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就在身边

 

 

艳阳天摄氏32 C ,没有半点风,热得郁闷。。。。。

坐着打字都冒汗了,小宇似乎有点不信,我叫她过来,免费请你桑拿浴,不用钱。

这时看到我妹竟然提了熨斗,拿了我被子贴在我床上,烫衣服。

我晕,准是热死了,今晚不用睡了。

我笑她没用脑,你知她怎么答我?

她装酷说:《嘿,又不是我睡的。。。。!》两姐妹笑到东歪西倒!

紫琳msn上说吉打下雨了,

北马雨天,中马大热天,半山飘雨半山晴,这个天气真可爱。

呵呵,我胸无大志,至少还有一点领悟力,

想到下雨就凉快多了,像极了人的心情,看自己如何转换,好坏就在一瞬间。

 

 

 

 

今晚家里很多笑料。。。。。。

弟弟抱着恩恩上楼,妈咪问:《恩恩,你的potty呢?》

弟弟将potty听成了roti,傻傻的分不清,还敢问:《恩恩,你睡觉干嘛要roti?>

我,妹妹和恩恩都忍不住大笑起来。

我作弄弟弟,恩恩,不如你教舅舅英文吧,pottyroti.

笑完开心了,各自回房睡觉,今晚大家都有好梦。

 

 

 

注:Potty(英语)= 小孩便壶     Roti (马来语)= 面包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幽默就在身边 的回复

  1. 头文字说道:

    呵呵,看完注解我也笑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