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诱人了,我受不了。。。。

刚才翻开新鲜热辣的晚报。。。。。

天啊,我今天差点忘了做这件大事。。。。

如果明天你还在吉隆坡,一定要赶快来。。。。

2009年美食嘉年華
38餐館展出色香味


“一個大馬‧食全食美”美食嘉年華会

一個匯集大馬38家餐館,78個美食展示台,
同時結合各類马来西亚本地中餐美食、
娛樂及競賽于一堂的“2009年馬來西亞美食嘉年華”,
于本月18日至20日,一連3天舉行。
此項主題為“一個大馬‧食全食美”的美食嘉年華,
已在昨天吉隆坡世界貿易中心敦拉薩禮堂舉行。

它由旅遊部呈獻,雪隆姑蘇慎忠餐飲業公會主辦,
大馬販商同業總會、大馬華人行業團體總會及Expomal
International協辦。

此次為旅遊部首次參與呈獻,藉此為本地中餐飲業者開拓商機,
將大馬飲食業的招牌特色美食,呈給國外遊客及國內消費者。

美食試吃入場免費

主辦單位在此盛會,也廣邀各也具代表的小吃攤販,
在展上設攤,推廣本地小吃,種類繁多,包括雞骨茶、煎蕊、海南雞飯、
娘惹餐、炒粿條、蝦面、東炎米粉、茨米羹、滷面線、蠔煎、魚生及怡保鹽焗雞等。

活動也邀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主持開幕儀式。

最新消息:
截至今天中午,已吸引逾5000人到場,
參與此項結合本地中餐美食、娛樂及競賽于一堂的盛宴。

世界貿易中心第二展覽館從早上9時開始,已有超過百名觀眾在場外等候,
由于入場免費,大家都希望不要錯過是項美食宴。

經過精心挑選來自全國的小販攤位,讓公眾不必北上,
即可品嘗檳城蝦面和炒粿條;不用南下,也可吃到麻坡烏達。

在這場美食嘉年華會,小販攤位經濟實早的本地特色美食,最受公眾歡迎。

琳琅滿目的小販攤位提供全馬小食,公眾可以固本或現場付現款方式購買小吃,
就可捧著一碟一碟美味可口的小吃,到主辦單位特別安排的享用空間,
品嘗食物,如雞骨茶、煎蕊、海南雞飯、娘惹餐、炒粿條、蝦面、東炎米粉、
茨米羹、滷面線、蠔煎、魚生及怡保鹽焗雞等,任君選擇。

哇,太诱人啦,我受不了,明早我就去。

p/s现场详情请转入下篇。。。。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9 条 太诱人了,我受不了。。。。 的回复

  1. Melissa说道:

    我也要。。。

  2. Fanny说道:

    玛丽莎,你现在收拾行李赶去机场,明早飞回KLIA还来得及。

  3. 说道:

    我想应该要用挤的进去?太多人了吧!

  4. Fanny说道: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为免人挤人,早点去比较好。

  5. Fanny说道:

    估计这样一天走走,停停,看看,吃吃,明天早餐,午餐,茶点,晚餐都可以在那里解决了。

  6. 说道:

    哇~流口水啦!

  7. ● ۰۪۫丑۪۫۰۪۫女۪۫۰۪۫贝۪۫۰۪۫蒂۪۫۰ ●说道:

    妈呀,我也想吃啊太诱人啦,我受不了

  8. Beyonsue说道:

    是哦~是在pwtc呀~可是到几点呢?下午去不知道还有没有。。。

  9. Fanny说道:

    贝蒂:赶快从北马驱车下来吧。weili:今天最后了,早上十点半到傍晚七点半,下午还来得及啦。

  10. Qi说道:

    嫉妒啊~~~~~~~~~~~~

  11. aki说道:

    可惜我现在不在KL…太诱人了!我受不了

  12. Fanny说道:

    Qiqi,Saki: 哈哈,我和家人今早起床就去了,我们空着肚子早到了半小时,大门都还没开,哇,外头排了长龙,不愧是民以食为天。一家人吃得很开心,只怪美食太多,肚子太小。

  13. ruey说道:

    真的可惜呐。。不能去。。可惜可惜~~

  14. LEONARD说道:

    世界末日快到了。。。尽量大吃吧!

  15. Fanny说道:

    ingRuey:不能来好可惜噢,竟然有鲍鱼糯米鸡,榴莲天罗妇。。。都是平时难得一见的佳肴啊。老姚:吃得是福。

  16. Renee说道:

    哇。。。可惜我没有时间去吃哦。。。

  17. 紫色秋韵说道:

    听着都好吃。。。。。。。

  18. Fanny说道:

    迷糊娃娃:忙也总要吃饭吧。紫色秋韵:等下上照片给你看,现场直击报道。

  19. Prince说道:

    刚好我有看电视不过也是在昨天看到的要约人来不及了

  20. Fanny说道:

    Lucas: 没关系,去看我的加料版吧,但别怪我眼睛虐待你,看到吃不到啊。

  21. lx说道:

    吼~~這怎麼可以如此折磨人….不行!我先去吃飽再來看

  22. wilson说道:

    有点远,怎么去?

  23. Fanny说道:

    xuan: 哈哈,对不起害你折磨了,更折磨的在后头。。。。

  24. Fanny说道:

    威神:都7点了,不用来了啦,我帮你吃了,哈哈。想吃,去加料版用眼睛吃吧,嘻嘻!

  25. 头文字说道:

    你真是个好广告员,口水那个流呀

  26. Fanny说道:

    CY:不好意思,你更加吃不到,口水继续流。。。。

  27. Howie说道:

    看到 ”一个大马“ 这个口号我就恶心这个那鸡提出来的口号你也相信?

  28. Fanny说道:

    Howie:开心就好,管它的。。。。

  29. Fanny说道:

    更新了,请看加料版。

  30. Valyn说道:

    啊 免费啊~~~ 好想去

  31. Fanny说道:

    Valyn: 免费,真的有免费试吃,边走边吃,很过瘾。

  32. 魔法mina..说道:

    太遠啦~~~去不了= =|||

  33. Fanny说道:

    mina: u r welcome!

  34. Echo .•●说道:

    看来我赶不上了,得一个月以后才能去。

  35. Fanny说道:

    你要来了?欢迎你。

  36. 黃老邪2046说道:

    工作忙,走不了,还好我这儿礼拜五有个夜市场,小食面食种类繁多,烧卖10粒3零吉,蔬菜面粉团6粒1零吉,滑旦河约2零吉,口味还蛮不错的,几块钱也吃到肚子涨,没去美食节,去夜市场也凑合凑合,哈哈

  37. Fanny说道:

    说真的,还是夜市选择多价格廉宜,来这里纯粹是凑凑热闹,就当美食kaki大聚会,也是一种享受。

  38. Echo .•●说道:

    从吉隆坡转机,机场有5个小时的空余时间,我能去哪里呢?

  39. Fanny说道:

    那五个小时是白天还是夜晚?搭亚航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