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天堂唱歌

今晚在网络神游,无意间在指谈闲话的空间,
听到了一首歌,看见了一个人,
让我有冲动写下了一些感想。

听到了久违的《归去来兮〉,
李建复声音一出,我心就震撼了,这是一个掉入回忆的夜晚。
从李建复,让我想起了, 更多的民歌前辈,
很开心去年有缘和包美圣在吉隆坡相见,
原本以为那次在演唱会能够见到黄大城,
结果殷正洋带来的却是他患癌被逼失约的消息,
三个月后竟然听到他走了,他化作了天使,去了天堂唱歌了。

   
睡意全没了,赶紧翻看去年那场民歌演唱会的手册,
看到了更多老朋友给我留下的签名。

记得那晚曾淑勤知道我来了,到后台去找她,
事隔多年不见,她还是那么亲切,一点架子都没有,
见到我这个当年曾经和她采访过的小记者,
老朋友再见,二话不说,
在现场找来摄记赶紧和我一块拍照留念。
可惜时间匆匆, 没能和摄记取得联系,
那张照片失沉了大海,没有了踪影只留下回忆。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他在天堂唱歌 的回复

  1. 指谈闲话说道:

    可能那种找回的感觉远比照片的定格温暖和长久。

  2. Qi说道:

    你好~我来咯~

  3. Melissa说道:

    算然不認識他,但還蠻感人的。

  4. 顏形布衣说道:

    對呀…對自己和對方來說…都是種解脫!!民歌….懷念呀!!

  5. Qi说道:

    我~还活跃在旧的sp呢呵呵~

  6. Fanny说道:

    指谈,被你说到心坎里去了。qiqi:欢迎有空来坐坐。玛丽莎,他是早期的民歌鼻祖之一,在台湾无人不晓。Angel放手是解脱,离开也是解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