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 not happy



星期三的早上,每个人都在忙着上班,我给自己放假。
开了车子出门,10分钟的车程,很快绕进了离家不远的KLCC双子塔,
把车子停好,上了三楼的电影院,买了一张12.30pm的入场券。
时间还早,就这样一个多小时,跟着人群漫无目的闲逛,挨到了进场的时段。


为了看《500days of Summer〉,特地在网上搜寻以下的简评:
故事围绕一對輾转相识500天的俊男美女,
男愛女,女不愛男,恋人关係的发展限於
約会上床闹翻分手,
這些指定动作從打乱的时序呈现,解读出层出不穷恋愛新定义。
第488天先來預告
,summer 已戴上結婚戒指;
倒回第1 天,Tom一见认定她是梦中情人,每分每秒为她心跳;
然而到第一次約会,她已示警自己不相信愛情
阿汤的
愛情观超浪漫,summer和男人超快亲热,
每段戏都紧贴时代
愛情脈膊。
這不是
愛情故事,而是诠释愛情、解构愛情的窝心絮语……

看完电影,发现身边落单的不只我一人,
左右前后,都有孤单的男女,今天我不是最寂寞的一个。
门外贴了一张告示牌写着:Are you happy the ending?
我自问自答:No,l’m not happy ……,没有心情,什么事都不想做。
走了出来,外头下雨了,这样也好,泪滴不出来,就帮我洗涤内心的忧伤吧。
KLCC来往的人群越来越多,除了上班族, 像我这样无聊的人,可能还有很多,
LV,GUCCI,Hermes,Giorgio Amani….旗舰店这里一大堆,我不是名牌爱好者,
只能和更多慕名而来的游客,擦肩而过。
那个传说中,好吃的Mdm Kwan椰浆饭专卖店就在楼上,
怎么此刻我都无动于衷,有个念头还是赶快离开,我闪。。。。!
一个人静悄悄溜进了电影院,
原想释放自己不安的情绪,
只因男主角对爱情抱着正确的观念可惜爱错了感情玩世不恭的女主角,
他们正在上演许多人生活里的角色,不过是现实生活里,也许只是把男女角色对调了,
我的心情跟着故事起伏,一点也不意外。
我已经如素了几天,今天不吃椰浆饭,
正打算享受一顿想吃了很久的美味叉烧肉饭,
餐点总算送到嘴里,食欲该满足了才对,偏偏竟然是那么的食之无味,
最大的原因,还是放不下心底的问题,
戏下画了,我对自己说,回到现实去吧,逃避不如勇敢面对。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条 l’m not happy 的回复

  1. Derr1ck说道:

    有很多的事都没有选择~因为没有办法控制心~知道要勇敢面对~但心底却总是不勇敢~我最近也有一样的心情~

  2. Pierre说道:

    who will be happy then

  3. Peter说道:

    我也想看看了.

  4. Fanny说道:

    Derrick,抱歉,挑起了你的情绪。Pierre:今早醒来虽然头有点疼,但发泄了心情好多了。Peter:把500days of summer 当作生活调剂品还是不错的。

  5. Valyn说道:

    哇 去了两次呢 是旧地重游吗 还是每次都是去不同的地方?

  6. 指谈闲话说道:

    心情好起来了吗?给自己快乐吧,自己不给谁给:)

  7. Valyn说道:

    不好意思哦~ mm打算什么时候 去 有什么我计量帮忙哦

  8. M说道:

    我跟他也淡了。走到这一步,大家都心知肚明……可是,偏偏还提不起勇气为枯萎的爱情画上句号。让时间来做决定,也许是最好的方法。我不想去多想,就让自己很忙。不过午夜梦回时,枕上的泪痕,却成了心痛的证据。好久没好好谈了,希望你安好。

  9. Fanny说道:

    Valyn:下次去一定找你。YuChing:看来你是不去美国了,是不?

  10. 猫时间说道:

    额,我刚刚一个人去参观了博物馆回来,虽然两个人在一起很好,不过一个人也不至于unhappy,无论什么状态都尽力让自己happy,不是吗?

  11. Fanny说道:

    猫时间,看了你的留言,很自然哼起了这首歌:“其实一个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坏,偶尔有些小小的悲哀,我想别人也看不出来,即使孤单会使我伤怀,也会试着让自己想得开,对你不知道是已经习惯还是爱,当初所坚持得心情,是不是还依然存在,眼看这一季就要过去,我的春天还没有来,你为何不调过头去,让我自己去面对问题,你尝试着不露痕迹,告诉爱上情得道理,你认为值得努力,是我俩之间的距离,哦这一季,总算有些值得回忆。”找来听听吧,李宗盛很旧的一首歌,"爱情有什么道理’’.

  12. aki说道:

    分手后 我也曾经一个人看电影 那感觉好空虚谁说一个人也可以很好我到现在还不习惯看电影时没有一双手牵着

  13. Fanny说道:

    Saki,别难过了,会过去的,下一个更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