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曾经爱过的人




在一个博友的留言箱读到了这段话,很有意思:

曾经爱过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缘,

不要语言虐待。如果他今生真的负你了,

那是因为你前生负他,红尘轮回,无需计较.

心不动,则不痛。你会流泪,并不代表真的慈悲;

我会微笑,并不代表一切都好。

心里有座坟,葬着未亡人…...

短短几行字,看完了,心有所感触,掉泪了,因为我爱过。

写给2009。2月那段雪花纷飞的日子,美丽的邂逅。

记念比利时, 布鲁塞尔,冷冷的冬雨。

这支刻有我们名字的锁匙圈,分开了。

我把一半留给在西方的你,另一半则带回了东方,留给了自己。

地球是圆的,如果有缘,再次相遇,它会是我们承诺的信物吗?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条 给我曾经爱过的人 的回复

  1. Melissa说道:

    有緣會再重逢的。

  2. Anny说道:

    給予祝福是最好的 ~未來可期, 但也不要拒絕另一萬個其他的可能 ~by Anny

  3. 说道:

    缘、圆、圈、不知这圈是大圈还是小圈。。。。

  4. Fanny说道:

    Joclyn:圈圆圈就是一个缘。请惜缘。Anny:深夜人静时刻,张学友的《如果爱》在耳边吟唱着了,只是我自己当时在转身时,没有勇敢留下来,现在唯有给予祝福了。玛丽莎:缘分这个东西不好说,也许转角又遇到了爱也说不定。

  5. ● ۰۪۫丑۪۫۰۪۫女۪۫۰۪۫贝۪۫۰۪۫蒂۪۫۰ ●说道:

    我相信缘份有远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我和老公是北方人就在南就这样给缘牵住了祝福你们哦

  6. Von Chong说道:

    淡淡的伤感…Fanny,祝福你。:)

  7. lx说道:

    有人說遺憾是一種美但是可以的話誰會要遺憾啊

  8. 萃Sophie说道:

    刚才看你练瑜珈的地方,感觉真好!! 在这边全是健身房,都没那感觉呢

  9. Fanny说道:

    贝蒂,有兴趣听听你的故事。雯章:慕尼黑早来的初雪,是否让你更想家了?马来西亚随时欢迎你回来。xuan,你我都是性情中人,是的,我们都不想要遗憾,但事实确实如此。Sophie,这里要找个像样的瑜伽殿堂也不容易,类似健身房的也很多,加上商业味很浓,慢慢的变质了。

  10. Echo .•●说道:

    遗憾的浪漫~

  11. Fanny说道:

    Echo: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