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的第一次



教务处来电通知,接下了回去教课的棒子,

今早第一天报到,新校舍,新面孔,新体验,

对着这些十八二十年华的莘莘学子,

全身细胞又充满了朝气和活力,在你们面前我是大小孩。

这个月开始,正好自己也在进修一个课程,

感觉和大家一样,我也是学生,

不过是对自己突然的多重身份,还在调整当中。。。。


 

 

回到公司会议,接获另个任务,要准备出差了。

我问自己,难道真的要再抛头露面,重出江湖?

JY问:《你真的要退出了?》

不是退出,只是想低调,不在主流很久了。

小薇再度亲自出面,记不起这是第几次邀约,

很抱歉,每次都给我推了,

深知,再推,就实在太不给面子了。

充电期,让我好好沉淀,谢谢器重,

诚意邀请,盛情难却,心里也沉重啊。

想不到闭关了,还有人默默在关注我,

惊喜加感动啊,看来想低调都难了。

心里有股声音告诉我:

《趁修行时,快乐要及时感恩,

不要问别人能给你什么,先问自己能给别人什么?〉

嗯,我会珍惜今天拥有的一切,该是感恩回馈的时候了,

分享应该是快乐的,这次就破例出关吧。

 



在小薇漏夜赶回新加坡路上,给了她一通电话答复:《谢谢你的邀请。〉

凌晨时分对自己许下承诺,就这么约定,

多年以后的第一次, 献给我新加坡亲爱的战友,

期待出发,我们不见不散。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