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鞋

 

 

 

我的脚尺码很小,穿三号鞋,不好找。

往往看中了款式,喜欢的都不会属于我,

因为没有尺码,连穿上的机会都没有,更别说把它带走。

就算买了下来也没机会穿上,

喜欢又怎样,留着又穿不着,放着又碍眼。

买的时候喜欢,穿的时候脚疼,何必委屈自己,只好忍痛割爱。

去年十二月,把两双刚新买的心爱高跟鞋,转送了给她人。

两双鞋子终于找到了适合的主人,没有不舍,反而自己看了心里高兴。

一个午后在时代广场闲逛,一对台湾进口的玻璃鞋,

吸引了我的目光,款式很新颖,晶莹剔透,很漂亮。

这双高跟的玻璃凉鞋,好像和我特别有缘,

最重要,有我的尺码,穿上感觉又舒服,在等着我把它带走,

店员说,这款小巧的玻璃鞋,不是每个人都能穿,

反正我找了好久,难得让我遇上心头好,

没有考虑,没看标价付了钱拿了就走。

其实选鞋子和选对象,不分上下。

人海里寻寻觅觅,对的人也许往往就在灯火阑栅处,

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竟然在Lisa 鞋馆,意外看到了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玻璃鞋,开心。

About Fanny

未来太遥远,没人能预知,那就活在当下吧,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玻璃鞋 的回复

  1. 头文字说道:

    过春节了,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真不错. 开开心心哦

发表评论

