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都不敢了

Anson问我明晚的“你是我们的星光”活动,去不去。
小D是筹委,他办活动,我肯定到。
嘿,曾几何时,我也是第15届的毕业生,
一晃眼,星光已经来到29届了,好快。
离开了没有留下来继续回馈,
很抱歉,觉得自己老了,不中用了。
想到当年那个魔鬼式训练,现在都忘不了,
没有通知突然就被带到巴士车站,大庭广众之下即兴演说。
年少无知,想不到这种事我还干,
现在打死都不敢了。
年轻就是好啊,年纪大了反而没勇气,
心里想的太多了,不能归零。
吃苦就是吃补,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
有机会参与应届毕业生的结业礼,还是我的荣幸,
把“三分钟前不上台,三分钟后打死都不下台”的感觉找回来,也是不错的。
小D,辛苦了,你是有样貌,也有实力的,预祝你们演出成功,我们明晚不见不散。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打死都不敢了 的回复

  1. Pierre说道: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2. Dicson说道:

    哈哈。。 在这里还是要叫你一声“学姐”,怎样说还是我们口才圈的前辈。。。 感谢你的出席支持。。没你的出席,就没有你的肯定。。无论如何,您的出席,就造就了完美圆满的成功举办。。。

  3. Fanny说道:

    小D,恭喜你又成长了,你们的挑战确实比我们当年更多,你是筹委主席,功不可抹,应该奖励!pierre 什么事,那么感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