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倒数。。。。

去年我写海涛的游记,让他在本地报章曝光,
想不到我一时手痒,却是帮了他一个大忙,
流浪了一年,让家人牵肠挂肚,难得有机会向父母有个交待。
这个小子很客气,为了答谢我,
特地老远的从北京飞来请我吃饭,
顺道借此机会渡暑假,来这里溜达一个月。
海涛上次错过了纵贯线北京的巡回演唱,
得知我8 月1 日要去看纵贯线大马巡回演唱会,口水都流了。
他8月3日才飞来找我,大叫遗憾,
交待我帮他要签名,嘿,老兄,要签名,我看没那么容易。
虽然曾经和周华健吃宵夜,熟到可以扮鬼脸闹在一块,
夜访李宗盛一起喝咖啡,近得在他身旁吸了不少的二手烟,
和罗大佑吃过中饭,听他畅谈和李烈轰轰烈烈的情史,
但这些美好的片断,都成为历史了,
娱乐圈是现实的,他以为我还是从前的那个娱乐记者,
以前拿签名是垂手可得,
现在要弄张免费的入场券都要想尽办法,
我甚至把表格寄了出去,参加送票的竞赛游戏,
为此我还叫荣少帮我一起祈祷,
如果幸运被抽中了,我送他一张增卷当答谢。
万一连赞助商的免费票也泡汤了,
我们各自掏腰包花三百元马币买票进场,
就算最后要花钱也是值回票价,
支持实力的老朋友,这笔钱省不了啊,
嗯,我们就这么一言为定,
倒数纵贯线演唱会还有九天,好期待。。。。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条 开始倒数。。。。 的回复

  1. LEONARD说道:

    李宗盛是我最爱也最敬佩的音乐人!!!

  2. Fanny说道:

    你也爱李宗盛,太好了,呵呵,难得遇上同道中人。去年错过了李宗盛在云顶的演唱会,一直耿耿于怀,这个周末终于可以一网打尽,一张票见证四个创作才子的实力。嘿,Leonard兄,你也来吗?

  3. Catherine ゚・。♥说道:

    一张老照片似乎回到了童年怀念以前那些老歌儿……其实现在在国外呆了很多年也觉得不光是国内,很多好的音乐作品值得回味与纪念的作品大多都是2、30年前的天,这世界是怎么得了?!2年没听演唱会了,好想感受一下那震撼的力量啊~!

  4. Fanny说道:

    Cat: 交换回忆是一件美好的事,也感谢你的出现,把我带回独自在东京街头溜达,看尽银座新鲜事,还有在大阪闲逛心血来潮,烫了个新发型回国的疯狂举动。。。如今此情此景在梦里都会笑。。。。

  5. 惟诚说道:

    我也喜欢罗大佑、周华健和李宗盛…他们的歌我从小听到大…^^

  6. Fanny说道:

    惟诚:刚才晚饭时间碰上了曾在第五台任职的前DJ,爱音乐的我们,话题都离不开这四个男人,我们说好了在演唱会再碰面,纵贯线重新又把我们的感情联系了起来,呵呵,你也和我们一样,都是听他们的歌长大的。。。。

  7. Pierre说道:

    呵呵,这么大型的演唱会,几乎和我无缘了……

  8. Fanny说道:

    pierre,看现场和听CD是完全不同的体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