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周记

老师问我用什么物件来比喻自己,我想自己像一本书,一日不读书,面目可憎,
我就是那本搁置尘封已久的书吧。
通常问题来扣紧心门,一定有它的原因,
十年是一个转折,反正人累了,
心倦了,想读书了,不如读自己。
就像我喜欢第一堂课,看到的这句话一样:“了解,才能被了解.”

看看班里那个活了半辈子年过50的大叔,都肯放下身段来学习,
我想自己的醒觉还不算太迟吧。

心态改变事情就会有转弯,贵人会在适时出现给予提点指路,
至少我不用再走冤枉路了。
期待潜能还有正被等待发掘的空间。。。。。。。。

从来没有一个人看电影,破例第一次忙里偷闲溜进了电影院,看了老师大力推荐的电影:
"he’s just not that into u.",当全场观众为这部幽默喜剧哈哈大笑,唯独我偷偷发出会心的一笑,
在那一堆角色里,我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明白了老师的用心良苦,要我学会抽离生活原有的角色,
才能把事情看得更透彻。
 
我独爱蓝色从不懂得欣赏绿色,老师说我内心缺乏了安全感,我开始尽量接近大自然,
怎么以前没发现绿化如此优美。

潜意识悄悄的把内心不安埋葬给大地,心里重新种下了喜乐的种子,
长久以来一直在寻找的心灵环保,原来就在这里。
 
我渴望得到拥抱却未曾拥抱别人,勇敢踏出第一步,先拥抱自己吧。
拥抱可以让全身肌肤神经都在跳动,摊开双手才惊觉手心在上是求人,手心向下是助人。

开始懂了。。。。。。和自己比较,每天进步一点点就是最大的喜悦。
 
 
 
 
 
 
 
 
 

 

<br />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