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公开的信

Cat:

一年多了,上穷游网,
依然是我现在每天不变的指定动作,
说来很奇怪,最近常常不能登录,
只好在旁默默的关注,
偶尔收到穷友们的短信问候,
心里就一阵暖流。
很久没有联系了,因为你的邀请,
到你的穷游空间去了一趟,
最近你发表的两篇文章,
其中有一段是这么写的:

“原來,旅行根本不是治療情傷的良方妙藥。起碼對我而言,是無效的。

去年今日,我原以為會好的,一切都會好轉的,一切都是有希望的。
今年今日,這一切 「以為」 竟然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啊!”

我可以感受你的伤痛,这何尝不也是一种难得的体验?
从你的《灵魂被囚禁的猫〉空间,我的嗅觉也跟着敏觉起来,
又不小心闯进了泡泡猫的博文,
也是一个性情中人,曾为了一个男人勇敢而飞。
你们两个相近的心路历程,
突然想到自己跌跌撞撞的情路,
让我的思绪起了阵阵的涟漪,
原来我们都有如此相同的遭遇,
我们,并不孤单,来,给你回一个抱抱。
今天和朋友吃午饭,她说我活的很精彩,
回味这句话,觉得不无道理,
这么多年来,从学业,事业,爱情,到理想或兴趣,
我都努力的去实现,不管各方面的结果如何,
至少在过程之中我是享受的,那怕痛也是快乐着,
我的人生因此丰富了起来,
义无反顾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
人生应该没有什么遗憾了。
我们都是自己生活的导演,
你在这段旅程相信已经成长不少,
放弃只要一分钟,坚持却是一辈子的事,

希望你往前看,继续实现自己旅游的梦想,
人生旅途等着你去探索,这一路精彩下去。

祝福你平安,幸福,快乐。

喜欢这张照片,07年首次的欧洲之行, 遥望异地天空,偶见飞机掠过的踪影,
心里在呐喊,我终于都来了。没想到阔别不到两年时间,今年竟然可以旧地重游。。。。。。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7 条 一封公开的信 的回复

  1. meow meow说道:

    也許你說的對,這是難得的經驗.如果可以選擇的話,真的寧可不要這種滋味,但是,人生根本沒有如果可言……因為執著,所以必須承受傷痛;因為執著,所以才會有了今天的故事!

  2. Fanny说道:

    呵呵,终于等到你来了,有意思。人生没有后悔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3. 头文字说道:

    放弃和坚持,往往就在一秒钟,一眨眼之间。蓝天真美,我愿是那小鸟在其间飞翔

  4. Pierre说道:

    07年,你去了欧洲,我也去了欧洲09年,我们都重复了同样的故事

  5. ❤蛮蛮❤说道:

    我想有时候情伤越深,可以飞越高,何尝不是好的结局呢,是吧…你也是马来西亚的吗?哈哈,khabar baik^^

  6. 紫色秋韵说道:

    谢谢留言, 周末快乐:)

  7. Fanny说道:

    CY:放弃和坚持都需要勇气。Pierre:世界不同的角落,每天都在上演相同的故事。Baby不管飞的多远,家,永远都是最温暖的地方。ya, sampaikan salam,khabar baik juga. 紫色秋韵:天冷了,记得添外衣。

  8. 紫色秋韵说道:

    好的,谢谢!!! 你也是哦!!!

  9. M说道:

    曾经,也为一个男人勇敢地飞。因为太受伤,所以选择逃避。也给自己一个新开始……也因为失去过,痛过,所以懂得更努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对自己的人生充满期待,更下决心不虚度一生。姐妹,加油!加油!

  10. Fanny说道:

    YuChing:事情没有所谓对错,勇敢走下去,即使痛了也值得,没有白白受苦。

  11. 西瓜说道:

    现在的桌面就是这张照片噢(盗来用用)嘿嘿好喜欢心有多远舞台就有多大祝开心

  12. Fanny说道:

    我把它放在我的电脑屏幕上,没想到你也情有独钟,希望你每次遥望它,就会想起我。

  13. Renee说道:

    学会飞翔,是很美丽的事。。。

  14. Renee说道:

    一个人自由自在的飞翔,也很美丽,不是吗?

  15. Fanny说道:

    迷糊娃娃:那时连续两次独自远行,如今成了最美丽的记忆。

  16. 涅磐说道:

    恩,让我们的人生都没有遗憾!!!最后的照片很美。

  17. Fanny说道:

    凤凰mm喜欢就送给你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