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


昨晚做了一个梦,
梦到了刘德华,还有朱丽倩。

全天下都知道,两个人被爆秘密结婚的消息,
我这个梦是变相的后续。。。。

话说刘德华被记者逼供:《嘿,孩子两个都给偷拍了,还不认账?〉
我人在现场,看到坐在他身旁的朱丽倩,在他耳边窃窃私语,被我偷听到,
《老公,我们的孩子不只两个,还有一个在肚子,没被拍到,嘻嘻。.>

奇怪,我不是什么超级大粉丝,脱离娱乐圈又那么久了,
干嘛还有这样的梦啊?


一个曾在媒体服务的朋友,最近从国外游学回来,
当起总编辑了,可惜这是一个梦,不然我就给她独家爆料,

包她新官上任,报份节节上升。。。。。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爆料。。。 的回复

  1. 紫色秋韵说道:

    哈哈。。。。。。。。。。。是很奇怪的梦

  2. Melissa说道:

    很特別的夢

  3. 说道:

    哈哈~多希望是真的因为是喜事嘛!

  4. Fanny说道:

    是的, 梦不怕怪,如果是真,还是乐事。

  5. 瓶子说道:

    哈~~這夢蠻寫實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