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欢笑有人愁

一早醒来,
网络上收到了麦可逝世的消息,
结果全天候看到的,听到的,
报纸,电台,电视,
全是麦可的消息。
这时网络上,
看到了一句很感慨的话:
《都说了,巨星是早死的!〉

朋友说,麦可死了,
现在已经不是新闻了,
今天股票又受挫,关乎民生问题,
才是大件事。
当然不否认麦可的离去,
有人的确伤心,
哎,巨星殒落,我想会流泪的,
那一定是他的超级粉丝。
朋友说:《Mr Michael的离去,确实很多人心情不好。〉
我答:《谁说的?我看到这里有人心情大好呢!〉
刚才路过夜市,
那些有生意头脑的光碟小贩,
手脚很快的把他所有的专辑,
翻箱倒柜找了出来卖,
轰炸街头至巷尾,慰籍那些死忠的粉丝,
麦可死了,光碟小贩笑哈哈。
托他的福,发了一笔小财。

朋友问我对麦可之死,有何高见?
我?嘿,别怪我毒,
我觉得他迟早都是会死的,
因为,他太怪了。。。。!
他买了个氧气箱睡觉,据他说这样可以活到150 岁,
结果,现在他提早了100年离开。。。。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有人欢笑有人愁 的回复

  1. xiangfly说道:

    传点照片吧!

  2. JANE说道:

    世事难料啊!所以有机会就得对自己好一点!

  3. 惟诚说道:

    来支持你了😛

  4. Fanny说道:

    xiang: 还是看MJ比较好。小简:大家都一样。惟诚:你来啦,欢迎你有空常来坐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