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并快乐着

  
 

 

过去两年因为签了配套,每天风雨无阻,必定勤劳往瑜伽馆报到。
有漂亮苗条的mm看,还有身材超棒的教练养眼,
流汗是指定营养早餐,那些帅哥美女成了我每天早上激励的精神粮食。
年初配套到期了,整个人都懒了下来,苦练了两年的瑜珈停了九个月,
这几天心血来潮,在网上收搜到我的教练Gilbert,这段瑜珈示范视频,
 突然被提醒要抓懒虫啦,与其说享受汗流夹背的感觉,
倒不如说怀念那帮帅哥美女同学了。
昨天开始归队了,发现骨头僵硬了,
才几个动作,就有点吃不消,喊投降了,
干脆倒地睡去,心里暗骂自己,真是没出息。
隔天醒来精神很好,全身却酥软了,四肢酸疼,
我有点自虐,很享受那个痛,并快乐着的感觉。。。。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条 痛并快乐着 的回复

  1. isabella说道:

    不好意思,你大概搞錯了。我教的是普拉提,不是瑜伽,瑜伽不是普拉提,普拉提也不是瑜伽。

  2. Fanny说道:

    美丽的误会,失敬了,原来你是普拉提大师。

  3. wilson说道:

    看了这video…想学的冲动.

  4. Fanny说道:

    威神,那就一起来吧。。。。

  5. Melissa说道:

    高難度的動作。。。

  6. 猫时间说道:

    Hi,看来最近挺好的哈,为你开心~~

  7. Fanny说道:

    玛丽莎呀,我每次都跟不上Gilbert的动作,他实在太厉害了。我很佩服他,原来他是从发型师转当瑜伽教练的。

  8. Fanny说道:

    猫猫,我们不都一样在找寻身心灵平衡么,你好,我好,大家好,开心,何乐而不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