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巴黎

女人到了巴黎,一定很自然挽个LV包包回来,
到过巴黎两次,LV旗舰店一次都没朝拜过。
对名牌兴趣欠缺,反而精致面包,蛋糕,还有咖啡香,对我的吸引力更大,
我喜欢享受,坐在露天咖啡座看人来人往的那份闲情。

前天给狐狸发短信,说我想念巴黎,一直念念不忘法式早点,
她说再来吧,别去住旅馆,下次来就住她家好了,
看了回复,觉得很窝心。
巴黎,除了闲情雅致难以忘记,
自认没有艺术细胞,到了罗浮宫,
进去了就会感染到那股艺术气息。
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条 情迷巴黎 的回复

  1. Von Chong说道:

    巴黎,去过一次。很想念那里的巧克力牛角包,就连街角不知名的小咖啡店所卖的牛角包,都那么好吃。当时吃过什么都不记得了,唯独牛角包的香味犹存……

  2. Fanny说道:

    To VONCHONG ;你的蛋糕和面包烘得也不赖,什么时候请我吃啊?

  3. Von Chong说道:

    我在等你来慕尼黑~到时何止请你吃蛋糕喝咖啡?嘿嘿!!

  4. Fanny说道:

    vonchong,有口福就幸福了,谢谢你的邀请。

  5. Pierre说道:

    在巴黎的日子有些清贫,直到两个韩国女子的出现之后才有所改变罗浮宫我专门花了1天的时间去观看.从早上9点看到晚上9点半,也才看了4个展厅.喜欢文物到了可以不吃东西的程度了有一天在去毕加索博物馆的路上看到Cafe外面坐着个悠闲的法国女人,戴着墨镜喝着咖啡玩着小狗.那一刻心想总算是看到理想中的法国人了

  6. Fanny说道:

    pierre,十年前因旅费不足,我试过在篱筢外,看着别人上飞机去巴黎,结果自己从巴黎变成去了巴厘,直到07年第一次去巴黎,飞机准备降落看到清晨的第一道曙光,心里有点小激动,梦想总算在十年后实现了。今年再游巴黎,离开的那个早上,我独自喝着咖啡,望向街角,看到一对又一对的情侣法式接吻,我才敢相信自己身处在浪漫国度,可惜感觉来了,却要飞了。

  7. Pierre说道:

    现在想起来,我也是07年第一次去巴黎.当初想去的是伦敦,找一个未见过的朋友.结果后来发展成欧洲游了记得有一晚在大街上,碰见一个人,背着旅行包,左手拿地图右手拿着一束玫瑰顿时觉得这就是巴黎的魅力所在了.浪漫也可以是异地的权利算是给了今天的我一些灵感和提示吧

  8. Fanny说道:

    想不到你的浪漫还无所不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