食皇牌肉骨茶打着halal,<清真食品>字眼也适合马来友族享用。





特别为了这次主题《1个大马〉创造的美食佳肴。

5星厨师的厨艺不是盖的,连奖项都搬来展出了。

怀念马六甲, 有我童年的记忆,小时候的味道。
后天要下马六甲探亲了,就提前闻到了粒粒鸡饭的飘香。

美食当前,十指大动,可惜这个区域只能看不能吃。。。。,哎!
还是去看烹饪比赛吧。

逛了那么多个区块,我最爱还是小食摊,
还是搞不懂为什么别人要付钱,我可以免费吃,呵呵,摊主见我对着摊子狂拍,
突然掏了个袋子装了十几支的麻坡otak-otak,给我,说:《我请你吃,不用钱。〉
啊,那怎么好意思呢,真是喜出望外,原来天底下真的是有白吃的午餐哦

刚吃完otak-otak,看着隔壁摊子的萝卜糕,口水又忍不住流了。。。。。

还有全民最爱的椰浆饭,沙爹。。。。。

Rojak ….ho chak《嗯,好吃〉!

炒馃条。。。。。

 不用上北马也可以吃得到的蚝煎。。。

最多人潮的摊子,炒吧生茨生根,大家都在耐心排队,
等着享用顶级厨师一流的手艺,滑溜顺口的美食。

哇。。。。真的太多,太多好吃的,可惜嘴巴太小,不能一次吃到尽。
我的胃还得留点空位,因为妈妈说吃够了喊停了,规定晚饭还是要回家吃。
眼见过两天就冬至了,今天周日全家难得聚在一块,提前过节,妈妈要亲自下厨,
哦,这个当然要遵命,冬至大过年,住家饭肯定最温暖。
打嗝了,刚才这顿晚饭,吃得比下午的各种美食更过瘾,呵呵,因为有妈妈的味道嘛。。。!

祝大家冬至快乐,记得回家吃饭哦。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6 条 天底下真的有白吃的午餐《加料版〉 的回复

  1. Prince说道:

    我的最爱肉骨茶你杀了我吧下次有美食记得约埋我啊

  2. Fanny说道:

    Lucas: 哈哈,你真有趣。。。!好,勾勾小指,记得下次的约定。

  3. Prince说道:

    Fanny Leewrote:哇,好大的韩风吹,吹到头发乱了,眼睛都遮盖了,帅哥要逐个看。。。。20 minutes ago | Delete 你又知道是韩国帅哥?你认识他们哦?

  4. william说道:

    5 STAR HALAL BAHKUTEH??? 這個太強了, 豬肉也能halal~~~

  5. Fanny说道:

    william: 都说halal了,肯定没有猪肉。

  6. Melissa说道:

    我流口水了,忍忍忍。。。。

  7. Renee说道:

    我也好爱bakguteh 啊~~~~好久没吃咯~

  8. Fanny说道:

    玛丽莎,再忍一下,反正回家的路不远了。迷糊娃娃:肉骨茶的药材香,我也欲罢不能。。。。

  9. 魔法mina..说道:

    Fanny想到周帥啦!那現在一定跑去抱棉被了吧!哈哈~~~~

  10. 魔法mina..说道:

    我也流口水了~媽的肚子都餓了!

  11. Beyonsue说道:

    呵呵我的胃还得留点空位,因为妈妈说吃够了喊停了,规定晚饭还是要回家吃。这句好笑今天真是吃美食的好日子不过finally我没有去到这美食展没有要陪我去呀,都说人一定很多宁愿不去后来我刚开了这篇blog给他们看一个个后悔不去真是善变的朋友呵呵,我期待下次能去!

  12. Echo .•●说道:

    这里是马来西亚的什么地方?我也想去吃~~~~~~~~~~

  13. Fanny说道:

    米娜:呵呵,吃不到也看饱了。。weili :人潮很多,但场面控制得很好。Echo:这里是吉隆坡,太迟了,已经收档,等下次吧。

  14. 说道:

    哗!走宝了,我没在那~~冬至快乐!~ 

  15. ● ۰۪۫丑۪۫۰۪۫女۪۫۰۪۫贝۪۫۰۪۫蒂۪۫۰ ●说道:

    拉链拉得上吗?哈哈我好想吃吃吃。。。

  16. Fanny说道:

    贝蒂,Joclyn: 替你遗憾。。。。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