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再见,一定会再相见

kuku就是爽快,言出必行,
好快,事隔一年,
说来就来,算是庆祝我们一周年喜相逢吧。
我们决定以适耕庄半日游,
闻稻香,吃海鲜,赏日落,看萤火虫纪念这个重要的日子。
Terry有感而发的说:“我和你也要庆祝一周年,
你不记得了吗,我们去年这个时候一起结伴去热浪岛的。”
呵呵,小子还在岛上酝酿了一段艳遇,
这么浪漫的情事,我怎会忘了呢?
只是有点八卦,和那个漂亮MM是否还有下文?
这次和Kuku见面比上次好,
至少不再是三小时,是一天。
还带来了三位的穷友,SK,小郭郭和玉狐。
人多就是热闹,本地穷游首聚认识的Vincent,Christine,
再见夫妻俩已是三人行,
看着Christine微胀的肚子四个月的小BB,
Vincent造人成功大家都感染了这份喜悦。

顺道恭喜小郭郭减肥成功,从非洲一路秀回上海,现在来到了马来西亚巡回,

230斤减到155斤,总共掉了75斤,小郭郭,你是我的偶像。

抗议,谁说他瘦了变得邪恶的?

小郭郭,我给你平反,我来当见证人。
瘦了的小郭郭,笑容很灿烂,确实变帅哥了。
不用等你从巴厘岛回来,这个是我的相机8月23号照的,先睹为快。。。。
等小郭郭回来,亲自来秀点海滩裸体写真,
嘿,到时包你在穷游红到发紫!

 

中午时分,两部车子,7个人,离开了繁华的KL往瓜雪出发,
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看到了一路上的高脚屋,
椰林一片,浓情的马来风光,
已经好久没来适耕庄了,
这次来的不是时候,一直很响往绿油油的稻田被收割了,
全是光秃秃一片荒凉景象,大家不免有点失望。
所幸丰富的海鲜餐上桌,弥补了遗憾,
海鲜餐才RM123.80,好吃,新鲜,又便宜,
Vincent 嚷着要请客。
 

 

夜晚等待上船看萤火虫,我哼起了“萤火虫,萤火虫慢慢飞。。。。。”
那些难忘的片断,突然在脑海里重播,
kuku说想起了那是伊能静的歌, 嗯,我也记起了好几年前陪人来看萤火虫,
结果最后变成了做人家的电灯泡,情不自禁为自己青涩的记忆傻笑。
看完了萤火虫准备上路吃夜宵,回家的路上,
Terry还陶醉在那片萤光闪闪的萤火丛林中,
口里喃喃自语“刚才如果和心爱的人一起来,就超级浪漫哦。”
看出了他的心事,知道他想唱“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纪了一个爱人都没有。。。。。”
这个兄弟大概是想婚了,临走前再三的叮咛我给他介绍MM,
好吧,看你做我的司机份上,姐姐一定帮你,谁叫我和你同姓三分亲啊。
那个失约的MM 今次不能同行,我就顺水推舟下次给你们约出来喝茶吧。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条 说了再见,一定会再相见 的回复

  1. LEONARD说道:

    再见萤火虫。。。沙发!

  2. lx说道:

    適耕莊這名字取得真好,這地方我還沒去過,為了這美麗的名字,一定要去看看!

  3. Fanny说道:

    Xuan:听闻适耕庄这些年来,变成了拍婚纱照的热门景点,有机会远离城市,来这里过个休闲的假日,也是不错的选择。我还会再重回它的怀抱,有兴趣就一起来吧。Leonard:欢迎光临。这里有你的到来,像萤火虫般再次的发亮起来。

  4. 燕云说道:

    这是哪里啊?

  5. Fanny说道:

    Chris,这是瓜拉雪兰莪,欢迎你来玩。

  6. 说道:

    那海鲜餐真的很便宜哦好想去那试看请问适耕庄的马来名是什么?因为我们通常都是靠着Garmin机出游

  7. Fanny说道:

    Joclyn, 如果你是往南下,就走sugai buloh,就可直达sekinchan kuala selangor。

  8. wilson说道:

    sekinchan, sg besar, 我都有路过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