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万块,她把男朋友给甩了


七年了,还是挨不过七年之痒,她决定把他给休了!
九万块,她把男朋友给甩了。松了一口气,很痛快。

《他很难养,一个月花我不少钱,一点伤风咳嗽,
 我的荷包就大出血,反正都被我搞残了,干脆换了算了。〉

 从明天开始,她男朋友的名字,从大M变小T.

《嘿,七年的感情难道没有不舍吗?〉
《他是很好,我们一起走过不少酸甜苦辣的过程,
还经常不分昼夜陪我南下北上,
东征西跑,没有功也有劳。
小T身价虽然不及大M,就是喜欢他实在,
配合我的体型,还是觉得小T比较适合我。
我对大M没有拖欠,分了还可以拿一笔钱防身,何乐不为?
问题累积很久了,始终都是要解决的。
不要等到苍疤变大才来换,麻烦可就大了。
呵呵,这个叫好聚好散。〉

《这是最后一夜,和老情人分手了,要去兜兜风,好好感觉共享浪漫一番。〉
她今晚有点语无伦次,怎么我都听不懂?

《抱歉啦,原谅我好玩,胡说八道了。这是我卖了车的一点感想,.〉

她说男女平等了,她都把换车当换男朋友,

我晕。。。。。。!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4 条 九万块,她把男朋友给甩了 的回复

  1. Pierre说道:

    其实道理在于“名车美人”

  2. lx说道:

    哈哈….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換電話但現在幾乎沒人電話用了七年才換吧?咦~我有!但現在已經半退休了變成鬧鐘養老

  3. LEONARD说道:

    哈哈!有意思!有意思!

  4. Fanny说道:

    Pierre: 名车美人养眼,人人爱看。Xuan:像你这样念旧的人,已经不多见了。用了七年才换,可以当古董了。Leonard:你也来了,更有意思。

  5. 猫时间说道:

    呵呵,时候到了,该换就换吧~~

  6. phang说道:

    换吧!换到最适合自己的!

  7. Fanny说道:

    可爱的晶晶,第一次来叩门,连旧文都给你翻遍了,厉害。

  8. SeaBird说道:

    换换男朋友就不那么容易吧?

  9. Fanny说道:

    海鸟:最近听到某女友的密友说,这个虎年真好,换了新衣,换了新车,换了新房,连男朋友都换了,也是新的,够潇洒吧。

  10. 爱斯美拉达说道:

    养小白脸,那不活该吗。

  11. 涅磐说道:

    I服了you!!!太牛了。。。。。女人中的战斗机!!!!

  12. Beyonsue说道:

    T=toyota?哈哈还不错,换男朋友还有九万

  13. wilson说道:

    啊~~~~(汗)有没有人要养我? 哈哈哈

  14. Polaris说道:

    发现裂痕时 抢占先机的女生 不过只是自我保护

  15. Fanny说道:

    爱爱斯美拉达:别人喜欢无权过问,自己打死都不养。凤凰:战斗机太猛了,偶选着搭客机,让别人载比较舒服。weili:T公司最近闹得满城风雨,名誉扫地。试问你还敢驾吗?威神:嘿,没看楼下爱爱mm说养小白脸,活该,谁敢养你,哈哈。 TanPolaris: 嗯,有道理。欢迎常来串门子。

  16. 说道:

    哈哈,原来是幽默版本的.

  17. 译元说道:

    晕!不过晕完回头看,还挺贴切~~~~好!!!

  18. Renee说道:

    哈哈!有趣哦!fanny~~~我一向都把车成为我的老公仔呢!今年我也换了老公仔~嘻嘻。。。心情更积极~

  19. Prince说道:

    哈哈~好好看的文章

  20. 冰 睡着的水!说道:

    把车当成男朋友起码去那都有它陪伴。。。哈哈

  21. Fanny说道:

    李佳:人就是这样,隐喻更能引起好奇心。译元:坏男人有句话说换女人如换车,现在什么时代,男女平等,有何不可?Lily:好久不见,出来冒泡就见你偷笑,嘿嘿。娃娃:偶说你是糊涂聪明女,换了老公仔,果然不是盖的,有机会也让你老公仔陪我游山玩水啊。Lucas:不收费,尽量看,呵呵。Ice:车子没有生命,却有使命,你想去哪里就奉陪到底,男朋友可能都没有那么贴心。

  22. 卡门说道:

    标题党啊。。。不过看完觉得这悬念和文字还真是好搭档。

  23. ● ۰۪۫丑۪۫۰۪۫女۪۫۰۪۫贝۪۫۰۪۫蒂۪۫۰ ●说道:

    吓人啦。。还好是部车子好车子就如好情人嗬嗬,果然好聚好散。。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