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我的古董与懵懂

想给自己拍组户外瑜珈照片留个纪念,
想去最原始的景观,用最古董的相机找人操刀,
可惜这台古董相机被我收在柜子好久了,
以前还偶尔拿出来玩玩,
久未用,忘了怎么操作,
连自己磨擦起镜头,都变得好陌生,
把所学的给全还给了老师。
这个古董相机早已被淘汰,
想送人问了身边都没人会用,
还找不到结缘人,
莫非注定要绝种了?
握在手还有一丝丝美好回忆,
那个属于我年少的懵懂年代,
最难忘第一次和妈妈在澳洲的旅程,
第一次从镜头里意外发现,
妈妈开心的笑容如此温柔动人,
听觉视觉感觉捕抓全在一瞬间,
至今成了我永不磨灭的记忆。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记。。。我的古董与懵懂 的回复

  1. 头文字说道:

    这几十年的变化,比过去几千年还快。如果是leica就好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