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涂

昨天卫塞节适逢母亲节,
参与了一个几百人的大型聚会,
在现场手痒抓起了硬笔和毛笔,
写下了几个字就离开了。
我不知道那其实是个比赛,
今早妹妹给我送来了一份礼物,
说是我得奖了,儿童组比赛的第二名,
听了哭笑不得,我晕了。。。。。。!
心里还耿耿于怀,
到底是谁领了第一名,
笑自己糊涂的同时,
竟然还输给了一个小孩,
情不自禁傻笑了起来,
人生难得糊涂就是开心。
母亲节一个美丽的误会,
想不到我还给了妈妈一份最好的礼物,
她原来昨天还偷偷看了我写字专注的模样,
我怎么一点也没有发现,

能够给到她金钱买不到的欢喜心,
这该是母亲节最好的献礼,
也谢谢细读这篇文章的你,
分享了我这份傻劲,

今天的我是快乐的。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