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亡命之徒有约

 

  老朋友,我决定来看你们了。

这年头唱片公司不是被收购就是大合拼,
不久前到吉隆坡的滚石唱片公司探访前同行,
哎,真是今时不同往日了,内部冷清清的,以往热闹风光不再,
市场成本问题,许多部门都缩小来做,
印证了娱乐圈难做,艺人身价跟着大缩水,
连办演唱会还要想尽办法吸金,
不是搞绰头就是卖大包,才能吸引观众买票进场。

最近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这几个大牌
联手组了个团名《纵贯线〉合唱《亡命之徒》重新出击,
这是一场让我流口水很久了的演唱会,
除了张震岳,其他三人我都访问过,
他们的歌曾经陪着我长大,多少也有点感情啊。
从去年台北开跑,一路往北京,香港,到新加坡,
等了好久,终于来临的8月1日,证实要来吉隆坡开唱了。
哈哈,乐得我high翻天!
行情不好,有钱没钱,日子一样要过,
衣食住行肯定不可少。。。。
吃喝玩乐嘛,想好好再花。
离开娱乐圈,坏处是没能再看免费的演唱会,
现在得自己掏腰包进场了,
但是一张演唱会入场券,ALL IN ONE 可以看四个大牌,
就当去看老朋友好了,还是决定豁出去了。
这场演唱会还没有落幕,
听说那边厢陈升,黄品源,张宇也组了个名为<三个好男人>的演唱会,
接下来还有潘越云,林晓培,万芳,陈洁仪,辛晓琪,
五人一组的《情牵女人心〉,
哇,不筛选的话,荷包要准备大出血了。。。。!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